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女朋友了,今天第十天。請大神來解答一下情感問題

2022-01-08 10:32:54 字數 5720 閱讀 6476

1樓:

這樣用不了多久就會分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咯

如果她本身對你就沒太大喜歡 你無論做什麼都會分開的

3樓:我人很厚道

很簡單你自己喜歡聽到的話,對她說

你自己喜歡做的事,對她做

明白點了麼?

女人要男人幹什麼呢?

關愛人家有父母

朋友有閨蜜

要你何用?

好好想想。

4樓:希野

沒安全感,就是不信任你啊,可能她身邊什麼女生喜歡你呢,她察覺了就想委婉告訴你,還有就是,想讓你主動些

5樓:

就是他找你秒回有什麼事可以安慰他替她解決在他脆弱的時候給他一個肩膀

6樓:梅子童靴

你應該問,既然我沒安全感,你為什麼答應做我女朋友?然後這個問題就不重要了

7樓:猛猛打的

順其自然,不要太刻意、也不要漠不關心、該上課的時候好好上課、有空時間就給一些問候關心,嘗試著多去了解、多溝通。真誠一點就好、要是她實在還是對你沒感覺那這也是你的一個過程、時間一長你也會很自然的就放下了…我高中追了一個女生一年半,在一起十四天,牽了一次手。現在我們都大學畢業半年了,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各自有各自的物件、回憶起那段經歷也都還是嗤之以鼻,還算不錯,同學關係挺難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要有擔當,別騙她,有什麼話都說出來

9樓:蘇蘇

你應該和她都耐心談談一談 看看問題出在哪 為什麼她會覺得你沒安全感 把問題解決了就好 加油 再好好努力一下

10樓:陽哥哥

安全感是在她害怕不開心 的時候陪著她

情感大神來看看解答一下!!!懸賞一定會給優質回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樣看來的話首先你們兩個人感情是有一定的基礎的,但是互相並沒有在一起,想要去坦誠交往的意願,所以說就會出現這樣子的情況了,我認為想要互相變得感情更加的穩定更加的甜蜜的話,我認為互相首先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讓彼此變得更加的信任對方這樣子的話,你們才可以真正的在一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飛揚跋扈是你慢慢培養起來的啊!

如果你們倆真心相愛,建議還是再哄哄她吧!年輕不要感情用事,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就成熟穩重了

13樓:憤怒的上廁所

仔細看完了題主的描述,既然題主想要的情感方面的建議,那就從情感維度說一說。在說之前先插幾句題外話,就題主描述中說的感情上的摩擦,其實真的很小很小,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小的事情卻給兩人造成了這麼激烈的矛盾,我想這也是題主的困惑。我在想,也許傷害你們的並不是發生的這些小事的本身,而是通過這些小事暴露出來對感情的懷疑。

當一段感情不穩定的時候,任何漣漪都會驚起驚天駭浪。我想這才是兩個人真正在乎的東西。兩個人一定是對對方有感情的,但是苦於現實的折磨,不能擁有最後的結果,導致兩個人都累了,也懷疑了,所以題主才會不確定感情要不要繼續。

我猜測你們認識的時間已經挺長了,感情慢慢變淡,更多精力放在生活和工作上,使得愛情缺少了激情,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了。題主千萬不要以為是自己的感情出了問題,而是每段感情都會經歷這個階段。這個時候放棄的人很多,但是你不能保證下一段感情到了這個階段你不會面臨同樣的困惑,所以建議堅持下來,並且跟您的另一半溝通。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感情到了一個階段一定要積極的進入下一個階段,尤其是男生,在這個過渡時期一定要主動。本身女生缺乏安全感,會有各種各樣的情緒,這個時候更需要男生的鼓勵和推進。感情不能拖著,時機到了就該見家長見家長,該結婚結婚。

一旦感情到位了,兩個人卻沒有往下走,就會出現題主這樣的問題。所以並不是你們感情出了問題。恰恰相反你們現在的感情到了往下推進的時候,進一步則可以收穫婚姻和幸福。

加油吧!

14樓:沉默中吶喊

女人都是希望被寵愛的,當然還有就是千萬不要和女生講道理,那是從

來講不過的。你心底最真實的想法是什麼,有沒有愛過她,對於這段感情你有沒有留戀。把這些問題想清楚,如果不愛那就儘早放手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如果愛那就繼續去哄她,去寵她,去呵護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給的你精神壓力太大。瘋了也好,對你是一種解脫,至於愛那是以前的事兒,可能曾經愛過。學會放手。

16樓:

其實你們之間的問題本來就很大了,三觀不合!你也確實累了,分開挺好的,畢竟後悔的將會是她!而她的脾氣就是你慣出來的!

兩個人在一起,一旦你沒有了原則,讓對方試出了底線,你就會一直被牽著鼻子走!你現在該考慮的是,如果她後悔了,反過來找你和好的話,你要怎麼辦?最想說的是如果你選擇了繼續在一起,那麼就不要奢望對方能改變!

要做好繼續受氣的準備。

17樓:

你女朋友如果年齡很小的話,還可以理解下,她會覺得自己生病了,男朋友就該陪,要以她為中心,如果不陪她的話說明不夠關心、在乎她。

正常獨立會過日子的女性不會這樣要求,至少對於我來說,這個病還沒達到要請假的地步。

18樓:磐安龍井

親 真正合適的感情是會讓兩個人相處起來很放鬆,如果全世界都拋棄你了,她也會讓你感到溫暖。

如果你分手了感覺到一種解脫,覺得終於從一個牢籠裡出來了,那你分手就是對的。

從你描述的來看,你女朋友比較黏你,心理上比較幼稚。喜歡拿你對自己媽媽的態度跟你對她的態度來比較。但是她並不是拿她對她爸爸的態度來對你對嗎?

所以說,這類人喜歡要求別人,常常是寬以律己嚴以待人。跟這樣的人一起生活會很累。

繼續等待你真正的緣分吧!祝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該與不該,我想你心中早有答案了吧,只是有那麼點

不甘心,為什麼感情就那麼的讓人難以捉摸,費心多,不去理會,好像缺了點什麼,理會嘛,讓人心力交瘁,呵呵。但最後你感到釋然了,就足以證明你對這份感情不怎麼重視,原因很簡單,她沒有走進過你的心裡,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有點任性,小家子脾氣,不會體諒人…但回頭看看,我們自己做好了嗎,理解過她嗎,其實她所做的無非就是想要你多陪陪她一下,看一看她在你的心裡是否佔據著重要的位置,那麼點要求不可以理解嗎,不能夠得到包容嗎?沒事的哥們,女孩子嘛,哄哄事情就過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與不愛。愛情是包容也是內心深處的情感迸發,愛不需要講理由,因為愛。匈牙利著名詩人這樣寫到「生命曾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就生動地體現出愛情的真正意義。

21樓:都市遊俠時代

沒辦法,女人永遠不會和你講道理,自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你先問問自己,好好想想娶她回家過一輩子你願意不,如果已經有答案了,努力去做就行了,除了媳婦和娃,其它都是浮雲,走到一起不容易,決定了就去做。

22樓:夏雄

這個說明你其實不愛他了,從心裡面來說的話,放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女孩子確實任性,在之所以特別重視她的病,因為她太自愛了。害怕自己得什麼病,所以一定要去醫院。她讓你陪著,也是想著你就應該陪她,不管你的工作什麼情況,她這點為你考慮的比較少了。

可以看出來,這個女孩很愛她自己!還有你說吵架都是你認錯,沒錯女孩都是用來哄的,但是也分事,小事可以哄哄就好了,但是涉及原則問題是不可以的。如果她總是一味的任性,我相信你也會覺得在一起不舒服,每天都是吵架,那也就說明你們之間不太合適!

好的戀愛是讓彼此想起對方時都是開心的。小事商量,大事共同承擔。所以找到合適的人,你不會覺得累的!

24樓:心元素心理諮詢

一段關係中雙方一定要平等,不然單方面付出總是難以堅持的,只會讓怨氣越來越多,對大家都不是好事。這個平等不是說物質或者時間或者什麼確定的東西,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不可能你陪對方一小時就要求對方陪你一小時,關鍵是主觀體驗。就是說如果你認為自己對感情付出的遠遠超過對方,雖然實際上對方也許在某些方面也付出了,但對你來說很難感受的到,那關係也是會走向惡化。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不能找到並能感受到對方為你的付出(當然也可能是真的比較少)那繼續下去只會感到越來越壓抑。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的崩潰始於生活的點點滴滴,一段關係的維持是雙方互相的,建議兩個人能夠坐下來好好溝通,彼此說出想要說的話,不要輕易放棄,但也要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心裡已經給你自己答案了,感覺你是一個負責人和做事還算認真的人,不過感覺你描述的你女朋友很作,如果是對你好也就算了,有些事情做了努力了但是還是無法理解那就算了吧,感情這東西是雙方互相給的,如果只是一個人付出那將毫無意義。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女朋友是屬於任性刁蠻的型別,也是對男友要求高,一言不合就分手,這主要是因為你平時在你們交往過程中一直處於下風,沒有平等待遇,所以你要好好考慮,你希望找什麼樣的女朋友,你是否願意在以後的生活中一直處於 完全服從嗎?適當的妥協是可以的,但是完全不考慮對方的感受,這樣的人你就不能一味遷就,否則你今後的日子是不好過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人是不是心久所向,是心久所向的話就追回來,不是的話就看你怎麼想的了

29樓:格勒仁青

女人就是矯情的生物,希望你眼裡心裡腦子裡滿滿當當都是她,有時候你打十個**她十個都不接,但是卻又希望你再打第十一次她就接了,你說她跟你說分手你都沒感覺了釋懷了,這段感情說真的已經在結束的邊緣了,唯一能解決的就是你們雙方都有耐心坐下來好好聊一聊,聊一聊彼此的不足,感情是雙方的,女人是要寵著,但是也要該懂事的時候要懂事,太無理取鬧也不能長久維持你們的感情,如果你想要有個結果就必須是面對,不然就放手,下一個更乖!!加油陌生人!

感情問題求大神解答一下謝謝 70

30樓:

作為一個懂事,穩重的女生,不會隨便和男生聊天,更不會輕易接受一個沒有好感和感覺的男生的關心。她應該是對你有一定好感,但又不敢確定,還有就是怕男生和她聊天,關心她,是不是在想玩暖昧呢。看來男生如果是真的喜歡女生,想和女生有更進一步交往的話,應拿出一定的誠意來,並告訴女生你是真心喜歡她。

男生,祝你好運,追到自己所喜所愛,真心呵護她。

31樓:**迷蹤貓

感情講究的並非刻意為之,而是水到渠成。有些人談過了感情,自以為找到了感情的套路,自認胸中有丘壑,不免沾沾自喜。如此小聰明,用在不同的人身上,不慎還會起反效果。

怎樣捅破這層窗戶紙?讓很多男人困擾的問題,看看以下的做法你就明白了,不論怎麼樣,還是要用情為之!

在適當的時機道出

凡事都講究一個適當的時機,感情也不例外。有些男人心中藏不住情感,一有什麼感觸就要脫口而出,不管時機如何。也許有的女人正處於上一段情感的失敗期,心中雖然對你有好感,但是不是這麼一時半會兒就能夠接受你的存在。

你這麼急急忙忙地表明心意,操之過急,不但會讓她現存的那麼一點好感消耗殆盡,還會自然擺出一份戒備的姿態。感情不是一腔熱血就能成的,它更多的時候需要耐心的呵護,需要水到渠成的那一份告白。

尋找她留下的破綻

如果一個女人對你有意思,在她的行為舉止之中總會留下些破綻。你要看得懂她的暗示,及時地做出相應的反映。女人的心思大多細膩內斂,不善於主動表達自己的心意,更希望男人主動一點,能給她更多的踏實可靠感。

如果兩個人心中都有意,肯定能從日常中尋找出蛛絲馬跡,聰明的男人自然能順藤摸瓜,尋到女人的真實心意。機會是她留給你的,她自然早知有捅破窗戶紙的一天,心裡怕是還盼著這一天早點到來呢!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才十天她就訂婚了,是變心了還是在跟我賭氣呢?

這個行為說明你的女朋友已經變心了,同時也說明你的女朋友根本就不愛你。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如果你的女朋友在分手10天后就訂婚,這個行為本身就非常不負責任,同時也說明你的女朋友根本就沒有關心你。對於你個人來說,你要儘可能的忘掉這段感情,同時也需要開啟新的人生,你也沒有必要在錯的人身上浪費太多時間。這...

我女朋友還有十天要過生日了可她在外地讀大學,我該送什麼禮物好

如果有時間最好的禮物就是陪陪她。沒時間就留意一下她平時喜歡什麼但是還沒有 我覺得只要我男友真心想著我 他送我什麼我都開心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不同的城市上大學,馬上她要過生日了,我該送什麼禮物寄給她最有意義呢,幾塊錢或者 最好是自己動手做的東西,不為別的,就為心意,沒有什麼比自己動手做的禮物更無價了 人...

衝著新聞和廣告,選擇了華為,結果才十天今天半米不到的地方滑下外屏就破碎了,首先對質量我表示懷疑

主要是看你摔在什麼位置,像我用的是華為p30,感覺非常好用,一般在實體店買他都會說屏保險的,可能是他忽略了,或者是你忽略了吧?手機就是換屏貴,沒辦法,所有的都是一樣的 手機掉落會不會壞這個有時候真看運氣,比如我以前住校的時候睡上鋪,同是iphone4不帶套我的從床上掉下來就凹了個腳,同學的螢幕和背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