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去洛陽旅遊合適?有什麼好玩

2022-01-09 16:59:38 字數 4945 閱讀 40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熱的天去洛陽不得漂流一下嗎? 清爽刺激 重渡溝附近就有一個 大型漂流 全長9·8公里 清涼一下 而且告訴到欒川站 也不收高速費::::欒川大峽谷漂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可以去試試洛陽鳳翔溫泉,前一段出差過來住的他家湯屋,感覺挺不錯的,環境什麼的都很好,一個院子一個湯池,私密愜意,晚上還能涮個火鍋啥的,特別美

去洛陽旅遊兩三天,有什麼好的計劃?

3樓:g瀹竌y鏄熲瓙

洛陽值得遊玩的旅遊景點如下:

這裡有『國花』牡丹、龍門石窟、白馬寺、洛陽博物館、上清宮森林公園、龍潭大峽谷、還有隨處可見的古城。比較著名的有麗景門、隋唐國家遺址公園、洛邑古城等。

牡丹花的季節一般是每年的4月10號到月末。我們是5月初去的洛陽,所以花期都已經結束(沒看成挺失望的,不過約好明年花期去看牡丹)。

白馬寺 中國第一古剎,世界著名伽藍,是佛教傳入中國後興建的第一座官辦寺院,有中國佛教的「祖庭」和「釋源」之稱,距今已有1900多年的歷史。現存的遺址古蹟為元、明、清時所留。記得跑男在這裡錄製過一期。

裡面還有緬甸 泰國、印度等寺廟是個拍照聖地(建議遊玩時間3小時左右)

洛陽博物館 儲存著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 文物古蹟遺址等(喜歡歷史的小夥伴們建議花3到4小時參觀)

龍潭大峽谷 這個景區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這裡有億萬年來風化剝蝕的石頭景色。去洛陽玩的最開心的就是這裡。在這裡可以像個孩子一樣 抓小魚 戲水 划船 走吊橋 喂猴子 看瀑布 穿越石洞。

絕對的拍照聖地啊!(建議遊玩一天時間,自駕是最好的 也可以包車去)

4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第一天到洛陽的時候可以去參觀一些當地的建築物,以及博物館展館,感受一下當地的歷史文化,第二天去玩一些比較有意思的地方,第三天吃一些美食。

5樓:小菜

可以先去洛陽博物館逛逛,感受一下歷史的痕跡,然後再去吃吃當地的特色美食,再接著去龍門石窟、關林廟等等。

6樓:

洛陽一定要去看龍門石窟,這簡直就是先人偉大的智慧。還可以去看牡丹,洛陽的牡丹世界聞名。

7樓:餵豬仙女

1.交通洛陽龍門站 ,高鐵站。2.玩龍門石窟關林廟,洛陽博物館,泉舜廣場,白馬寺。3.吃兩家老店,匡家滋補驢肉湯,老洛陽面館。

8樓:現哥超帥的

你可以挑揀一些比較出名的景點進心遊玩,你也可以選一些小眾一點的來避開人群。

9樓:遠山

去參觀當地一些古建築物,體會當地的歷史文化底蘊,洛陽的博物館也是值得參觀的好地方。

10樓:菜鳥大神啊

晚上可以到麗景門老街轉悠吃夜市,第二天可以去龍門石窟、關林廟、洛陽博物館。第三天的話白馬寺、古墓博物館、天堂明堂都還不錯。時間夠的話,個人推薦去一下天子駕六博物館。

11樓:郭

一般去洛陽旅遊,最好在春季,春季是洛陽牡丹開放的好時節,賞一番洛陽牡丹,開啟新的一年好運。

12樓:麋鹿搡

去洛陽旅遊的話,可以在牡丹花期去旅遊,這個時候雖然人數也較多,但相較於景色也更加的美麗,也可以去一下龍門石窟,見證一下歷史,白馬寺,還有洛陽博物館這些景點。

13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嵩山少林寺,是你不能不去的地方,然後有時間的話你再去一下方特方特也是比較好。然後你還可以去一下鄭大。

2023年去洛陽旅遊有什麼最值得去的景區嗎?

14樓:

黛眉山景區吧!

群山伏地、白雲繚繞,特殊的氣候條件,經常使黛眉山頂萬壑生嵐,煙霧生騰聚成雲海,猶如洪破湧起,巨浪翻滾,深邃莫測,浩瀚無際,黛眉諸峰在雲海出沒,飄忽不定,猶如仙女瓊閣,海市蜃樓,每當鳳凰嶺浮現雲頭之際,像大鵬展翅,翱翔在茫茫滄海上空,令人驚歎不已,黛眉山黃河岸邊之仙山,登此山如身在畫中行,神在仙境遊。

15樓:匿名使用者

龍門石窟

龍門石窟是國家5a級景區,是到河南洛陽旅遊的必去景點。龍門石窟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洛龍區伊河兩岸的龍門山與香山上。龍門石窟與莫高窟、雲岡石窟、麥積山石窟並稱中國四大石窟,也是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石窟分為西山和東山兩部分,東山石窟多是唐代作品,而西山石窟開鑿於北朝和隋唐時期,是龍門最精華的部分。龍門石窟依山傍水,風景秀麗,雕刻藝術令人歎為觀止。西門石窟最大,也最值得**,一定不要錯過;過橋之後河對岸有東門石窟,不如西門的大型,而且看到這裡大家都會開始覺得千篇一律了,不過有一處現場挖掘型的場館仍然值得一看;香山寺很高,我對佛教的興趣也不足以吸引我爬上去,聽朋友說沒有太大意思,體力不支的可以選擇放棄;白園是白居易的墓園,走起來不是很累,建議可以去,有香山居士的墳冢,安靜清幽。

如果去洛陽的話一定要去看龍門石窟,否則會留下遺憾。龍門石窟作為中國四大石窟之一,自然是鬼斧神工,不過由於文革的破壞,很多佛像已經沒有頭了,真的是很可惜。奉先寺是龍門石窟規模最大、藝術最為精湛的一組摩崖型群雕,也是遊客最集中的地方,站在佛像面前,會覺得自己很渺小,同時也會感嘆那時候雕刻的藝術造詣之高。

另外景區中除了石窟之外,還有蔣宋別墅,白園等也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白馬寺白馬寺始建於東漢公元68年,位於河南省洛陽市老城以東12公里的洛龍區白馬寺鎮內,白馬寺是國家4a級景區,也是到洛陽不能不逛的景點之一,是佛教傳入我國後第一座由官府建造的寺院,歷來被尊為中國佛教的「祖庭」和「釋源」。據傳寺名因「白馬負經」的典故而得。白馬寺屢經戰亂,數度重建,如今的白馬寺面積不大,步行遊覽全景區完全沒有問題。

對於人文景觀來說,你不可能從單純的逛一圈上就會獲得快樂和滿足,因為這裡沒有讓你震撼的景色,讓你身心放鬆的環境,也沒有讓你感嘆大自然的氣氛。但是,之所以是人文景觀,它就能給我們歷史、文化和信仰。白馬寺是佛教最早傳入中國的見證,它是中國最古老的寺院,如果你是虔誠的佛教徒,或者對佛教有研究的話,這是必須要去的經典之一,因為你具備了入寺的基本文化準備,你才能在這次旅行參觀中獲得滿足感,可以請個講解員,聽他們講解,對應你對佛教的理解,會得到不一樣的認識,這才是意義所在。

但是如果只是隨便逛一圈就出去了,那這裡對你來說可能和路邊的小公園沒什麼差別了。我對人文景觀的想法就是這樣了,真的要去,一定做些功課才好。遊客由山門進去寺內,山門是明代所建,山門外兩旁的石雕馬是宋代的遺物。

寺內現有五重大殿,坐落在一條中軸線上,其中主殿是第二重殿大佛殿,也是做法事的主要場所。在第三重殿大雄殿內,擺放著白馬寺的「鎮寺之寶」中國僅存的元代「夾貯乾漆造像」。景區內還有三座墓地值得一看:

攝摩騰和竺法蘭兩位印度高僧的墓地,以及宰相狄仁傑的墓地。

洛陽老君山

白雲山白雲山也是國家5a級景區,位於河南省洛陽市嵩縣南部伏牛山腹地原始林區,既有數不盡的瀑布深潭,還有隨處可見的險峰奇石、原始森林景觀,空氣清新,是一個天然大氧吧。景區內的玉皇頂海拔約2200米,是中原地區數一數二的高峰,也是看日出和雲海的絕佳之地。除了自然景觀外,白雲山還有烏曼寺、雲巖寺、玉皇閣為代表的人文景觀。

景區面積比較大,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建議花兩天的時間來遊玩白雲山。第一天進入景區後,可以遊覽白雲峰、蘆花谷、九龍瀑布等區域(可以選擇步行與索道結合),當晚住宿在中心廣場附近,中心廣場是白雲山景區中住宿最為集中的區域。第二天遊覽小黃山和玉皇閣區域,並且登上中原極頂——玉皇頂。

如果你是準備在玉皇頂看日出,那麼第一天晚上可以住宿在玉皇閣附近。景區中有食宿點,但不是很多,所以遊客爬山時可以自己帶一些零食和飲用水。

雞冠洞風景區

雞冠洞風景區是國家5a級景區,位於洛陽市欒川縣城以西約3公里的小雙堂溝內,是一處大型的石灰岩溶洞,屬於喀斯特岩溶地貌,可謂是天然形成的一座魅力景點。雞冠洞斜入地下長達1000多米,是北方地區罕見的洞穴旅遊景區。洞中一年四季恆溫18度,嚴冬季節,洞內暖意融融;盛夏酷暑時,洞中寒氣侵襲,爽涼宜人,被譽為「自然大空調」。

遊覽雞冠洞必須在景區導遊的帶領下成批遊覽,不能獨自進去,不過單獨散客也不用擔心,一般在洞口等待的時間也只有十幾分鍾,之後無論人數多少,導遊都會帶領遊客進洞。雞冠洞風景區被譽為北國第一洞府,洞內氣溫較低,比較潮溼,但由於有各種顏色的燈光,打在鐘乳石和石筍上,五顏六色,美輪美奐煞是好看。 建議春天和秋天去較好,遊客不會很多,夏天去相對暖和一些,就是比較潮溼。

這個地方就是感受自然的鬼斧神工,除了讚歎就是驚歎。洞裡面開發了不少相信還有沒有開發的,到處都是造型奇特的鐘乳石,還有奇特的晶霜和石花。只能說大自然也是偏心的,他從來不肯把壯麗的景色只給一個地方,每個地方都有自己值得稱道的地方,每個地方的美麗又絕不相同。

至於裡面造型的名字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龍潭大峽谷景區

龍潭大峽谷景區是國家5a級景區,位於洛陽市新安縣北部,是一條以典型的紅巖嶂谷群地質地貌景觀為主的峽谷景區。經過十二億年地質沉積和260萬年水流切割旋蝕形成的高峽甕谷,堪稱世界一絕。龍潭大峽谷是一條由紫紅色石英砂岩經流水追蹤下切形成的u型峽谷,全長12公里,谷內嶂谷、隘谷呈串珠狀分佈,雲蒸霞蔚,激流飛濺,紅壁綠蔭,懸崖絕壁,不同時期的流水切割、旋蝕,磨痕十分清晰,巨型崩塌巖塊形成的波痕大絕壁國內外罕見。

景區非常漂亮,地質景觀多,有山有水很清涼,適合夏季,景區出口就是住宿很便利,整體景區服務管理不錯,一條路走,回程有電瓶車,山路修的非常不錯,不影響整體景觀,景區爬山不多,不累,適合小長假來,非常推薦!龍潭大峽谷景區是夏天避暑的好去處,水涼景美。遊玩一天足夠,想在山裡住一晚的,有民宿可住,飯菜略貴,但能接受。

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景區內像佛光羅漢崖,水往高處流,黑龍潭等令人驚歎的景色。

去洛陽旅遊什麼時間好

16樓:

4月1號—5月10號,2023年洛陽牡丹節,你會不虛此行!

17樓:

4月8號到5月8號,天氣較好,又是洛陽花會時間!

最好!!

祝你快樂!!!

18樓:

4月份去比較好,天氣溫暖,可以欣賞到牡丹豔姿,但是住宿很貴,建議可以到周邊縣城賓館下榻,比如:新安縣、伊川縣或是宜陽縣,都很近的,20多公里,長途車票價7元左右,打車也不過60元左右

現在適合去哪旅遊?現在去哪裡旅遊合適?

現在去 旅遊合適?三亞。那時候去不僅人多,而且交通 住宿等費用都有一定程度的上調。但11月至12月中旬這段時間,因為沒有長假期,所以既可以避開人群高峰,又能享受三亞的碧海藍天。現在這季節去哪旅遊,可以選擇去廈門。這是一座風姿綽約的 海上花園 僑鄉風情 閩臺習俗 海濱美食 異國建築融為一體,四季如春的...

現在人們都喜歡去哪旅遊,現在去哪旅遊最合適啊?

在家旅遊是最好的?不用走那麼多冤枉路?還可以輕鬆一下?就是好好休息 自己喜歡去哪。就去哪。現在去哪旅遊最合適啊?三四月份最適合去 旅遊?這5個,你認為哪個最值得一去?現在出去旅遊分分鐘就幾千塊的花銷了,玩的內容少不說,還昂貴,那麼去哪旅遊好玩又便宜?當然是去主題樂園啦!一張門票就可以開心一整天,專案...

現在去哪旅遊最合適啊

三四月份最適合去 旅遊?這5個,你認為哪個最值得一去?現在出去旅遊分分鐘就幾千塊的花銷了,玩的內容少不說,還昂貴,那麼去哪旅遊好玩又便宜?當然是去主題樂園啦!一張門票就可以開心一整天,專案還多到一天玩不完。方特作為中國人自己的主題樂園品牌,已經在全國不少地方都開設了非常有特色的主題園區,論好玩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