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學前教育32能升本嗎,我是學前教育32大專生我想升本科請問怎麼升呢?

2021-03-04 07:25:05 字數 3311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升本科。你的情況是可以升本的,但是你必須在報考自考考試才行,報考回的具體時間我也答記的不大清楚了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你所要選擇的專業就是在報自考的時候選擇的,可供選擇的很多,但是個人建議你還是報你專科的的專業,自考升本不是那麼容易的

你好,我剛剛高中畢業。我想問一下專科學前教育三年後專升本(3+2)可

2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每個省份的升本政策不一樣,一般學前只能升學前,但有的省份是可以跨專業的,祝你順利,應該可以的,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考慮選哪所專升學校,我向你推薦蘇州職大蠻好的。

我是學前教育3+2大專生 我想升本科 請問怎麼升呢?

4樓:青椒豬扒

你的情況是可以升本的,但是你必須在報考自考考試才行,報考的具體時間我也記的不大清楚了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你所要選擇的專業就是在報自考的時候選擇的,可供選擇的很多,但是個人建議你還是報你專科的的專業,自考升本不是那麼容易的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怎麼你要考進去的本科院校,參加專升本考試

6樓:who怕who錢

可以選擇報考**學歷專升本哦 我是**學歷自考辦中心老師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升本嗎

7樓:v英國皇宮

可以。培養要求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學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幼兒教育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在托幼機構進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

知識技能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學前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園課程的設計與實施、幼兒教育研究方法等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

2、掌握觀察幼兒、分析幼兒的基本能力以及對幼兒實施保育和教育的技能;

3、具有編制具體教育方案和實施方案的初步能力;

4、熟悉國家和地方幼兒教育的方針、政策和法規;

5、瞭解學前教育理論的發展動態;

6、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報名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學歷、身體健康狀況、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報考,本著學以致用的原則選擇專業,能遵紀守法、接受改造、積極學習的**、**人員,經有關部門批准後也可申請報考。

報考自考專升本的考生必須具有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包括在校大專生,自考專科學歷、成考專科學歷或者遠端教育的專科學歷。民辦學校自主發證、各級黨校頒發的畢業證書、高等院校所屬的二級學院所發證書、研究生課程班畢(結)業證書都不可以報考自考專升本。

以下幾類證書不能報考:

1、社會力量辦學的學校(民辦高校)自主發證;

2、各級黨校頒發的畢業證書;

3、高等院校所屬的二級學院所發證書;研究生課程班畢(結)業證書;

4、1993-2023年間,非教育部(國家教委)統一印製的**高等教育畢業證書或沒有驗印章的證書;

5、1994-2023年非教育部(國家教委)統一印製的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書,其中2023年北京、天津、遼寧、湖北、重慶5省市試點由普通高校自行頒發畢業證書的除外;

6、省內承認沒有經過教育部電子註冊的證書。

此外,無論考生使用任何形式的虛假證書,一經查出即取消報考資格。

8樓:紙墨成殤

可以的。只要是全日制專科畢業生都可以參加專升本,但具體實施細則,各省市和學校規定不同。

某些省市和學校要求英語**以上(上海為四級)、無不及格記錄且所報專業必須與所學專業對口,某些省市和學校無此要求,具體情況請參照當年各省的政策。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不允許跨省報考。

擴充套件資料

專升本是中國高等專科學生升本科考試的簡稱,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專科層次學生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製度。專升本考試為******、全國考辦許可,各省(市、區)教育行政部門設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機構統一組織進行的省級統考考試,各省區一般每年舉行一次。

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

統招專升本屬於國家計劃內統一招錄(統招),統考全稱為「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簡稱普通專升本。列入當年普通高校招生計劃,享受與普通四年制本科同等待遇。

9樓:咬牙紙紙

學前教育專業專升本的三個途徑:

(1)統考(公共科目)

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文科;大學語文、英語 ; 文史類、法學類、教育類、藝術類理科;高等數學、英語; 理工類、經管類、農學類、醫學類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

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2)校考(專業科目)

基礎課和專業課,基礎課為省統考,專業課為本科院校出題。

(3)成教

學前教育專業專升本**高考考試科目: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10樓:雪音淼

可以。學前教育專升本需要考3門課程,其中有2門公共課與1門專業課,公共課主要有外語(大學語文)、計算機;專業課的考試內容包括有教育學、心理學,公共課每一門分數為100分,專業課分數為150分,總分數為350分。

11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學前教育也是可以參加專升本的,需要在專科大三時候報考,你看下你們省的專升本簡章和招生計劃,祝你順利,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學校,部分學校的學前教育是可以升本的。

13樓:廣州大牛教育

可以升本科的。

**本科學前教育有很好的前景

教育行業作為國家發展的支柱行業,是社會能夠持續發展的動力,因此國家對教育類從業人員的需求一直很穩定。隨著兒童教育的不斷髮展,行業對人才提出更高的要求,但相應的從業人員的福利也變的更好,更高的工資、舒適的工作時間使得學前教育成為當前許多學生想從事的行業之一。

符合入職的門檻

瞭解教育行業的學生應該知道,近年教師資格證的改革,使得從事教育行業的門檻變高,對從業人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中學歷就是很重要的一項。通過**本科學前教育的學習,學生畢業後能夠獲得本科的學歷證書,該學歷證書符合幼兒、小學、中學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

我是學前教育大專的,還可以升本學醫嗎

1,你的本校有專升本嗎?你要跨專業專升本,得去教務處問問。2,若是本校沒有專升本,可以參加自考之類的醫學類本科。專升本 應該專業要對頭吧。好像不能改專業 但是不排除可能 你可以去你要考本科的地方問問就知道了 本校沒有專升本學醫的話,可以去跨專業專插本學醫啊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升本嗎 可以。培養要求 該...

老師,你好,我是河南省的,想參加學前教育專升本,不知道應該買什麼書,考試科目是什麼

你好,你是河南的專升本的學前教育考試的科目為,英語和教育學 心理學。買本科教材就可以,英語按照四級複習就可以,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學前教育考試的科目為 英語和教育心理學,書的話你最好是問問口碑再買,口碑是最好的證明,還有光有書也不行,最好還有配套的複習題和講解,可以多選選,能夠實地實物考察最...

我學的是學前教育專業,以後出來怎樣才可以教小學呢?我不想教幼兒園。謝謝

不可以的 需要考出教師資格證才可以 現在都是需要有資格證才可以上崗的 但是如果是培訓機構的話 那就沒關係的,只要通過了應聘就可以了 必須要考教師資格證才可以。可以去那種民工小學,我這邊有個民工小學,沒證都能教書 請問,我學的是學前教育這個專業 師範類 我不想教幼兒園,想教小學之類的,我該怎麼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