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怎麼擦才幹淨呢,家窗戶玻璃怎麼擦才幹淨,生活小妙招告訴你

2021-03-26 02:31:10 字數 2267 閱讀 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毛巾溼水,用力擦。

家窗戶玻璃怎麼擦才幹淨,生活小妙招告訴你

2樓:大黍

窗戶外玻璃灰塵多,家政阿姨教我一招,擦得乾淨明亮沒一點灰塵

窗戶怎麼擦才幹淨

3樓:蕎麥粉絲

先用溼抹布將玻璃擦一遍,再用舊報紙揉皺,噴灑少許水在上面,注意,半溼半乾,不要溼透,用它擦玻璃乾淨透亮,幹了後沒有擦拭的痕跡,效果很棒!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溼抹布擦,然後用幹報紙擦。報紙最好是那種紙質很好,要新!這是我當兵的時候,每次擦窗戶的擦法,算是經驗之談了。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擦窗戶擦出好心情!

5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廢報紙就可以檫拭乾淨窗戶的。第一次用溼些的報紙檫拭、第二次用微溼的報紙檫拭乾淨,很明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節約的方法是弄幾張舊報紙少弄點水揉軟,用溼布先把玻璃擦溼,然後用報紙再擦,就ok了。

7樓:銳武縱橫

最簡單的方法,用嘴哈氣,然後用幹紙巾用力擦。

還可以先用溼布擦,再用乾布擦。

如果外面的玻璃不好擦的話,可以去買那種磁鐵式的擦玻璃器,裡外一起擦。

8樓:

先用溼抹布擦下,然後用報紙擦,絕對能擦乾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市買一瓶玻璃水,專門用來擦玻璃表面的汙跡,非常好用,效果很好。噴在玻璃表面後,再用布來擦,一擦就乾淨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報紙擦可以擦的比較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報紙擦,又簡單又明亮。

12樓:系閒習奇瑋

第一遍用帶有洗衣粉或者洗潔精的水擦洗一遍窗戶玻璃,在後就用清水洗擦一遍,在用棉布吸水強的過一遍就好,這樣不大沾灰和集結灰塵

13樓:功騫萊念雲

認真的擦,先溼擦,在乾擦。

14樓:酆健竹鴻光

如是是窗戶上的玻璃,簡單點可以用報紙來擦,再不行就碰上淨亮水來擦!

另外窗戶框,可以碰到淨亮水來擦!

15樓:斛彩榮脫釵

用報紙擦拭,不過高樓層的室外玻璃就不好搞了,最好請專業的家政公司,個人覺得『正太邦家』這個公司不錯,他們可以把玻璃內外都擦乾淨,而且速度又快,他們有專業的工具,是個不錯的選擇

16樓:運慧弓娟妍

不是有專門擦玻璃的玻璃水麼

17樓:源教鞏雨石

先用水對上清洗劑擦一遍,再用廢舊報紙擦乾即可,很明亮

18樓:頻新令狐謐

用玻璃水+雪梨紙,往同一個方向刷

19樓:和薄鬱新雅

如果很髒就用威猛先生

20樓:陳芙蒼西

不是有專門的清洗劑嗎

21樓:縱茜衛問薇

據說用報紙擦,會容易乾淨

窗戶怎樣擦才幹淨,外面怎麼擦

22樓:嘉我

磁鐵雙面擦玻璃器,很好用。

玻璃窗戶怎樣擦才能既明亮又不留痕跡

23樓:水瓶空潭

使用強磁雙面擦玻璃神

器。使用方法:

1、使用時把擦玻璃神器的兩個吸片開啟,使用完後記得再合上。

2、將兩個吸片的清潔棉部分浸泡在水中,然後塗一些洗手液,揉擦起泡沫。

3、將擦玻璃神器的安全繩套在手腕上,防止其掉落。

4、將擦玻璃神器帶安全繩的一面放在玻璃外,將有手柄的一面放在屋子內,然後把兩塊兒擦玻璃神器閉合。

5、然後就可以愉快的開始擦玻璃了,使用正確的操作方法,玻璃會擦的很乾淨。

24樓:翔雲慕殤

先用溼毛巾擦一次!完了在用廢報紙插!絕對乾淨!簡單實惠!試試就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藉助專業的擦玻璃工具來擦,比如用依來潔系列的擦玻璃器,清潔棉在前面擦,刮條在後面刮,刮擦同步,一點水痕都沒有,一面擦,兩面淨,站在屋子裡就可以擦屋子外,一是省時省力,二是安全度高,最重要的是,是真的擦的很乾淨,和沒有玻璃的感覺一樣。

擋風玻璃怎樣擦比較乾淨呢,汽車擋風玻璃怎樣擦的乾淨

汽車玻璃清理儘量少用一些腐蝕性比較大的清潔劑,以免傷害汽車玻璃,影響視線。汽車擋風玻璃怎樣擦的乾淨 擦玻璃的最好方法 1 首先用一塊乾淨的抺布打溼,然後擠些牙膏到抺布上抒均,用至擦第一次,再用乾淨的幹棉布擦一次就潔清如新了。2 用可噴的醋,先把玻璃上噴上一些醋,用乾淨的溼扶擦第一次,然後再用乾淨棉布...

夢見臉上沾有墨跡怎麼擦也擦不乾淨

近期要小心被小人潑髒水 那是夢,我還夢見床上全是錢怎麼撿也撿不完!妹紙再睡個回籠覺吧,別瞎想了!夢見下面流血怎麼擦也擦不乾淨,怎麼回事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自己拉大便怎麼擦...

怎麼樣可以把玻璃擦的很乾淨呢?拜託各位了3Q

自己試試 買一把新的彎頭塑料衛生刷,拎一小桶清水將刷子浸溼後,直接擦洗玻璃。由於塑料衛生刷清除力強,玻璃朝外一面的灰塵一刷即掉,再加上刷子有一定的長度,能很方便地洗淨玻璃。如果玻璃髒得太厲害,可以在水中放些洗滌劑。此法特別適合冬天使用。先用溼布擦一下玻璃,然後再用乾淨的溼布沾一點白酒,稍用力在玻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