壓克力的浴缸有裙邊好還是沒有的好

2022-01-03 09:57:22 字數 580 閱讀 8228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喜歡了,如果是有裙邊的,則安裝方便些,沒有裙邊的,則要起一個臺階,把浴缸鑲嵌進去

無論是有裙邊還是無裙邊,都要檢修方便。

2、如果是按摩浴缸,剛一定要注意裙邊要拆卸方便,如果是沒有裙邊的,在起臺階時一定要留檢修口,否則出現小問題就要動大工程!

2樓:落花色

一:浴缸有沒有裙邊對於它本身的用處來說沒有影響的,主要看個人喜歡。

二:亞克力材料表面為聚丙酸甲脂,背面採用樹脂石膏加玻璃纖維以增強承載能力。厚度通常為3~10mm。

其優點在於:容易成型,散熱較慢保溫效能好,水溫可維持較長時間,接觸其表面無冰冷感覺,觸感溫暖,並且容易擦洗清潔等,重量輕,易安裝,色彩變化豐富。由於以上特點,亞克力浴缸造價較便宜,這種材料的缺點是易掛髒,不耐磨損,使用一些時間後,容易表面呈顯灰色。

三:裙邊有左右之分:裙邊的區分方式如下:在面對著浴缸所臨靠的牆面時,如果落水口在人的左側,則需要購買左裙邊浴缸,反之買右裙邊浴缸。

3樓:

如果考慮強度還是不要群邊,用瓷磚鑲,如果考慮美觀就選擇裙邊,看你自己的選擇

有沒有好的摺疊浴缸,有沒有好的摺疊浴缸,推薦一個

想要選擇好的摺疊浴缸,需要先了解什麼樣的摺疊浴缸才是好的,一般情況下,好用的摺疊浴缸具有以下特點 1 新型的摺疊浴桶很輕巧,重量只有2.5 3公斤,而且開啟快捷 收起方便 不佔空間方便攜帶,不會增加搬家時的負擔。2 摺疊浴缸採用雙層奈米級複合材料製成,與水接觸後,可以增加表面摩擦力,比傳統浴缸的防滑...

有鬍子好還是沒鬍子好,男人有鬍子好還是沒有鬍子好

長得方塊臉就好看些。古代那種鬍子像關公,美髯公,還有李逵 張非不是很man嗎。鬍子,配好膚色才行,要自然一些,還有就是要打理,就是美須像美髮一樣。但現代的人很難接受這樣的打扮。還是常剃好一些。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吧,要看人啊,有些人留鬍子確實好看,可有些是比較噁心的 就我個人而言是不喜歡留鬍子的人,跟你...

買豬肉,是有亮光的好還是沒有亮光的好

按理來講,有亮光的會比較新鮮,感覺比較暗的肯定不鮮 最近我買了塊豬肉,晚上沒燈的黑夜裡,有看到象夜光一樣的亮塊,請問是怎麼回事?這樣的豬肉能吃嗎?希望 肉發光是由於豬飼料中放有一種含磷的新增劑,這種豬肉毒性很大。2 磷光發光桿菌屬於革蘭氏陰性桿菌,多存在於豬肉的瘦肉部分,當有較多的磷光發光桿菌存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