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髒了不用費力擦,家政阿姨傳授妙招,乾淨透亮不粘灰,很久都不用擦

2022-01-04 05:28:28 字數 2496 閱讀 1404

1樓:王欣宇

白醋加上牙膏、啤酒加上白醋和食用鹽,清潔小妙招!

玻璃是非常容易積灰的一個東西!髒了擦洗的時候,容易越擦越髒。但是,有時候找來的家政阿姨卻會擦得潔白通亮。

只是因為,家政阿姨的清潔小妙招。讓玻璃變得乾淨透亮不沾灰,很久之後也不用清潔。

首先,就是白醋加上牙膏的組合。這個組合真的只要是清潔汙漬,是一把好手。白醋和水的除錯比例10:

1,混合好後放入噴壺裡面。把噴壺裡面的除錯好的白醋,噴到玻璃上就可以有效的清潔了。白醋是天然的清潔劑,有效擦拭玻璃上的灰塵和汙漬,使玻璃變得乾淨透亮。

水痕當然也不會留下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一個容器裡面加入牙膏,白醋和白酒。為什麼這麼組合呢?

牙膏具有研磨劑,清潔玻璃汙漬非常效果。白醋不僅能殺菌消毒,而且可以軟化玻璃上頑固的汙漬白酒裡面含有酒精,可以加快玻璃上水分蒸發。

這三樣加起來各自有各自的功效,加在一起就可以很有效的清潔玻璃。

準備一盆清水,加入食鹽2-3勺。之後繼續加入啤酒和白醋,比例大概是2:1,然後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用這個水擦完的玻璃之後,就不會有洗潔精泡沫的殘留了。並且食用鹽和白醋都可以殺菌除塵,而啤酒中的有機營養物質可以很好的保護玻璃,讓玻璃不容易堆積灰塵。

2樓:小佳會生活

玻璃髒了不用費力擦,教你一個妙招,輕鬆清潔乾淨沒一點灰塵!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解決煩惱,謝謝!

3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可以在抹布上塗上白醋和牙膏,反覆擦拭玻璃,可以讓玻璃乾淨透亮。

4樓:墨淡筆輕

食用鹽和白醋都可以殺菌除塵,而啤酒中的有機營養物質可以很好的保護玻璃,讓玻璃不容易堆積灰塵。

5樓:年輕人不要苟

在日常生活中,玻璃相信每個家庭裡都會有,比如房間裡的窗戶或者廚房裡的玻璃門。玻璃雖然美觀好用,但是它容易沾灰清潔起來非常麻煩嗎?家裡的玻璃髒了不知道該怎麼清洗嗎?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招清洗玻璃的小竅門,解決了很多家庭困擾的煩惱。下面就來看一下如何清洗玻璃的方法吧!

6樓:

一盆水,加一點鹽,再加上白醋和牙膏,擦玻璃的時候可以很容易擦乾淨還沒有洗潔精那種泡沫。

7樓:子衿悅史

可以不用費力擦啊,我們一般都是先用洗潔精和清水洗一遍,然後再用清水衝一下,就乾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要擦很多遍,擦玻璃還是沒有捷徑的,要想擦乾淨的話可以用報紙來擦。

9樓:熊熊跟

你就老老實實的去網上買一些玻璃水回來擦玻璃,就會很乾淨了。

10樓:搜趣生活幫

玻璃髒了不用費力擦,家政阿姨教我一招,乾淨透亮不粘灰,太棒

11樓:滿目山河

用廢舊的報紙擦玻璃吧,保準你能夠擦得特別乾淨,但是不黏灰是不可能的。

我列兵,得了中度抑鬱症。班長不願意要我,我想退伍可以嗎? 30

12樓:津南抑鬱症吧

我是一名老兵,這幾年專門研究抑鬱症。班長不願意要,你可以找中隊長或者連長等領導說明情況。儘量不要提前退伍,到部隊醫院看好病再退伍

13樓:謊言背叛謊言

去了就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最少也要2年義務兵幹完,

士官第三年有抑鬱症能不能提前退伍?

14樓:每當孤獨川回首

需要縣級以上人民醫院出具證明

(如你所在部隊要求相關部隊醫院出具證明,那你得去解放軍或者武警的相關醫院做檢查出證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之前有個第四年退了,就是抑鬱症

正在服役的義務兵患抑鬱症必須退伍嗎,孩子服役一年了得了抑鬱症還在**期間,部隊讓孩子退伍該咋辦?

16樓:我是大角度

既然生了病,肯定要治好了才能回去的

如果部隊按照正常流程,那也是沒有

辦法的,必定規矩在那

滿意採納奧

還有疑問請追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裡壓力大,節奏緊張,你不怕兒子出問題麼?

我在部隊得了抑鬱症,現在向部隊申請提前退伍,但部隊說沒有名額了,我該怎麼辦。

18樓:ai丹永遠

故意卡你的。這種病是可以提前退役了。可能是讓你意思意思。去找領導好好說。

19樓:水墨醉夕顏

多找指導員談談心啊!會好的,多和家裡人聊聊天什麼的。

擦銀布髒了怎麼清理,擦銀布髒了怎麼清理?

擦銀布不可清洗。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分,擦拭產生的汙痕為銀,可以重複使用三到四個月,擦銀布的 不是很貴,不想使用了可以重新購買。我也是洗了以後才知道的,擦銀布不能水洗,黑色的是銀漬,即便變黑也一樣能用,直到沒有效果再買新的就好了 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分,不可水洗,擦拭產生的汙痕為銀,可多次使用.擦銀布洗...

玻璃髒了怎麼辦,玻璃髒了怎麼辦

用抹布擦乾淨或用水沖洗乾淨啊。鋼化玻璃髒了怎麼辦?用普通的毛巾擦完後會留下許多的毛毛,如果是頑固性的汙漬建議用酒精或白酒擦拭,當然用酒精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另外擦完玻璃後可以用報紙進行擦拭,或者用吸水的衛生紙都行,保證透亮如新 玻璃窗髒了清理不掉怎麼辦 您可以用海綿和小刷子一起配合使用,如果特別髒的話...

鍵盤髒了應該用什麼東西擦,白色的電腦鍵盤髒了怎麼清潔?

大部使用者所使用的鍵盤是無法防水和防灰塵的,所以很容易使鍵盤的按鍵不靈敏。這時該怎麼辦?雖然鍵盤現在已經屬於非常便宜的外圍產品,如果真的有類似問題發生時,不妨自己動手試試,其實自己動手diy可以享受到另一種不同的樂趣。下面筆者以最常見的電觸點按鍵鍵盤為例,向大家介紹鍵盤的拆卸 清潔,再到安裝的全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