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性格,愛好,和缺點,水瓶座的愛好是什麼?

2022-01-08 09:24:03 字數 3011 閱讀 3088

1樓:哎艾

水瓶座的女子堅持追求自由,但這並不表示她的行為大膽開放,拒絕接受傳統教條的束縛。她所追求的自由是精神上、思想上的。她可能今天研究心理學,過兩天去學爵士舞,下個星期到醫院當義工。

她好像可以屬於社會上任何一個族群,但又不是真正屬於那一個族群。她屬於她自己,似乎沒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佔有她。

但她也從來不會霸道的想要佔有別人。對於所有的事情,她似乎都有自己的標準,不受傳統的約束和影響。她很有「她的」原則,而且忠於原則。一如戀愛中的她,絕對忠於自己的情人一樣。

其實,到目前為止,依然無法完全理解水瓶座的女子,雖然對她的行為已經見怪不怪了,但經常還是有很多的「不明白」。幾年前我有一個祕書,她是個典型的水瓶座女孩,有著平穩的個性,超然的態度。處理事情完全有著自己的步驟,但結果當然會儘量合乎我的要求。

我曾經試圖要求她依照我的方法做事,她沒有表示反對意見,不過,過了幾天我發現她還是依然故我。我便不再多說,以示對她的尊重。

非常欣賞這個女孩,因為她雖然年紀很輕,但是非常有主見,處事態度謙和有禮。對於任何事都很熱心的去了解,去學習,更好的是,她不像時下一般年輕女孩那麼浮躁,愛鬧情緒。每次我情緒激動的對她敘述事情的時候,她始終保持冷靜的聽,實在讓我不得不誇獎她的修養到家。

她可能有一顆純潔的心、追求幻想中的愛情,也可能變得完全冷漠無情,只要你讓她看到希望和快樂,她都不會在短暫的時間放棄你,支援你或包容你,可是你帶給她的是失望和不信任,她會立馬放棄你,並且去追求自己心裡真的的幸福。

她們的愛情生活是浪漫而多變的,比傳統的程式更自由。

想了解水瓶座的人有那些優點和缺點,性格和愛好各方面,越詳細越好

2樓:

水瓶座最不好的幾個缺點:

1、太過於追求自己內心所想,不顧及他人感受,有時候顯得過於自我了。

2、沒心沒肺是真的,但玻璃心一來難以自控也是真的。

3、思維飛,腦回路繞。你不知道他們下一秒的話題會是什麼,因為你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說什麼。

4、會為了苛求某一樣東西而犧牲一些其他的事物,過於執拗不聽勸。

5、理想主義,視金錢為糞土,把自由看得比天還高。

6、你可以罵他們的朋友,但罵他們,不行!不然他們會覺得你是在換種方式誇他們的。

水瓶座的愛好是什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愛好是什麼?水瓶座的人腦子裡總是會閃現出稀奇古怪的想法,ta們的個性極強,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同時水瓶座的人也很注重人道主義並且愛護小動物。所以水瓶座的興趣愛好肯定與這兩項脫離不開,可以飼養些小動物,把自己的愛心給予這些小精靈們,或者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像是乒乓球、羽毛球的比賽啦,ta們也是積極地好手呢!

水瓶座強迫症表現

水瓶座的人思想都是與常人大相徑庭的,而正是因為ta們的想法創意十足甚至是天馬行空,實現起來很難甚至是不可能,ta們同蠍子一樣,也喜歡神祕事物,但因為受風象星座的影響,所以還會偏向高科技。例如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之類的話題,ta們會經常談論。探索人類的內心世界,也是愛好思考的瓶子常做的事。

水瓶座性格的優點和缺點

水瓶座的興趣愛好有什麼特別?興趣古怪的瓶子們往往會有出其不意的興趣,所以水瓶座的興趣愛好恐怕是十二星座中最古怪的,ta們喜歡刺激性的活動,不斷挑戰成就真正的自己。具體來說,像唱k,雲霄飛車,高空彈跳,靈脩,聽演講,收藏藝術品等都是ta們生活中樂意嘗試的事情。

水瓶座憑什麼任性

水瓶座的興趣愛好在性別上也有一定的區分,水瓶女最大的愛好就是做保養,腿部保養,全身包養,**保養,骨骼保養,總之,你能叫出名字的保養水瓶座都去的,包括抽象的精神保養哦。水瓶座男人喜愛集體活動,ta也喜歡琢磨自己, ta喜歡意想不到的突然變化,喜歡稀奇古怪的朋友,也喜歡稀奇古怪的事物,喜歡彩虹、夢想、魔術,當然他們還喜歡ta喜歡天文、心理學

4樓:公熠

喜歡打球,因為覺得很酷,熱愛運動。但有時很累。最怕的就是沒人陪。

5樓:來自梨園軟玉溫香的皮諾曹

愛好就是玩、求知慾很強、是個好奇寶寶

另外,喜歡玩,不代表喜歡出去玩

很多水瓶其實也是宅女(宅男)一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中的水瓶是一個自由的人,

自由!應該是愛玩吧!

我就是水瓶哦!支援! ╰( ̄▽ ̄)╮

7樓:水魚座

玩,不過是自己一個人鎖上房門玩。= =

男生還是比較宅的,有點悶騷,愛玩遊戲。女生麼,喜歡到處逛,接觸新鮮的事物,時尚觸覺比較敏感。

水瓶那麼愛自由,表現在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隨便乾點什麼都無所謂,最重要是一個人。

星座講愛好比較不準吧。這樣回答蠻難的,愛好和一個人的成長背景環境有關,星座這能說明性格,其餘的都因人而異的說。

8樓:

水瓶座(女):

性格:大方,活潑,樂觀,喜劇

特點:精靈古怪,不按常理出牌,誰也猜不準下一秒她會做什麼。

喜歡的場所:攝影棚、照相館、電影院、廣播電臺、摩天大樓、塔式建築、會議室、快餐館和學習場所。

吉祥植物:櫻花、含羞草、喜林芋、異國植物。

居住條件:現代式建築,個人物品不要多,但要有方便生活的各種新奇的小用具,窗外的視野要開闊。

理想旅居國:沙烏地阿拉伯、紐西蘭、智利、阿比西尼亞,巴黎,土耳其喜歡的異性:顏值,幽默,聰明,愛笑,有錢,大方

水瓶座缺點和優點,興趣愛好?

9樓:上賊船莫怕死

水瓶座的優點

樂於助人、興趣廣泛、喜愛交友、樂於發掘真相、有前瞻性、求知慾強、創新、創意十足、擁有理想的智慧、獨立有個人的風格.對自己的感情忠實最懶、善良、充滿人道精神、誠實善良、愛好自由、熱情、正義感。

水瓶座的缺點

太過理智情趣不足、思想多變沒有恆心、太相信自己的判斷、殘忍、不服從、冷漠、最貪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到哪個城市,都不曾忘記你%9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關注叫同道大叔的微博。感覺很多關於星座的都很準。

水瓶座女生特徵,愛好,性格,水瓶座女生的性格特徵(完整一點的)

1月20日 2月18日 有那麼一種朋友,在你被別人誤會時,他 會站出來替你說話,不用你解釋,他也會相信你 就算你做錯了,他也會輕易的原諒你 因為他了解你,懂你。遇到這種朋友要好好珍惜。水瓶理性的可怕。會很現實的考慮兩個人的將來,如果覺得沒有未來,就放開。有條不紊的瓶子很少情緒失控,也很少有人能讓水瓶...

水瓶座女生的性格,水瓶座女生的性格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 極富革新精神 獨特的個性 超前的思想。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內心十分熱情。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 藝術家 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

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水瓶座萬眾矚目,感覺更適合做仙女,能夠保持自己的熱情和恆心,融入集體的話也會發現一些問題 我自己也是水瓶座,總體來說還算了解自己的性格。水瓶吶,怎麼說呢,還是要看年齡了,不同的階段都有著不同的性格,就按我來說吧。一個兩面性格,有時是十分成熟,冷漠的,但有時又是十分熱情,活潑的。雙重性格,面對選擇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