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8燒屏了怎麼辦,為什麼iPhone8plus,會出現螢幕失靈

2022-01-08 17:56:02 字數 3308 閱讀 1399

1樓:代換證

首先來說說燒屏是什麼意思?

其實,燒屏和iphone x首次使用oled螢幕有關,它是一種自發光螢幕。在 iphone x 之前的 iphone (如iphone 7s/7/6/6s/5等)都是採用 lcd 螢幕,由於 lcd 是採用背光模組進行照明,因此並不會出現「燒屏」現象。

iphone x燒屏的解決方法

oled 英文全稱為 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 是一種高分子有機材料具備自發光的特點,不需要背光源即可發光,因此採用 oled 材質的螢幕可以做得相當纖薄,同時具備一定的可延展性,可視角度也比 lcd 螢幕更為出色,這也是近年來oled屏備受手機廠商青睞的原因。

不過,oled螢幕因自發光的特點,也帶來膽大硬傷,包括:「亮度衰退」、「螢幕偏色」、「影象殘留」,而「燒屏」就是源自「影象殘留」。

通俗的說,「燒屏」是指oled螢幕老化導致的影象殘留現象,如果oled螢幕中某一區域的顯示內容長時間沒有變化,這一區域就會出現影象殘留,形成「殘影」現象,這就是所謂的「燒屏」,如下圖所示。

iphone x燒屏的解決方法

3iphone x如何避免燒屏?

在瞭解oled燒屏是什麼意思之後,下面我們再來說說蘋果iphone x如何更好的保護螢幕,避免出現燒屏現象。

oled螢幕出現燒屏,主要是由於其自發光特點決定的,而長時間高亮度以及固定顯示同一畫面都會導致導致oled螢幕更容易提前老化、衰變,引起「燒屏」問題,這是目前oled屏手機都存在的一種通病。

2樓:匿名使用者

燒屏修復方法:

雖說永久性燒屏不可逆,但是情況輕微的可以使用黑色桌布來進行嘗試性恢復;如果是狀態列燒屏則可以用「對比度較強+反色」的**來處理(下圖可用來處理黑色狀態列燒屏現象,頂部留有白條,ctrl+a就能看出區別),一段時間後應該就能恢復正常。

如果您實在無法徹底解決,可以到蘋果官方售後服務點去報修。

iphone維修範圍:

1、主機板級別:無wifi,無訊號,白蘋果,重啟三無、itunes介面、大電流導致手機發燙,進水短路導致閃光燈一直亮或者攝像頭打不開、充不了電、音訊損壞導致無送話無聽筒、觸控ic損壞導致觸控不靈、短路導致耗電過快等主機板問題。

2、配件更換:更換觸控式螢幕、主機板、基帶、中框、後殼、開機鍵、開機排線、音訊排線、尾插排線、home鍵排線、電池、前後攝像頭、聽筒、喇叭、震子。

要是還沒得到解決建議去正規的蘋果售後檢測,工程師會給出合理的維修方案,為了避免排隊可以撥打客戶服務**進行諮詢預約。

北京地區

望京店    北京市朝陽區望京soho t1c座16層

中關村店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28號 海淀文化藝術大廈b座

公主墳店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11層

國貿店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8層

凱德茂店    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18層

崇文門店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萬達廣場店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9層

為什麼iphone8plus,會出現螢幕失靈

3樓:木子洋講電影

iphone8plus出現螢幕失靈,這是因為蘋果手機系統出現故障導致,或手機螢幕程式出現錯誤也能引起螢幕失靈等現象,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一、清理iphone8plus螢幕的灰塵和油汙等,保持手機螢幕感乾淨。

二、將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後,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恢復。

三、將iphone8plus升級至最新ios系統,具體流程如下:

1、以iphone8plus為例,在手機待機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後,找到「通用」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3、在通用介面,開啟進入「軟體更新」選項,如下圖所示。

4、在軟體更新介面,點選現在安裝,就可以升級最新的蘋果手機ios系統。

四、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可攜帶保修卡、發票等到蘋果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4樓:曲謬浚戶封

1、 有時候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

2、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式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溼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儘量保持擦乾雙手。

3、如果買的是很垃圾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點的手機膜。

4、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請嘗試關閉裝置,然後重新開啟。

5、如果不能關機那就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重啟手機,便可恢復觸屏操作。

6、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7、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螢幕失靈,懷疑排線失靈導致螢幕接觸不良,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5樓:億邦通科技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障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點選不了螢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

一、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式螢幕已經鬆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鬆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式螢幕的一個晶片,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片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6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其他部分正常只有一小塊壞了有可能是排線斷了或者螢幕受損由於處理螢幕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如果手機出現觸控式螢幕幕不靈敏/失靈的情況,建議:

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若手機觸控式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注: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無效,備份裝置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建議攜帶裝置到正規售後中心進行專業的技術性檢測,避免盲目維修,導致其他零部件的損壞。春熙路銀石廣場進行手機現場,立等可取維修服務-或者點選頭像進行諮詢

iphone6紅屏重啟怎麼辦,iphone6藍屏後還紅屏然後自動重啟怎麼辦

那是主機板問題,這種很多可以修好哦。可以 w0 銘 字 iphone6藍屏後還紅屏然後自動重啟怎麼辦 phone6藍屏後還紅屏然後自動重啟,可以按照以下辦法解決 1 將手機完全關機,按住home鍵插入usb即可進入itunes模式 其實一般來說無需進入dfu模式,在刷機過程中,itunes會讓手機自...

我的iPhone8版本是11 0現在版本是12 3 2而我只想更新到12 0那個版本怎麼更新

不能,只能升級蘋果開放驗證通道的版本,ios12.0的驗證通道關了 無法更新到這一版了 如果你的iphone8版本是11.0現在最新版本是12.3.2 而你只想更新到12.0那個版本要更新的話就必須降級,你可以用小雨傘做降級處理 用電腦 愛思助手升,可以選擇比現系統以上的任何一個版本,只能高於 不能...

iPhone8plus進水了怎麼辦維修主機板多少

不是說維修多少錢,是要問還能不能修的問題,一點點的水對手機都是致命的,輕微或者時間短還能救救,進水久或者處理不當都是直接報廢的,建議第一時間給專業人員處理,我剛看完,很精彩,可以找我拿。蘋果iphone6進水主機板維修多少錢?建議你手機進水 抄了先遵循以下步驟 1.關機。不管你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