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到嵩山和洛陽遊玩的問題,關於嵩山旅遊的一些問題哈

2022-01-09 16:59:40 字數 2498 閱讀 4868

1樓:騎白馬逛龍門

1.從登封市區到嵩山怎麼坐車(很破的小巴3元或打的20元左右)?

2.嵩山那裡除了少林寺之外還有哪些景點值得一逛。(嵩陽書院 中嶽廟)徒步登嵩山的途中順道逛逛。最晚可以幾點下山?(少林六點多關大門)

3.晚上從嵩山那裡返回登封市區的車最晚幾點?打車不貴的話打車也可以,少林旁邊就有小旅館,約30元每人.第二天少林門口就有去洛陽的車18元,中途可以在白馬寺下車.

4.登封市區住宿地方應該很多,有什麼要小心注意的?社會秩序良好,事先講價要清楚.

5.從登封到洛陽怎麼坐車?許昌--洛陽過路車 或者登封--洛陽 要多長時間?要兩小時.

6.在洛陽有整整一個白天的時間,除了遊白馬寺和龍門石窟之外,應該還有富餘的時間,其它有什麼地方值得逛一逛的?關林 天子駕六 老城老街

7.從洛陽汽車站下車後怎麼到白馬寺?汽車站對面就是公交站 56路直達白馬寺 從白馬寺出來後怎麼坐車到龍門石窟?

白馬寺也有公交直達龍門 建議:上午白馬寺,然後公交直達關林,吃個飯後再去龍門,然後返回市區,可以選擇洛陽老城老街逛逛。

2樓:

洛陽一天可以先去龍門石窟,回來的路上路過關林,可以看看關林廟!再到市裡面的王城公園轉轉,牡丹花現在還有,周王城廣場的天子駕六博物館等。然後去白馬寺廟!

洛陽汽車站邊上就是火車站,邊上有去白馬寺的56路公交車,1.5元每人次,準備零錢!看完回到火車站轉乘81路公交車去龍門石窟就可以了!

3樓:楊巨集德文斐斐

2:嵩陽書院 中嶽廟 盧涯瀑布 老母洞 還有個觀星臺(告成)4:登封治安要小心,任長霞可是在這裡出名的5:坐大巴,在轉盤南邊的客運總站

6:洛陽可以到牡丹公園裡去轉轉

4樓:匿名使用者

6、7可以先去龍門,從龍門出來去關林廟(離龍門很近,有公交車),然後從關林坐58路公交車到終點站白馬寺(1.5元),從白馬寺出來對面就是神州牡丹園,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坐56路到王城廣場,那有個天子駕六地下博物館(20元)

5樓:我愛你

這個不太清楚

你可以去「我愛洛陽」論壇,那裡很多人都是洛陽本地的人,或者在洛陽打工的人,你發個帖子問問,可以讓你找到答案的

關於嵩山旅遊的一些問題哈

6樓:有聞

首先給你說一下,在一天的時間遊覽嵩山和少林寺時間非常緊張,嵩山在登封市區北面。少林寺在登封市以西15公里處,真要登登嵩山的話,就早上6,7點出發,趕在中午之前下山,然後坐車到少林寺。嵩陽書院就在嵩山腳下。

中嶽廟在登封市東2公里處,這些你一天都想遊玩是很難的,就像打仗一樣。

你要清楚一點,你所謂的嵩山和少林寺還沒在一起。我這樣給你說吧:

洛陽--少林寺,下車,進少林寺景區。遊玩之後,趕到中午之前,出少林寺景區,也就是你下車的地方-少林口,乘八路城鄉公交:少林寺--登封(2元),然後趕緊打的---10元左右到嵩陽書院(嵩山腳下),看完之後上山到嵩山,這樣你下山估計天不黑也差不多了。

時間很緊張。更別說中嶽廟了。建議你住一晚,第二天一早去中嶽廟,在登封市東轉盤以東1公里處,看完直接在廟門前搭乘去鄭州的車,到車站乘坐到開封的車。

只能這樣,你要知道,嵩山不是一個小山坡,需要幾個小時(4-5小時)。

7樓:楊巨集德文斐斐

先遊中嶽廟,順道就能把嵩楊書院給遊拉,接著往西就上嵩山拉,一天時間太短,玩不爽,

車我就不知道拉

8樓:匿名使用者

1. 洛陽到登封大概需要1.5小時,建議先去參觀少林寺吧,先看整點開始的武術表演,然後看常住院和塔林,接下來爬嵩山,至於中嶽廟和嵩陽書院看你的時間安排了,一天把這些景點看完肯定挺累的,建議分兩天遊玩。

2。嵩山到登封有車,實在不行就做洛陽發往許昌的線路車,如果時間晚了就坐計程車吧。

關於洛陽旅遊的一些小問題,請各位大蝦不吝賜教哈

9樓:匿名使用者

1.從火車站坐81路公交車可直接到龍門石窟(1.5元無人售票車)半天就夠了,返回時可先乘坐53路公交車(1元無人售票車)再換58路車(1.

5元無人售票車),53路可在關林站下車順道遊覽關林廟後再換58路。公交旅遊線路很方便也很便宜,無需坐計程車。

2.一天足夠了。如從洛陽站出發,上午龍門,下午白馬寺。

3。一天游完少林寺和嵩山需很早出發。是一個統一景點,但有距離。

4。有時間博物館,市區天子駕六博物館,洛八辦,民俗博物館都可順道看看。洛陽的公交很方便。

很遺憾牡丹應該都謝了。

歡迎到洛陽

10樓:

1 龍門離白馬寺不近 一個在洛陽市南邊 一個在東邊 20多公里 從市區分別到兩處景點都很方便 但兩景點之間不是很方便 好像是沒公交

龍門(53 60路)

2 最好不要一天這兩個景點 石窟和關林離得不遠可以一天搞定3 少林和嵩山不是一個景點 都離洛陽不遠60公里 有直達客車一天遊兩個----有難度

4 黃河小浪底 洛陽的幾個博物館 麗景門(老城區)還行

關於春假到雲南建水遊玩的一些小問題

我來告訴你 來建水,要吃好吃的,順著腿走,見什麼吃什麼,不會讓你失望的!記住見什麼吃什麼,因為好吃的太多了,要不是出來讀大學,都不知道那麼平常的燒烤是多有特色,多好吃 每一家和一家的味道都不一樣,調料都不一樣哦 那些小巷巷裡好吃的也多,什麼小卷粉,綠豆餅,還有不出名的小糕點房 還有涼米線,涼卷粉,涼...

關於杭州樂園的遊玩問題,杭州樂園遊玩注意些什麼

好象不行吧 現在杭州樂園都是一票通的 出來後就不能再用了 第二天進去得重新買票 除非你住在裡面的酒店 杭州樂園很小的 門票 100 你早上早點去 早上人少排隊少 玩的快 下午3 4點左右去水上樂園 玩到晚上回家 再次宣告 杭州樂園很小的 杭州樂園現在都是一票制的,門票 100一人。我剛上星期去過!杭...

關於洛陽所有的古詩詞,關於洛陽的詩詞有哪些?

九日進茱萸山詩五首 張說 字串3 家居洛陽下,舉目見嵩山。刻作茱萸節,情生回造化間。字串5黃花答宜泛酒,青嶽好登高。稽首明廷內,心為天下勞。字串9菊酒攜山客,萸囊系牧童。路疑隨大隗,心似問鴻蒙。字串9九日重陽數,三秋萬實成。時來謁軒後,罷去坐蓬瀛。字串5晚節歡重九,高山上五千。醉中知遇聖,夢裡見尋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