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的螢幕髒了 請問用什麼擦不容易損傷螢幕

2022-10-03 23:15:44 字數 3120 閱讀 2194

1樓:沈嫿字君濡

用眼睛布可以,用專用的毛巾布也行,最好去買一個筆記本清潔套裝,裡面有擦螢幕的布、溶解油灰的清潔液,還有清理鍵盤灰塵的毛刷,便宜的大概1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清潔套裝就可以,有條件的可以選用擦鏡紙,正己烷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大把的電腦清潔套裝 眼睛布也是可以的啊

4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有賣專門擦屏的,10元以內就搞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潔** (很便宜的)

先用裡面的清洗劑噴一下 再用專用布擦擦就好了

6樓:

買一盒亮潔套裝,專門針對膝上型電腦螢幕的清潔工具,裡面有螢幕清洗液和用來擦螢幕的軟布,還有小刷子,用於清理縫隙塵土的。五塊錢一盒,賣電腦耗材的地方都有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了吧,你還給30分。出門去買個電腦清潔套裝,最便宜的3元,最貴的也不過15元。專門為電腦護理的。也不損傷你的寶貝螢幕

8樓:

有專用的螢幕擦鏡布 也不貴 到處都有賣

9樓:boom沐

擦眼鏡的那種專業布,相當不錯

10樓:二山懶人

沒專用的? 用眼鏡布吧

11樓:紫雲

去這裡看

電腦螢幕髒了用什麼擦可以不損壞螢幕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軟布+清水 這時lcd上往往是僅僅有一些灰塵而已,所以清潔起來要簡單容易一些。你只需要用一塊溼的軟布輕輕的擦去lcd表面灰塵就可以了,注意這塊布不要過於粗糙,否則擦過之後反而會讓螢幕傷痕累累。另外軟布一定要擰乾,因為水是lcd的天敵。

清潔過後將溼跡晾乾即可。 二、專用清潔劑 當液晶屏上到處都是你彈鋼琴留下的手指印和吃東西時濺上的油汙時,你就需要藉助一些專用液晶屏清潔劑了,在膝上型電腦專賣店或者一些大城市的電子市場基本都可以買到,切記不要隨便使用一些不知名的清潔劑以及酒精等溶劑,其中有可能含有一些腐蝕性的化學成分。

13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僅僅是灰塵,那麼可以先用氣吹將灰塵儘量吹去,然後再用溼潤的軟布擦拭,軟布要擰乾,否則水可能會順著螢幕表面流入高壓包中造成螢幕損壞。如果是油汙或者較難去除的汙漬可以購買液晶螢幕專用清潔劑清除,切記不要使用沒有質量保障的清潔劑,否則其中的醇類等腐蝕性化學成分會對螢幕造成損傷。另外酒精雖然蒸發快但也使不得會損壞螢幕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給你的電腦斷電 整臺電腦都斷電 然後你可以用就是以前擦光碟的液體或者是眼鏡的液體擦拭,電腦店也有專門的顯示器清潔劑售賣,對了 我不是要你噴顯示器上,是先拿個紙巾或者抹布(乾淨的)噴在抹布上然後抹顯示器螢幕,要等水跡幹了再接上電源 水沒幹就接上電開機的話 很容易燒!!

15樓:妙招講堂

電腦螢幕髒了可別用水擦,教你一絕招,擦得乾淨不落灰塵

電腦螢幕髒了 有什麼辦法擦乾淨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螢幕髒了的話,需要用專業的液晶螢幕清潔劑+清潔布進行清潔。電腦的液晶螢幕一般都非常嬌貴的,用得時間長了,難免會粘上一些汙垢,這些汙垢通常是塵埃,同時裡面還可能有油跡和其它成份頑固的汙垢,這時就要對它進行清潔了,否則就會影響它的顯示效果。

液晶螢幕清潔劑+清潔布的功能作用:

1、清潔布的吸塵卷在擦拭時增大了對物體的接觸面積,能快速吸卷灰塵,避免對液晶錶面損傷。

2、清潔劑在接觸到油性物質時即快速吸附, 減少對液晶錶面的反覆摩擦。

17樓:初華採

論用什麼樣的清潔螢幕方法,都需要在關機的情況下進行。卸下所有已安裝的電池。 一、清水和軟布 如果螢幕表面僅僅有一些灰塵,就不必大動干戈了。

用一塊柔軟的布,如果有條件也可以使用質量上乘的眼鏡布,清水略微浸溼、擰乾,有規則地從上之下、從左到右擦拭螢幕,之後使用柔軟衛生紙將水痕擦乾即可。如果使用粗糙的抹布或衛生紙,時間長了筆記本顯示螢幕容易出現劃痕或壞點,大家需要注意。 二、專用清潔劑 顯示螢幕很容易出現手指印記和難以清理的汙漬,因為這些汙漬通常含有油的成分,所以使用水就無法清理乾淨。

這種情況,我們可以購買專用液晶螢幕清潔劑進行清潔,**大概在100~200元之間,通常專用清潔劑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要提醒大家一點,儘量去大商場購買專用清潔劑,不要為了省錢而購買一些不知名的清潔劑,因為這種商品裡很容易被新增含有腐蝕性化學物質,這種不合格清潔劑使用幾次後,你的螢幕會更加悲慘。 以上兩種清潔方法都需要有規則地輕輕擦拭螢幕,不可以用力按著擦,否則容易給螢幕造成壞點。

18樓:折承顏

有專門的擦電腦螢幕的紙啊,防靜電,不粘灰。 你要最快的,就直接拿擦眼鏡的布子好了。如果僅僅是灰塵,那麼可以先用氣吹將灰塵儘量吹去,然後再用溼潤的軟布擦拭,軟布要擰乾,否則水可能會順著螢幕表面流入高壓包中造成螢幕損壞。

如果是油汙或者較難去除的汙漬可以購買液晶螢幕專用清潔劑清除,切記不要使用沒有質量保障的清潔劑,否則其中的醇類等腐蝕性化學成分會對螢幕造成損傷。現在市面上有賣一種叫「3m思高拭亮」的螢幕布,採用卷式洗塵表面,可以將螢幕上的灰塵捲入布中而不會出現我們一般常見的灰怎麼擦都擦不乾淨的結果。另外酒精雖然蒸發快但也使不得會損壞螢幕

19樓:大三妙招

電腦螢幕髒了別用清水擦,教你一個小方法,螢幕立馬乾淨清晰

20樓:妙招講堂

電腦螢幕髒了可別用水擦,教你一絕招,擦得乾淨不落灰塵

21樓:家龜

去賣電腦外圍設定的店裡或者維修電腦那裡買螢幕清洗劑

膝上型電腦的螢幕髒了,應該用什麼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用紙就能擦乾淨。

但是紙對螢幕的傷害大,一般眼睛布就可以。加點清潔液洗的更乾淨。

23樓:

擦眼睛布或細一點的衛生紙

膝上型電腦如何調螢幕顏色,膝上型電腦的螢幕顏色怎麼調整啊

系統內進行顏色校準 step1 在桌面空白處按右鍵,點選 顯示設定 step2 在多顯示器設定中點選 高階顯示設定 step3 在高階顯示設定中點選 顯示器1的顯示介面卡屬性 step4 點選 顏色管理 選單 顏色管理 m step5 在顏色管理視窗中點選 高階 校準顯示屏 你好電腦顯示器螢幕亮度怎...

膝上型電腦螢幕變暗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所有硬體包括

fn 螢幕上面最上面一行有太陽圖示的 鍵 在電源管理選項中調節螢幕亮度 筆記本螢幕暗 第一種情況,是燈管出現問題,燈管的老化或短路都會使顯示屏暗,如果是燈管出現問題,就只有到專業維修公司換,燈管老化和短路是很少出現的,老化一般是因為長時間使用或使用過程中有碰撞 正常使用的燈管壽命可達3 5年左右 短...

膝上型電腦螢幕不亮,索尼膝上型電腦螢幕不亮

這樣吧,兩種原因,一個就是樓上的說的,另外一個原因是電腦螢幕燈壞了。具體價錢我也不清楚,你到維修中心去看,人家的收費都是全國統一的,不會欺騙你,希望本本早日恢復健康 散熱不良導致自動保護關機的可能性較大,我遇到過一次和你這情況相同,那人是買了本本2年,從沒清理過風扇,家中又養狗,導致毛髮等異物塞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