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程式設計我是初學者剛學會怎麼程式設計但是不知道

2021-08-26 18:45:35 字數 657 閱讀 6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產品模具都做過,主要看你是學的哪一方面的,如果你對產品有基礎,就往產品上發展。如果你是搞過模具的就往模具上發展,剛開始你是經驗尚淺,可以往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發展,做產品程式設計一般都比較簡單,主要是裝夾工藝和加工工藝,如圖:

在放盒內部加工沉頭和臺階還有倒角,這就是考慮你加工產品工藝。

模具加工工藝主要是考慮模具裝配時會出現的問題,還有注塑成型的時候會出現的公差,哪些地方需要放電或是線割都是程式設計要考慮到的工藝,所以你要了解模具,如圖:

這是印表機模具,這是前模仁,加工時就是要注意哪些地方是需要避空,哪些地方是需要留餘量,這就是加工經驗,還有就是電極看你是怎麼拆,之前有兩套模具差不多,我們自己做了一套,外發了一套,複雜一點的我們自己做我拆150個電極就可以了,相對簡單一點的外發專業做電極的,他們拆了260個電極,這就是要考慮模具成本。話說回來還是看你自己的愛好,你感覺比較喜歡哪一個就往哪一方面發展。

2樓:我1哈哈

模具行業。在學校學點沒啥用。

cnc程式設計是做產品好還是模具?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工藝要求 !

4樓:睿磊模具培訓

想學數控程式設計,去新睿磊模具數控培訓!

初學游泳者怎麼才能快速學會游泳初學者怎樣學游泳簡單六步驟快速學會游泳

1 保持對水適當 的恐懼感 初學者既不要對水抱有恐懼感,也不能完全沒有恐懼感。適當的恐懼感既可以保證自身安全不逞能,也能讓人快速學會游泳。物理常識告訴我們,人的密度比水小,理論上人在水中是自然漂浮的。另外,沒有水也就無法游泳,水是游泳的必須物質。所以,對水的恐懼大可消除,放心大膽的練習游泳。但是對於...

我是網球初學者,求幫忙,來初學者如何打好網球

正手是用習慣的手正面面對來球擊球 反手相反 東方式西方式指握拍方式 不是擊球方式 自學比較難 找個稍微會打的帶帶把 網球入門先練什麼?對網球初學者的教學,應掌握 六字十二點 即 一 輕 1 球要輕。根據不同的年齡段要選擇不同的網球,就是成年人在初學網球時,最好選擇氣壓低的球練習球,有的叫 低壓球 過...

我是大一學生,初學者,想學習C語言程式設計,該買什麼最好書

大學應該都可以在本校報考計算機二級等級考試。如果你的確想掌握c語言。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報考2010年上半年的二級c語言等級考試,你可以參加一個輔導班,假若你努力,考過二級沒有問題,過了二級你的c語言就學的差不多了。初步掌握c之後,再去看譚浩強的書 或是國外著名書籍會有更深的理解。我大一就過了二級 僅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