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十天,狗放朋友家,狗狗回家後不開心,咋了

2022-10-26 01:40:20 字數 1428 閱讀 8466

1樓:尤老師

"出差十天,狗放朋友家,狗狗回家後不開心",大約有以下幾種原因:

小狗以為被原來的主人棄養,到了新環境沒能適應,十天之內心情特別沮喪,雖然回到熟悉的家但仍無法釋懷為何突然被送去主人的朋友家,所以恐懼日後會再度被主人遺棄;建議主人要對小狗解釋一下,這幾天儘量輕聲細語解釋,狗多數能懂得主人的意思,只要對它好,吃的玩的多給一下安撫,多撫摸擁抱,讓它重建安全感,大多數會恢復原樣。

提問者的朋友不會照料小狗,在這十天之內,可能餵的食物不合小狗胃口,食物分量不足,或飲水味道改變,或飲食遠遠不如原來主人提供的好,或沒有帶小狗外出運動,所以不太開心而顯得情緒化一些,藉此表示這十天的不滿。

提問者的朋友虐待小狗,或許原來的主人從不打罵小狗,小狗這十天去了新環境,朋友偶爾踢打小狗,或以不給食物作為小狗胡亂緊張吠叫的懲罰,或小狗睡覺的地方不夠溫暖而吵鬧被揍,或朋友提供的地方不如主人原來給狗狗的狗窩好(或甚至小狗與主人同眠習慣了),或小狗緊張隨地便溺被揍,或小狗害怕亂咬您的朋友,造成狗狗的驚駭憂慮,因此回家後滿腹抱怨只能用不開心的神色態度來告訴主人自己受虐了。請注意小狗是否有脫毛或身上有傷痕!

提問者的朋友疏於關注小狗,例如狗狗洗澡後要吹乾,或狗睡的地方沒有鋪設溫暖的被褥襯墊,為減省麻煩而置之不理,造成小狗有發低燒的現象(狗的體溫大約在攝氏38~39度c左右,比人體溫稍高),請特別注意一下,倘若有鼻子發乾和倦怠的模樣,趕緊送去看獸醫!

提問者的朋友居住環境惡劣,有跳蚤或蜈蚣之類,個人有個例子,某朋友的狗狗非常不開心且拒絕吃飯,每天脫毛嚴重,只會亂抓亂咬身上,因為是柴犬毛很厚,朋友沒有發現小狗被虎頭蜂叮咬一個小皰,結果小狗患處發炎紅腫,後來送醫的時候已經發燒,感染併發症死掉了!請注意您家小狗,仔細檢查它身上是否有多出來的皰,假如伴隨下痢或嘔吐現象,還有可能是食物中毒或其他感染問題。

養它,請務必要愛它!

2樓:活v的爾

慢慢哄哄就會好的咯。

前兩天出差把狗狗寄養在朋友家,回來後它就一直悶悶不樂的'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有點發小脾氣啦,或者到新環境不適應害怕了,沒關係的,過段時間自然會好的,多陪它玩玩

4樓:我真的老忙了

帶她粗去玩玩 買好吃的

朋友出差把狗狗寄放到自己家,狗狗可能以為自己被拋棄了,很害怕,有

5樓:身在雲邊

沒事抱抱 多陪陪它 和它說說話 喂點好吃的

小狗三個月能記事了不?我要出差,把他放朋友家帶一段時間,回來他還會跟我不?

6樓:庾皖禕

小狗速度=×小亮速度。

。小狗路程=×小亮路程=*00=00(米)

7樓:匿名使用者

額,對於上樓的回答我真太我無語了~~

植物長什麼病了??求救!出差十天回來,看到一屋的植物長滿了

白粉病 你的盆景發病很嚴重了,先用水沖洗一下植株後再用藥吧,注意要把盆傾斜著把白粉菌沖走不要衝在盆裡面了,可噴15 粉鏽寧1000倍液 2 抗黴菌素水劑200倍液 10 多抗黴素1000至1500倍液。傳統藥物因反覆使用產生使病菌產生抗體,效果銳減,故提倡交替使用。另外也可用白酒 酒精含量35 10...

因為打架被公安刑事拘留十天了什麼時候能放人啊

如果不致殘致死,打架一般屬治安案件,最多是十五天行政拘留。如果是刑事拘留,那問題就有點大,十五天,一個月或直到判刑。第一,要看你的打仗的性質,如果是治安案件,行政拘留十五天,最多不超過二十天 如果是是輕傷害或者更嚴重的,那被拘留的真的就是刑事拘留了。刑拘最長三十天,進而逮捕,再就等法院判決了。逮捕後...

和男朋友吵架已經十天沒有聯絡這算什麼

估計是分手的多了,如果他愛你不會十多天不理你,這麼多天不理你就證明他心裡沒你,男女朋友吵架最怕冷戰,其實有什麼可以當面清清楚楚的說開。冷戰。不能如此下去。長期冷戰的結果,就是雙方都受傷。看不到未來,最好結束這種關係。看來情況很微妙,這樣在觀察幾天,一般都會是男士打破僵局的,這樣的狀態要看你們相處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