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擦玻璃更乾淨,怎樣擦玻璃最乾淨?

2022-01-08 08:40:28 字數 5627 閱讀 8904

1樓:

用報紙擦,大一點的玻璃用那個專門擦玻璃的,在街上就有賣的,10塊錢一個!挺好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直接用玻璃水噴在玻璃上面,然後直接用幹抹布擦

2、往水裡面加洗衣粉和白酒,然後用報紙擦,效果也很好

3樓:

用溼抹布擦,然後用報紙擦 ,最後再用乾淨的手擦,保證跟沒按玻璃似地!

4樓:

先用少許水打溼,然後用吸水能力強的紙擦。

5樓:眾提

超市有買專擦玻璃的抺布,用那個加點水擦很乾淨。我一直是這樣用的

6樓:魯比科

如果很髒的話,用車用玻璃水,效果極佳

7樓:文天波波

用溼抹布擦,然後用報紙擦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用啤酒擦會比較透亮,用過期的啤酒。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問題,為什麼還有人問呢?用溼抹布檫第一遍,然後再用幹抹布檫第二遍,第三遍可以用報紙檫,報紙檫的玻璃可是很乾淨的,而且又節省費用,如果你是比較細心和對生活質量細節要求很高的人,那你就去超市買專用的檫玻璃清洗劑好了,那上面有很詳細的操作步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擦玻璃的刮子,配上幹抹布,擦的又幹淨又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噴灑以後擦洗,然後用衛生紙擦。要是想代價低點的話就用乾淨的廢布條也可以。

12樓:冬逝

先用溼抹布擦,不需要很溼得,然後再用報紙擦就可以了

13樓:帶刺仙人掌很刺

我試過用舊報紙,很好,玻璃上灰塵很厚的再抹布上沾點醋,很靈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安利產品中的透亮,再用膠棉刮來回擦乾淨!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清洗劑拭擦(若無清洗劑,可用食醋替代),後用報紙擦

16樓:

用報紙很管用的,揉成團擦,真得很乾淨,很亮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玻璃清洗劑,用玻璃擦,擦洗

18樓:愛寶和賽琳娜

現在玻璃上哈哈氣,再擦,這樣會更乾淨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溼抹布擦,然後用吸水紙擦

20樓:我愛綠竹

商店有專門的玻璃淨噴劑

怎樣擦玻璃最乾淨?

21樓:說生活出品

擦玻璃的小妙招,再也不怕玻璃擦不乾淨

22樓:滕苑博

方法如下:

1、用溼抹布,將玻璃陰溼,抹布最好不要掉毛,先將裡面陰溼,再陰溼外面。

2、準備一塊幹報紙,用力按順序將玻璃擦一遍,報紙很快將水分吸收,玻璃非常乾淨。

3、對於比較髒的玻璃,可以用溼溼的抹布將泥土去掉,然後再用報紙用力快速將報紙擦乾。

4、可以在水中加入一些清潔劑,這樣就可以去除玻璃上比較頑固的物質。

方法一:首先找幾塊小肥皂頭(要用洗衣服的肥皂哦),然後打一盆熱水,把小肥皂頭放到水裡將其溶解,待水變溫後就可以用抹布蘸著肥皂水擦玻璃了,擦完後還要用廢報紙再擦一遍效果才好啊。這樣擦完的玻璃特別透亮。

方法二:其實這個也不能算是另一種方法了,不過可能要比上一個方法簡便一點,就是先用溼布把玻璃表面擦一下,擦完後把小肥皂頭蘸溼直接塗到玻璃上,然後再用溼布擦就可以了,當然最後還要再用報紙擦一遍效果才好啊。呵呵,這個方法似乎也沒簡便到哪去啊。

23樓:易書科技

擦乾淨玻璃方法如下:

1、首先掃去邊框上大的灰塵,擦淨邊框。上水清除表面的汙漬,必要時要配用洗潔精和小刀片。用玻璃刮刮除水份。再用乾毛巾或報紙擦除表面水跡。清除框槽中的灰塵。

2、為什麼用乾毛巾和報紙擦除不淨,總留下一些好像用衛生紙擦衛生間的鏡子一樣的光亮痕跡。這還是沒有把窗戶表面清洗乾淨。可以用洗潔精擦擦後,再用清水擦一下,然後刮除水分,再用乾毛巾或報紙擦一下試試。

窗戶乾淨了許多。

3、也可以用報紙擦玻璃。因為報紙具有較好的吸水性,同時不會像毛巾一樣的掉毛。這是使用報紙擦玻璃的兩大優點。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24樓:陶芙崇昊然

怎樣擦玻璃乾淨?最簡單的辦法用報紙,因為印刷報紙中的油墨,有許多祛汙化工原料如:煤油,笨,醋酸丁酯等等,如果用近幾天的報紙擦效果更加好,因為報紙中的油墨還沒有被揮發。

25樓:鍾晴董琪

過年前都要大掃除的,為了就是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但是很多使用者都不知道應該如何打掃,比如說擦玻璃的問題就是一大煩惱。那麼怎樣擦玻璃乾淨呢,擦玻璃的小技巧是什麼呢,這些問題對於大家來說都是很煩惱的問題,下面就來具體的介紹相關的內容,告訴大家應該如何對擦玻璃的問題進行解決,來看看這些內容。

一、茶渣去汙。擦玻璃的方法其實很簡單,首先就是要注意擦玻璃的技巧,以及熟練使用我們生活中的各種材料,首先就是茶渣,使用茶渣來擦玻璃不僅有很好的去汙作用,同時也能夠讓玻璃看上去更為明亮。在擦玻璃的時候,在水中可以使用放一些藍靛,這樣會增加玻璃的光澤,讓玻璃看上去更為明亮。

二、用醋擦洗。擦玻璃的時候要知道使用我們生活中的一些物品,不如說如果玻璃上或者是鏡子上佔有塵埃、油漆,就可以用醋來擦洗,這樣也能夠讓玻璃恢復明亮。

三、用洋蔥片。經常用抹布擦玻璃的人都知道,如果說是那種有很多須的抹布,雖然說能夠將玻璃上的汙垢擦洗乾淨,但是會在玻璃上留下抹布纖維,不僅不會給人乾淨的感覺,還會感覺玻璃更髒了。而使用洋蔥片去擦玻璃不僅能夠去除玻璃上的汙垢,而且也能夠讓玻璃看上去更為明亮。

擦玻璃的小技巧?

一、擦洗玻璃時,先塗上粉筆灰水或石膏粉水,幹後再用乾布擦,既易擦去汙垢,又易擦亮。在水裡放些藍靛,會增加玻璃的光澤。

二、先用溼布把塵土揩去,再把廢報紙搓成團在玻璃上擦,報紙的油墨能很快把玻璃擦淨。玻璃上有大面積油汙,先用廢汽油擦洗,再用洗衣粉或去汙粉擦洗,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三、玻璃板或鏡子上有蠟的痕跡,可用加有幾滴氨水的熱肥皂水擦洗。注意別讓水滲入到鏡子的背面,否則會浸蝕背面漆,繼而破壞反射層。)用洋蔥片擦玻璃窗,不但能去掉汙垢,且特別明亮。

用殘茶擦洗鏡子、玻璃等,去汙好。

四、窗上玻璃或玻璃鏡有陳跡和油汙時,可用布或棉花滴上少許煤油或白酒,輕輕擦拭,就會光潔明亮。鍍有金邊的鏡框、像框或玻璃有汙垢,可用毛巾蘸剩啤酒擦拭,能除去汙垢,使其潔淨光亮。

五、玻璃、鏡子上沾了油漆、塵垢,用醋很容易擦淨。用軟布或軟紙,在加有酒精或白酒的水裡浸溼後把鏡子先擦一遍,再用乾淨布蘸些粉筆末再擦一遍就非常乾淨了。

關於怎樣擦玻璃乾淨這個問題,上述介紹了具體的內容,不知道大家瞭解了嗎,其實擦玻璃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比如說這些小技巧可以很好的解決擦玻璃的問題。那麼擦玻璃的小技巧你瞭解了嗎,這些小常識可以試試,可以讓你的家居生活更加的溫馨,窗明几淨。

26樓:八楞經

現在有一些奈米抹布一類的,比較好用,省時省力。

他人經驗,挺實用的:

(1) 窗上玻璃或玻璃鏡有陳跡和油汙時,可用布或棉花滴上少許煤油或白酒,輕 輕擦拭,就會光潔明亮。 (2) 鍍有金邊的鏡框、像框或玻璃有汙垢,可用毛巾蘸剩啤酒擦拭,能除去汙垢 ,使其潔淨光亮。 (3) 玻璃、鏡子上沾了油漆、塵垢,用醋很容易擦淨。

(4) 用軟布或軟紙,在加有酒精或白酒的水裡浸溼後把鏡子先擦一遍,再用乾淨 布蘸些粉筆末再擦一遍就非常乾淨了。 (5) 擦洗玻璃時,先塗上粉筆灰水或石膏粉水,幹後再用乾布擦,既易擦去汙垢 ,又易擦亮 (6) 在水裡放些藍靛,會增加玻璃的光澤。 (7) 先用溼布把塵土揩去,再把廢報紙搓成團在玻璃上擦,報紙的油墨能很快把 玻璃擦淨。

(8) 玻璃上有大面積油汙,先用廢汽油擦洗,再用洗衣粉或去汙粉擦洗,然後用 清水沖洗即可。 (9) 玻璃板或鏡子上有蠟的痕跡,可用加有幾滴氨水的熱肥皂水擦洗。注意別讓 水滲入到鏡子的背面,否則會浸蝕背面漆,繼而破壞反射層。

(10)用洋蔥片擦玻璃窗,不但能去掉汙垢,且特別明亮。 (11)用殘茶擦洗鏡子、玻璃等,去汙好。

怎樣擦玻璃擦的更乾淨且不留水漬?

27樓:

1、準備酒精和報紙

注意:75%濃度的酒精可以直接用,如果是95%以上的酒精,需要稀釋一下才能用,把酒精倒入噴瓶,噴在玻璃上。然後把報紙對摺兩次,直接擦拭玻璃就可以了!

2、原理:

報紙具有良好的吸水性,而且表面有列印留下的油墨,用來擦玻璃上的汙漬和灰塵很有效果;而酒精可以分解附在玻璃上的很多有機物,讓玻璃擦得更乾淨明亮,而且酒精揮發得較快,不僅不會殘留水漬,還有消毒殺菌的功效。

3、易於清理

擦過玻璃的報紙,我們還可以把它撕成小塊,丟到地上,再用掃把掃地,這樣地板磚也會非常光潔!

怎樣擦玻璃更乾淨?

28樓:說生活出品

擦玻璃的小妙招,再也不怕玻璃擦不乾淨

29樓:甘雲霞

可是擦玻璃也是一項「工程」。有時候玻璃上有油、有膠怎麼擦都擦不掉,不要著急,向您推薦擦玻璃的小訣竅:1.

用毛巾蘸啤酒或溫熱的食醋擦玻璃,可將玻璃上的汙垢迅速消除掉。2.在玻璃上先塗點粉筆灰水或石膏粉,能將玻璃擦得很乾淨。

3.在臉盆裡裝一些水,倒入少許洗髮精攪混後用它來擦玻璃,玻璃會顯得格外明亮。4.

玻璃上的積垢,用布或回絲蘸牙膏擦拭,效果不錯。5.取一干一溼兩塊布,先用溼布將玻璃兩面擦一遍,再用乾布蘸少量白酒,用力的擦,玻璃就乾淨明亮了。

6.玻璃上若有筆道,可用橡皮浸水摩擦,然後用溼布擦拭。7.

玻璃或鏡子上染有油漆,可用棉花蘸松節油、熱醋來擦洗。

30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的玻璃,假設你是問家裡的玻璃怎樣擦更乾淨。

擦玻璃有兩種情況,一種你家的玻璃裡外都可以夠得著,比如你住一樓。你可以用「單面擦」來擦,單面擦就是有擦頭、刮頭、長杆的一種擦玻璃器。你先用擦頭(有擦布那頭)蘸水和洗潔精,把玻璃普遍擦拭一遍,特別髒的地方或有油汙的地方多擦幾遍。

然後用刮頭(有橡膠條那個)由上到下、由左到右,把汙水刮淨就可以了。擦後你用手一摸,玻璃上一點兒水痕都沒有,非常乾淨!

另一種情況是,你家住高層,玻璃外面很難擦到,站到窗臺上擦很危險,那就需要一個雙面擦玻璃器了。雙面擦的選擇和使用是有點學問的,但並不難,只要你稍用點兒心,是可以很快掌握的。

下面給你介紹一下雙面玻璃清潔器的選購:

你可以根據自家玻璃的厚度,選擇相應規格的雙面玻璃清潔器產品。

玻璃的厚度一般有以下幾種規格供你參考。

普通單層玻璃厚度:3~6mm;

大幅櫥窗玻璃厚度:8~12mm;

雙層中空玻璃厚度:16~22mm;

三層中空玻璃厚度:24~30mm。

為了更準確的選擇擦玻璃器的規格,下面介紹一下玻璃厚度的測量方法。

一、測量整扇窗子的厚度,

二、測量玻璃內表面距窗框邊緣的距離,

三、測量玻璃外表面距窗框邊緣的距離。

最後計算:玻璃厚度=窗框的厚度-玻璃內側距窗-玻璃外側距離。

目前,雙面玻璃清潔器產品在市場上主要有以下品牌:誠成、寶家潔、世家、潔盟等。

雙面擦玻璃器的使用方法,具體請參照你購買產品的包裝盒上的使用說明。

擋風玻璃怎樣擦比較乾淨,擋風玻璃怎樣擦比較乾淨阿?

用玻璃水倒在毛巾上,擦一下,然後在用乾毛巾擦乾淨,這個方法特別好使,玻璃特別透亮。擋風玻璃怎樣擦比較乾淨阿?用有潔淨作用的液體重點擦拭一下。頑固斑點一般比較難清理,應該清理好比較容易擦拭的灰塵以後再進行頑固斑點清理,並且可以使用一些洗潔精或者牙膏等協助去除斑點。擋風玻璃怎樣擦比較乾淨呢?汽車玻璃清理...

擋風玻璃怎樣擦比較乾淨呢,汽車擋風玻璃怎樣擦的乾淨

汽車玻璃清理儘量少用一些腐蝕性比較大的清潔劑,以免傷害汽車玻璃,影響視線。汽車擋風玻璃怎樣擦的乾淨 擦玻璃的最好方法 1 首先用一塊乾淨的抺布打溼,然後擠些牙膏到抺布上抒均,用至擦第一次,再用乾淨的幹棉布擦一次就潔清如新了。2 用可噴的醋,先把玻璃上噴上一些醋,用乾淨的溼扶擦第一次,然後再用乾淨棉布...

如何把桌子上的玻璃擦乾淨啊,怎樣擦玻璃桌才能擦得比較乾淨?

上 後用 珠聯璧合 比喻人才或美好的事物相匹配或同時薈集。常用作祝賀新婚的頌辭。如何清理更幹bai淨玻璃桌子du 首先是潔具的選擇,比如鹿zhi皮 軟布 洗dao潔淨等。方法 普通清理為回使用溫水攪 答拌洗潔淨用軟布擦拭,然後清水覆蓋清潔,最後用鹿皮擦拭。特殊地方如家中凹凸不平的玻璃,你可以用牙刷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