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吉他初學者請問一下下面吉他譜子怎麼看左右手怎麼放?詳細點的

2021-06-10 22:12:21 字數 2082 閱讀 3886

1樓:

注意上面那個小**上面有一排數字002310,其中的數字分別表示如下:

1:左手食指

2:左手中指

3:左手無名指

4:左手小指

而002310這六個數字從左至右分別對應吉他的六根弦(由粗到細),所以左手要把食指放到2弦1品,中指放到4弦2品,無名指放到3弦2品(注意弦的編號是從細弦到粗弦)。

右手按照下面的六絃譜來彈,由上到下表示從細弦到粗弦,右手的姆指負責4,5,6弦,食指負責3弦,中指2弦,無名指1弦。右手彈的過程如下:

無名指 無名指 無名指 無名指

中指 食指 中指 食指 中指 食指 中指 食指

姆指在同一條縱向列的幾個手指要一起彈,左手在此過程中按住弦保持不動。

2樓:毅為先生

這個是am和絃、你用左手按住黑點所表示的弦,指尖要立起來!

然後用右手的拇指、中指、無名指同時勾響5、2、1(就是打叉的幾根弦,當然,你需要注意看下面的節拍!)、

好好學吧!guitar很簡單的(入門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虎口支撐著吉他,左手手指按弦(注意要按鐵線靠後的位置 否則音會不一樣.你可以自己嘗試一下) 右手放在圓孔上的弦上,拇指撥絃

吉他爬格子1234、1243,這些是啥意思啊!左右手怎麼對應練習,具體手指該放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手的話,建議爬格子從吉他的五品開始爬起。比如,你說的1234就是在同一根弦上食指〔也就是一指〕按在五品,彈一下後在用中指〔也就是二指〕按在吉他的六品,彈一下,在用無明指〔也就是三指〕按住七品,彈一下,在用小指〔也就是四指〕按住八品,彈一下。1234這種方法在爬的時後,除非在換弦爬,不然一指按完後不能抬起來,必須等後面的四指完後才能抬,2 3指也一樣。

然後在一根弦上的五品練熟後,你就可以試著在其他品位和其他根弦上爬來爬去啦~〔手機黨,可憐我打這麼多字吧~〕

5樓:渴侯枋春

爬格子嗎 左手4個手指對應相連的4個品位 比如1234 食指按1品撥絃 接著中指按2品撥絃 無名指3品撥絃 小指4品 1243則無名指和小指反過來 簡單點說就是4根手指按品的前後順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爬格子是最初要熟悉的,每天練1小時1個星期後手指就活了,指頭上剛有一層薄繭子再彈手就不那麼疼了。《吉他自學速成攻略》和《教你自己學吉他》兩本書都是今年出版的,適合剛接觸琴的朋友,建議看看。節拍器也是很重要的東西,可以從網上下一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天空之城民謠吉他,左右手都怎麼彈啊?(和旋和旋律一起)我是初學者,幫幫忙吧。要很詳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節奏的把握,因為是指彈,和旋跟主旋都要在六根線上交替彈出,初期會發生脫拍,或搶拍,建議練習之前多聽幾遍原奏,一定要把主旋與和旋交代清楚,再者就是左手與右手的指法問題,個人認識右手指法要難於左手指法,因為指彈有指彈有個很重要的技巧,大多數主旋要更為突出,右手需要使用不同力度進行彈奏,其次是觸弦的準確性,左手需要靈活的進行和鉉切換,其中包含很多演變和鉉,最後則保證**的乾淨,透徹,練琴是很枯燥的,貴在堅持,很多人都認為這首曲子很簡單,用不了一個星期就可以熟練彈奏,但只是簡單的會彈,大錯特錯,他們往往忽略了一個細節,對於區域性的顫音,推絃,滑弦,打弦總是一帶而過,如果主旋律是一個硬體框架,那麼這些技巧可能就是它的軟體設施,他們是缺一不可的,實際上這些不起眼的細節卻是決定演奏的效果,**中富含很多能量,但你要懂得去觸發它,釋放它,不然就算你擁有過硬彈奏速度,也會因為那些機械性的音符變得淡然無色,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方法,會彈不難,難在彈好!

8樓:藍調遊樂

在蟲蟲吉他譜網找一個天空之城完整版六線譜的**,跟著談就是了。再找一個吉他獨奏版的***多聽幾遍。反覆練習就可以了。

談的效果的話,多注意左手的一些滑音跟時值(換把不要搶拍,乾淨利落),右手注意顆粒感(用指尖跟指甲尖一塊撥絃)。

9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會了嗎 我也不會呢 到處找師傅呢

我是初學者想買民謠吉他價格800一下大家一下哪個

初學不建議買太貴的,好琴你是新手,不會調,也出不了好琴應有的手感和音回色琴是需要好好 答調的,調節不當還會損壞吉他 卡馬就非常合適,卡馬的琴頸很薄,弦距低,手感是我彈過的最好的合板琴,價效比非常高,現在還是全網銷量第一 上個月才買了一支送給小妹,我是網購的,建議你在網上買,在實體琴行沒什麼贈品,網上...

吉他初學者想問一下怎麼彈我知道內個H是擊弦擊的是二品可是我想知道他這寫的意思是擊的是哪根弦

這張譜子從上往下數第三根,自然就是擊吉他的三絃了,吉他的三絃就是從下往上數第三根。如果還有 不懂可以追問哦 吉他譜上這個h下面怎麼彈。我知道是擊弦,但下面一長一短的線什麼意 你好,吉他的拍節線,整條練習是4拍的節奏,0到1是擊弦,佔了第三拍的一半是個十六分音符,後面撥的三品二絃佔了第三拍的一半是個八...

我要買木吉他,本身是初學者。想買一把吉他自。請問該注意什麼?價格如何?什麼牌子的好?謝謝指點

買一把200元左右的初學琴就行了。牌子無所謂了,你學會後就會換琴的,哈哈哈。注意看琴頸是不是直,聽聽會不會打品。最好讓電源給你彈一段你聽聽。如果是木吉他,首先要注意指板,最好是玫瑰木的,面板用雲杉就好了.價位的話,在幾百就好了,500以下就好了,將來練好了再換新的。牌子用紅棉的就好了.初學者嘛.初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