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好學嗎,西點好學嗎 多久能學成啊

2022-01-09 06:17:09 字數 5672 閱讀 7249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2樓:唐大叔

西點做法要想學精有點難度,也是和學習一個道理,也是因人而異,你只要肯學也沒什麼難的,先個正規的培訓中心好好學習,祝你成功!

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這個還是比較容易學習的,很容易上手的

對這個感興趣的話可以找個專業的地方

系統的學習一下,這樣才能保障學習的效果

將來才能有好的發展前景。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學習要求學生要有細心和耐心。西點製作追求的是精確,配方哪怕是1g的改變,都會影響的口感與味道。需要有耐心,熟能生巧,需要反覆的練習才能在速度和品質上有所提高,主要是實戰練習,堅持不懈

5樓:近在眼前

只要你熱愛這個行業,虛心一點兒。認真努力去學。你這麼優秀應該學好。

6樓:美味學院廣州

不難啊,去大學校瞭解一下,跟著老師的步驟學習,多練習就好

西點好學嗎、多久能學成啊

7樓:優美西點

在廣州西點培訓學校,

一人一機是標配,無需贅言,

學員學習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在現場考察便能一目瞭然。

在課堂現場打破傳統教學,採用小班制教學,

最重要的是,

在課堂上,

學員們學到的產品都是時尚&熱賣的,

學到的技術

開店實戰特訓營是中國獨家開店課程,

除了在課室上學習之外,

還能進入中國最大的蛋糕實體店進行實戰學習,無論是店面的營銷還是後廚的管理,

老師都會向學員們進行詳細的講解。

學員們在畢業後即可拿到畢業證書,

成為一名真正的西點蛋糕師。

8樓:思味緹國際美味學院

西點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學的,而且都是手把手的實操教你,零基礎也是沒有問題的。多久能學成看你所選擇的課程,有的需要比較長時間的,有的也很快。

市場上的西點培訓一般分為以下三大類:

1、短期課程一般7~12天,此類課程一般不是體系化的教學,產品導向為主,學員不具備研發新品的能力,單純的配方式教學,教你一些基礎的款式或者一些當下的網紅產品。開私房創業或者在三四線城市開個小麵包店的人會考慮此類課程。一是課程時長短**便宜,二是所學單品足夠支撐需求。

缺點就是產品不具備競爭性,大家都學的一樣做的一樣賣的一樣,又不會研發屬於自己的味道的創新產品,所以客戶在**買都是一樣的東西,正常消費情況當然是就近原則購買了。

2、中期課程一般1~3個月,這個時長的課程可以分出配方式教學和體系化教學。大部分的其實是配方式的教學,在短期課程的時間上增加時間,讓學員花費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在學校練習同類的產品。假設配方式教學1個月學80個單品,那麼體系化的教學一個月可能能學到300+的單品,因為體系化的教學在教會你單品的同時,會教你如何拓展其他味道或者口感不一樣的同類單品,學會一個單品或者一個技法,就能輕鬆做出其他的延伸產品。

這對就業或者創業來說,都是很有幫助的。

3、長期課程一般3~9個月,這學習週期長,費用當然也會相對比較高。這個時長的課程同理中期的課程,分為配方式教學和體系化教學。配方式的教學一樣也是在花更多的時間和更多錢在學校學習。

假設1個月的配方式教學包含30個餅乾單品,那麼3個月可能只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到90個餅乾單品,重點是餅乾的工藝也就一兩種,你卻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金錢在不斷的做不一樣的配方的餅乾,而且還不會歸納和總結技法,跳開那些配方,相當於你什麼都不會做了。而體系化的教學,會很系統的教會你做餅乾的技法和工藝,會告訴你餅乾其實都是這麼兩三種工藝,只要拿到配方就能看出要用什麼工藝去做,不管配方再怎麼多,都是能輕鬆把產品做好的,而且不輸於配方式的重複練習做出來的成果。也就是說,體系化教學裡,你可能花3天就能把所有的餅乾配方都學會了,而配方式教學裡你還是隻會那90款的單品。

思味緹通過每個25天的體系化課程設定,能讓你用最短的時間和最實惠的**學到最實用的課程,從基礎到經典到開發,我們更多的是讓你在紮實的基礎之上學會作品的演變,更注重的是作品多樣性的開發技巧和理念,而不是侷限於只會簡單固定死的配方。在紮實的基礎之上我們學會了產品的多樣性,能打造出更多的作品,開拓了我們的視野,能及時的掌握市場的動態,使我們的創造性更上一層樓。

不管是就業和創業,都要意識到,這個世界上的配方怎麼數都是數不清的,但是所有的配方,可能都是通過那幾個工藝技法來做的。所以,不要被那種吹噓會教你幾十幾百的單品的學校

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是看你自己是興趣愛好還是想以後就業或者創業了興趣愛好可以考慮短期一個月到三個月的課程

就業的話可以考慮三到六個月的課程

創業的話考慮六到九個月

選擇學校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自己學的放心,老師教的也專業。

10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有三個月的,有九個月的,有15個月的,有半年的,有兩年的,兩年學出來應該是精英之類

1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校可以學的,學西點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人學習能力接受程度都不一樣,正規專業的學校都會分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可以到專門的學校裡面學習,專門的學校裡手把手教學,實操為主;

14樓:美味學院南京

當做興趣愛好的話,那一週就能學會不同款的製品,不過奶油裱花基本功比較薄弱,如果當做工作的話,那一到三個月就能學會更多不同款的製品,而且奶油裱花基本功練的比較紮實……

還是和你的最終目標有關係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針對不同的學生群體,培養目標各不相同,培訓時間也因人而異。如果你是學生,退伍軍人,或者打工返鄉的有志青年,沒有任何基礎,畢業後想從事西點專業的工作或自主創業,這時我們推薦長期的西點專業。如果你只是西點愛好者,把西點作為業餘興趣愛好,那麼我們推薦西點短期班。

16樓:安徽新東方小饞

難到是不難,主要看自己勤不勤奮,再簡單的技術,不勤奮怎麼樣都學不會,首先看你學習的方向是什麼,是為了開店?還是個人興趣?還是說想學個技能好生活?

學習的種類不一樣,有一個月的,三個月的,一年的,兩年的,三年的,學的不一樣,**也不一樣,需要去實地考察一下再決定。

17樓:昆明歐米奇西點西餐

這個因人而異吧,但是大多數人還是不錯的,好多零基礎的學員也學的很好,一般需要的時間也不會太長,3個月以上差不多了,但是還是和學習品種有關,有的品種還是有難度的,需要多次重複練習才能熟練掌握

18樓:愛教育的人

這個沒有一定的標準時間吧!如果你去當學徒肯定時間或很長,如果你是去培訓機構學的話啊,時間相對較短,不過沒家店的培訓時間都不一樣,你自己可以去多搜看看,多瞭解看看,對比下就知道了

1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學習起來比較快的建議去正規學校全面系統學習

2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包括:西點基本功強化訓練,理論和實際操作。比如:餅乾,麵包,蛋糕,裱花,法點,翻糖,巧克力等等。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其實不難學,但主要還要在於自己的動手能力,而且有很多細節注意的地方,做西點,也跟熟練度有關,做的多了,自己也可以研發出新產品,但前提是能有很好基礎,如果是零基礎的話,最好還是系統的進行學習一下。不建議自學,西點的裝置工具又貴又多嗎,買下來要花十幾萬呢。系統學習一般來說九個月,需要做的準備就是,多對比幾家院校,實地去考查。

我們不需要學生準備材料工具,都是人手一份。

22樓:姜小回

一個月可以學會,大概可以學習40款產品,如果以創就業為目標,建議學習時間長一點,這樣對未來發展的幫助更大,最後提醒lz一定要選專業的培訓學習,從品牌實力,教研團隊,校區環境,軟硬體設施,創就業政策等方面去考量。

2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這個沒有一定的標準時間吧!主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和個人的接收能力,如果你去當學徒肯定時間或很長,如果你是去培訓機構學的話啊,時間相對較短,不過每家學校的培訓時間都不一樣,你自己可以去多搜看看,多瞭解看看,對比下就知道了

24樓:武漢歐米奇

看你的學習計劃,一般上的3個月,更深一點6.9個月

25樓:牢玉琲

我妹妹學習不好

在西安新紀元學了西點

挺不錯的

學完還給分配了工作

剛開始分配的一家

我妹妹不喜歡

跟學校反映之後

給換了一家

現在在那工作1年多

工資一個月6千多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好學,兩三年就能出師

2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西點,毋庸置疑,首要學習的一定是技術。西點的種類有很多,常見的慕斯、泡芙、布丁、派、撻、餅乾等,還有面包這個龐大的類別。這些都是成為一個合格的西點師,所要必備的技能。

有技術走遍天下,無技術寸步難行。除此之外,翻糖和裱花是現在越來越受歡迎的類別。

西點好學嗎

28樓:登登等登

.西點簡單易學,女生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

加上西點操作簡單、上手容易,女生更容易找回自信,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用巧手製作出精美可口的西點。

2.一技在手,工作無憂。西點行業的發展前景被普遍看好,據相關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

女生學西點,掌握一門技能,不用四處奔波、不用幾十個人爭搶一個職位就能輕鬆找到好工作。其實,除了就業,西點也是創業的好選擇,因其投資小、啟動資金需求不大,是創業投資的最佳選擇。

2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還是比較好學的,大多數西點學校的課程都是以實操為主的,只要自己有心,課上課下多多練習,練習多了自然而然就掌握了,如果去西點店當學徒的話難說了,碰到好的師傅,自己也比較機靈的話,還是可以學到東西的,否則的話就只能浪費幾年時間打雜了。

3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這個時間根據各種因素影響不同,會有所不同。要從零從業經驗的裱花學徒到能夠獨立承擔模式裱花工作的初級裱花師,需要系統學習抹胚、奶油打發、生肖、花卉、字型等等內容,一般來說,需要1-3個月的時間。

學西點好還是學咖啡好,學西點和咖啡哪個比較好?

每一種技術都有每一種的獨特風味和特別之處 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看看自己對哪一種比較感興趣,建議西點咖啡一起學習更好點。後期不管上班還是開店都是要用上的。上班的話工資更高。開店的話有吃有喝的產品。能夠帶來更多的營業額。興趣最重要,選自己最喜歡的那個,做起來才會舒服 覺得自己對西點感興趣,還...

男生可以學西點嗎,男生學西點好嗎?

當然可以,男生適合學習西點嗎?在近年來,人們生活水平經濟的發展以及西點行業在整個餐飲行業中的比重也在加大,整個市場對西點行業人才地需求也是在不斷的變化,這也給西點師這一職業帶來了良好的發展空間。一般西點是都是以時尚 靚麗的形象成為人們聚會的焦點,女生可以學習西點,同樣男生想學技術,也一樣可以學習西點...

女生學西點好找工作嗎,女孩子學西點好找工作嗎?

挺適合的 主要是看興趣愛好,畢竟西點這行對創意創新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過段時間就需要換個玩法,所以必須要喜歡這行,才能源源不斷的輸出創意。接下來分析一下西點行業吧,個人觀點,描述不詳細的請大家補充。根據資料顯示,烘焙食品行業目前已經達到了千億級的產業規模,而且隨著烘焙產品在我國市場的健康發展,預計在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