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為預備黨員小組意見怎麼寫,定為入黨積極分子時黨小組意見怎麼寫?

2022-01-08 10:32:55 字數 865 閱讀 3578

1樓:貓咪的魚魚

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的黨組織意見:

該同志政治思想覺悟較高,積極參加黨組織舉行的各項活動,工作集體,團結同志,有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虛心求學,政治思想理論水平和工作業務水平都有明顯的提升,能按中國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所以我建議黨組織吸收該同志為入黨積極分子,發揚優點,克服不足,大膽開展批評與自我評批評。

黨小組長意見:

該同志自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以來,入黨動機明確,工作認真,積極主動,團結同志虛心學習,主動向組織彙報自己的思想、工作情況。經小組討論後,認為該同志符合發展條件,同意列為入黨積極分子培養。

黨支部意見:

經小組推薦以及支部大會討論,一致認為該同志思想積極要求進步,入黨動機明確,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工作認真負責,團結同志,經同意列為入黨積極分子培養。

2樓:棒糖棒糖不甜啊

某某同學思想積極,要求進步,能認真完成黨的理論,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該同學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熱愛班級,關心集體,該同學學習成績優異。

經黨小組討論決定提名某某同學為入黨積極分子報黨支部討論。

3樓:海邊小城

入黨積極分子時黨小組意見好太多了吧呵呵

預備黨員考察表裡的介紹人意見和小組意見怎麼填寫?

4樓:乜承安

填寫預備期的表現,優缺點,參加組織活動情況等等資訊,黨支部意見裡填了重複也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填寫發展物件的現實表現,優缺點都要談到。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有一定的標準。你可以看看你們支部以前那些人是怎麼填寫的呀。

預備黨員能對優秀黨員投票嗎,預備黨員能不能參加民主評議

新的 中國共產黨章程 第七條第二款的原文是 預備黨員的義務同正式黨員一樣。預備黨員的權利,除了沒有表決權 選舉權和被選舉權以外,也同正式黨員一樣。預備黨員之所以沒有表決權 選舉權和被選舉權,一方面是由於預備黨員剛剛入黨,一般地說,他們對黨的認識,對黨的基本知識的理解,還只是初步的 他們對黨內政治生活...

預備黨員延期轉正問題,預備黨員延期轉正問題

預備黨員預備期滿,黨支部應及時討論他能否轉為正式黨員。對因某些原因延期討論轉正的預備黨員能否作為按期轉正,應視不同情況而定 1 預備期滿時,具備黨員條件,在支部大會延期討論期間也一直具備黨員條件的,應算按期轉為正式黨員 2 預備期滿時具備黨員條件,而支部大會討論時表現退步或發現新問題,不具備或不完全...

預備黨員轉正的程式和要求是什麼,預備黨員預備期滿後,轉正的條件和程式分別是什麼?關於延長預備期的具體規定是什麼?

預備黨員轉正 1 轉正申請書。內容包括 1 預備期內自己的表現如何,有哪些進步 2 入黨時支部大會給本人提出的缺點有無改正和克服,目前還存在哪些不足。3 有無新問題。4 今後努力的方向,以及對能否轉正的態度。2 入黨志願書 該材料是預備黨員在入黨時填寫的,一般儲存在本人的人事檔案裡。因此,本人應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