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化妝初學者 之前都不怎麼會化妝,請教一下 化妝都要必備什麼工具以及化妝品 麻煩請詳細說一下 謝

2022-01-08 20:05:48 字數 5477 閱讀 3268

1樓:甬道旁的花香

首先臉部用的必須有化妝水 乳液 隔離 這些事最基本的 還有就是粉底液 粉餅

其次就是眼線筆 眼線液 眼影 睫毛膏 這是最基本的 對於你是初學者 先來這些已經足夠了

2樓:青地益美

請問你是話淡妝還是濃妝呢?現在比較流行淡妝裸妝,你可以去**網社群裡面看下,那裡有很多mm化妝的心得。淡妝一般需要的東東有:

眉筆(眉毛濃密者,只需修下眉形就ok拉)、眼影、睫毛膏、眼線筆、腮紅(腮紅刷)、散粉、脣彩等,濃妝的話另加粉餅。差不多就這些.........

3樓:豬兔兔哈

化妝水、粉底、隔離、乳液、睫毛膏、初學者的話用眼線吧,等到熟練了再用眼線液眼線膏啊什麼的吧…還有眼影、睫毛夾、脣彩、腮紅這些都是基本的化妝物品…工具的話修理眉毛的就可以了

你是初學者就先用這些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粉底,bb霜,8大件刷的那個,腮紅,口紅,眼影,眼線,遮瑕,珠光筆,睫毛夾,睫毛膏,眉筆等等,初學者還是眼線筆吧,簡單好學

5樓:麻豆_琳子

化妝的必備工具就是眼線,睫毛膏,脣彩。初學者還是已眼線筆為主,好掌握。眼影還是別追求了。化不好就花妝。一定要買大品牌的彩妝哦

初學化妝,需要什麼基本的化妝品和化妝工具,化妝步驟是什麼?

6樓:花皙蔻護膚彩妝

底裝步驟:1、潔面 2、化妝水 3、乳液 4、隔離霜 5、防晒霜 6、粉底 7、散粉記得在擦完隔離霜的時候最好用吸油紙將臉上的油吸掉,這是很多人都忽略的地方彩妝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一般先塗眼線,然後眼影,再睫毛,腮紅,順序要看你化那型別的裝來定。防晒霜最好不要直接塗在肌膚上,時間久了會刺激**,最重要的表現就是膚色變暗沉。

粉餅主要是改善和均勻膚色的作用,還有遮蓋豆印和斑。步驟很多,要用的東西也很複雜,但是女生可是不能偷懶的哦,要儘早做**保養,平時如果化妝要注意卸裝,還要經常使用各種功能的**,時間久了你久會發現**越來越嫩、越來越好了,這樣才可以一直都漂漂亮亮的。

1 樓:化妝準備

1、瞭解自己的特徵,先弄清楚自己的臉形、眼形、眉形、嘴形、鼻形、**的色彩等特徵,才能進行形狀和色彩上的塑造。

2、化妝要與時間、場合、身份、年齡、季節、環境等相稱,要因人、因地、因時選擇合適的化妝品進行化妝。

3、瞭解每種化妝品的功能,掌握化妝的技巧,按化妝的步驟進行化妝。化妝時要認真仔細,細膩均勻,自然協調,這樣就可以收到良好的效果。

化妝進行曲

妝前潔容:用冷水、香皂把臉洗乾淨、擦乾。目的有兩個,一是去汙,使**清潔;二是供給肌膚水分,促進新陳代謝。

整膚:用棉球蘸取化妝水向臉面叩拍,目的是收縮**,防止脫妝。

護膚:面部塗適量護膚奶液或雪花膏。粉底霜起著**和化妝品之音的黏合劑作用,用來打底,可在面部形成一層薄膜。

打底:打粉底,又稱打底色,粉底可為你的化妝定下一個基本色調。均勻施上與膚色相近的乳液型粉底;若**多油脂,應用粉餅抑制。

描眉:用黑色或咖啡色眼線筆畫好眉筆;對眉形好而眉毛淡者用咖啡色睫毛油淡染眉毛效果更佳。

畫眼:這一步驟又可分解為3小步:一是用咖啡色眼線筆代替膏狀影色塗於眼瞼、鼻旁及面頰等需要產生陰影即凹陷效果之處,塗後用手指抹勻;二是用黑色眼線筆畫出清晰的眼線;三是用卷睫毛器卷好睫毛,塗上睫毛油。

脣妝:用咖啡色眼線筆勾好脣形,塗上與脣色一致的脣膏,再上光澤脣膏或脣油。

塗脂:又叫塗頰紅,即將紅色胭脂均勻地塗抹在面頰上,使面頰紅潤,臉色好看。

定妝:撲上厚薄適度、均勻一致的撲粉作為定妝。

化濃妝的步驟 :

濃妝要強調的是眼睛和雙脣的化妝,顏色比一般化妝鮮豔得多。每一道化妝步驟都不能省略,最後加上一副流行的大耳環才夠味。適合晚妝,新娘妝,正式場合或約會。

臉部準備工作

包括洗臉,拍打化妝水,拍上眼部濃縮劑,上乳液或面霜或化妝前專用粉底霜。

蓋斑霜(或淺一,二號的粉底)

**上沒有明顯的黑斑,黑點,黑眼圈,胎記的人可以省略。蓋斑霜比一般粉底濃厚,較容易遮住斑點。使用的方法是先抹在自己的手背上,使蓋斑霜稍稍軟化一些,再點在要遮蓋的地方。

有黑眼圈的人,在眼睛四周抹一層蓋斑霜,但不可太厚,以免皺紋更明顯。

粉底大都選擇粉條,先用綠色粉條改變膚色,或用紫色粉條,粉色粉底霜去掉**的黃色。使用的方法是抹在額頭,雙頰,鼻樑,下巴等五個部位,再用溼的海綿撲(化妝後會有透明感)按由上向下的方向抹散開來,別忘了脣線也要打底。接下來,抹上接近膚色或較白嫩的粉底色,也是先打上五點,再用向下的方式抹勻開來,脖頸上也要美化一下。

深色修容或打陰影

用比膚色深的二號粉條打在額頭,鼻樑兩側以及顴骨下面,產生立體感,再用溼海綿抹勻。

淺色修容

用白色修容膏點在鼻樑上,眼角眼窩處,如果雙頰凹陷也要加在雙頰上,再輕輕抹勻。淺色有放大及高挺的效果。

蜜粉用大蜜粉刷蘸粉後,用向下的方式刷上蜜粉,或用兩塊大型粉撲輕輕揉勻後壓在臉上,別忽略了鼻子兩側,嘴角及眼角處。蜜粉要上得夠,否則妝化得不乾淨,此時乾淨的一張臉,可以開始彩妝了。

腮紅請使用一系列不同的原色腮紅,深色打在顴骨下面,使臉部輪廓更明顯,再在顴骨上刷上淺色腮紅。腮紅的位置不超過鼻端平行線及眼睛垂直線。 眼角要留下一指的寬度不上腮紅,而是上白色或象牙色的淺粉。

最簡單的上腮紅方法:雙脣噘起,在最突出的顴骨上頭由上向下塗腮紅。

口紅先用脣線筆描邊,在嘴角處上深色,中間用淺色。如果只用單色,看上去缺乏變化,最好用二或三種顏色,看上去較立體。

畫眼線上眼部化妝的重點就在於眼線和眼影,要強調年輕時,就要加強下眼線,睫毛也要向上捲翹,多刷幾道睫毛膏。眉形如果不整齊,就要仔細描畫,否則可以淡淡地刷上和眼影相同顏色的眼影粉。

淺色修容

最後一步是頭髮及耳環。為了加強立體效果,請用白色或象牙色的淺色修飾粉刷在額頭及鼻樑處。眼下,眉骨處都可刷一些,使臉看上去更生動更瑩潔。

化妝注意事項

在化妝時,應注意以下事宜,才能達到理想的美容效果:

1、化妝時光線要直接照在臉上,不宜在側光或陰影處化妝。

2、面部化妝一定注意塗抹均勻,色彩諧調,不留明顯的化妝品痕跡,顯得自然美,不要顯露出濃妝豔抹的跡象。

3、化妝時手要輕巧,不可傷害正常組織。同時注意臉的側妝,使整個面妝和諧。

4、化妝要自然協調,不留痕跡。無論什麼妝,切忌厚厚地抹上一層。

5、夜間,特別是在彩色燈光的照耀下,應用發亮的化妝品,如眼影膏、珠光脣膏等,但塗的範圍不應太大。

6、注意妝面殘缺,及時卸妝,不可在原妝上再塗新的化妝品,否則會使妝容失去光澤,也不利於**。

7、避免重上輕下的現象,不能僅滿足於面部的化妝,還應注重穿衣戴帽與之協調統一,形成完美的儀表。

8、不要留妝太久,否則會堵塞毛孔,影響**的正常呼吸與排洩,久而久之便產生**病。所以睡前一定要卸妝,徹底清潔面部。

7樓:傲嬌木

底妝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啦。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比如油皮就選控油清爽的,幹皮就選滋潤保溼的。粉餅或者散粉用於定妝也是必不可少的 必要的時候也可以隨身補妝。

眼妝部分 眼線筆、眼影、睫毛膏、眉筆or眉粉。眼影最好選大地色系的,別買些什麼五顏六色的,又不是巴拉拉小魔仙。腮紅、修容、口紅也是必要的。

個人步驟是這樣 僅供參考→底妝→眉毛→眼妝→修容→腮紅→粉餅定妝

8樓:巴黎

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底妝

初學者學化妝都需要什麼工具??謝謝了 50

9樓:禾木由

初學者學化妝最基本的工具有:粉撲,修眉刀,化妝棉,睫毛夾,眼影刷等。

1,粉撲:作用是用於把「粉」撲到臉上,質地分海綿和毛絨。很多粉餅裡都附帶粉撲。形狀包括但不限於圓型、菱型、葫蘆型。

2,修眉刀:是一種美容工具,通常選用優質塑料和刀片製作而成,修眉刀能幫助修除多餘的眉毛。

3,化妝棉:作為上妝和卸妝的輔助工具,一般採用100%純棉精製,表層經水刺處理,確保使用無掉絮,高溫處理,兩側壓邊處理使用不易變形。天然純棉材質細膩溫和,觸感柔軟,柔韌有彈性,給肌膚更多體貼與呵護。

4,睫毛夾:使睫毛卷翹起來。市場上有按壓式和剪刀式的手動睫毛夾,也有電燙睫毛夾。按壓式的適合初學者,剪刀式的適合熟練者。

5,眼影刷:分大、中、小號,這樣畫出的眼影更立體。大號刷塗眼窩,中號刷塗主要顏色,小號刷負責描框和勾眼尾,使眼部更立體。

10樓:沃羽

化妝工具有很多種

一般初學者可以先購買一些基礎化妝工具

1.底妝:潔面乳,水乳(油皮:

適合清爽水乳,幹:適合溼潤水乳)眼霜,精華,隔離(隔離彩妝,灰塵及有害物質(偏黃**適合紫包隔離,偏紅**或紅血絲適合綠色隔離,白色**造合粉色隔離),粉底液,蜜粉,粉撲

2.眉:眉筆(眉毛偏黑,可以用灰色眉筆,眉筆偏黃,可以用咖色眉筆),眉刷

3.眼睛部分:眼影,睫毛膏,睫毛夾,假睫毛,美目貼,睫毛膠水,眼線筆,

眉刀,眼影刷,至少3只不同大小的

4.面部:晒紅,雙色修容(白色提亮cctv區進行提亮)增機面部立體感;

深色:鼻側兩端增加鼻子立體感),

5.口紅,脣刷

11樓:於哲化妝學校

化妝所需要的東西:

1.底妝(粉底液,隔離乳,防晒乳)

2.定妝(蜜粉,散粉,乾溼兩用粉)

3.首先從臉上到臉下所需要的東西說起:

⑴眉毛:眉粉,眉筆,眉液(很少有人用).

⑵眼睛:眼影(顏色自己買),高光粉,眼線筆(多種顏色),眼線液,睫毛膏(多種顏色),(假睫毛,和粘睫毛的膠).

⑶臉:腮紅(多種顏色)⑷嘴:脣油,脣膏,脣線筆.(多種顏色)

4如果想更專業就買個套刷,裡面有好多.平時眼影多了就要多買眼影刷,要不容易混色在**上,會不好看的。

①眉刷的作用:修眉及畫眉前可用眉刷將眉毛打理齊方便畫眉;畫眉後順著眉毛方向輕掃,可使眉色深淺一致,塑造自然效果。 可以搭配眉粉一起使用、也可以在眉筆後用。

眉刷大部分是由尼龍或人造纖維製成的斜刷頭硬刷

②眼影刷:作用就不用說了吧^o^眼影刷有很多種,個人認為一般備有普通扁圓刷和暈眼刷2把足以應對大部分彩妝。普通扁圓刷常用於整個眼皮的大面積暈染,暈眼刷適用1/2眼皮以及將眼線暈開。

這2把刷子搭配的話畫個眼薰妝也是簡單上手d。

③睫毛刷的作用:塗完睫毛膏後把打結的睫毛梳理開~打理好睫毛造型~ 還有很多刷,這就是平時多用的.

化妝步驟:

1.上妝步驟》: 清潔--爽膚水--乳液--眼霜--面霜--(隔離霜)--粉底液--(遮瑕霜)--散粉--眼影--眼線--眉毛--腮紅--腮影--散粉定妝--睫毛膏--脣彩

2.卸妝: 眼脣卸妝--面部卸妝--清潔--爽膚水開始保養或者做**

化妝基本知須:正確的化妝步驟如下: 1.潔面:

用有效的清潔用品徹底清潔**。 2.護膚:塗抹能改善並保護**的護膚品,包括緊膚水或爽 膚水、面霜、眼霜。

3.打粉底:好的化妝應使用幾種顏色的粉底,將面部呈現出 立體效果,顯示出明暗差異。 4.修眉:

描畫之後再用眉挾和眉剪修整。 5.畫眼:畫眼的順序是眼影一眼線一鼻翼一睫毛。

6.塗腮紅:塗腮紅的同時應注意修飾臉的其他部位,如額和 下頜。 7.塗口紅:

先用脣線筆描畫,再用脣刷或口紅棒塗抹。

我想學電腦程式設計,是個初學者基本什麼都不懂。請問我應該看什麼書?用什麼程式設計軟體。C語言程式設計怎麼樣

回答 問題1 看什麼書?只要是清華大學 出版社出版的c語言書籍均可 只回 初學者推薦看 c語言程式設計 譚浩強。我就是0基礎的時候看的 譚浩強的 c語言程式設計 比較基礎,軟體當然是vc。強烈推介譚浩強 c語言程式設計 上手容易 從c語言開始,慢慢的學!任何一個都有個入門的過程的1 軟體可以用vc,...

怎麼踢足球,怎樣踢好足球 ( 我是初學者)

用腳阿 當然也可以用頭胸腹 只要不用上臂用哪都可以 請問新手如何學踢足球?1 首先對於足球有個基本的認識,瞭解足球的基本特徵,有利於更好的熟悉球性。首先,足球分為三個部分,上面一圈是球的上部,中間一大圈是球的中部,下面一圈是球的下部。2 腳踢球的上部,有利於空中的球落地。所以對於不高的空中球,可以用...

ug程式設計我是初學者剛學會怎麼程式設計但是不知道

本人是產品模具都做過,主要看你是學的哪一方面的,如果你對產品有基礎,就往產品上發展。如果你是搞過模具的就往模具上發展,剛開始你是經驗尚淺,可以往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發展,做產品程式設計一般都比較簡單,主要是裝夾工藝和加工工藝,如圖 在放盒內部加工沉頭和臺階還有倒角,這就是考慮你加工產品工藝。模具加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