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星二代,唯獨郭麒麟這麼招人喜歡,他究竟有什麼樣的優點

2022-01-08 01:13:51 字數 5426 閱讀 2606

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一位星二代經常出現在我們的視野,那就是郭麒麟。他是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的兒子,並且在相聲界有所發展後又進入娛樂圈,並且在娛樂圈中發展得還不錯。不能否定,他相比其他藝人,他是有很強大的背景優勢的。

那在眾多的星二代中,郭麒麟的發展算是很不錯的了,也十分招觀眾喜歡。那麼他究竟有什麼樣的優勢呢?小編以為有以下幾點:

一、自身非常有實力、郭麒麟一開始在父親的德雲社,也是表現得十分優秀,受到德雲社的人肯定。而他進入娛樂圈後,也演了戲,在《慶餘年》中演的範思轍一角,演技充分糅合了他自身的特長,讓角色顯得十分搞笑可愛,很受觀眾喜歡。所以,他其實本身實力還是很強的。

二、沒有偶像包袱,很低調樸實、平易近人而許多人也會認為星二代是富二代,從小生活在豐衣足食的日子裡,或許多多少少也會有點偶像包袱。但是這條規律在郭麒麟身上卻不成立,他曾經在一檔綜藝裡面**自己離開父親在外租房子,冰箱裡基本沒什麼吃的,點外賣還是一天一頓餓了才會吃,並且還很節儉,讓人覺得很懂事。

三、沒有生活在父親的光環下郭麒麟在進入娛樂圈後,雖然有父親的光芒加持,但是他也沒有再走父親的路。而是跳脫出來,自己闖自己的路,他也沒有過多地去提起自己的父親來為自己增加多一點的熱度,所以這也是他惹人喜歡的另外一個主要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郭麒麟幽默風趣謙虛禮貌很優秀很可愛

3樓:圖圖樂呀

郭麒麟是一個看上去憨厚老實的人,路人緣很好,不是特別帥,但他很可愛,喜歡他的人有很多,再加上性格活潑有趣,相聲水平還不錯,是不錯的綜藝咖。

4樓:帥帥的菇涼

最近郭麒麟頻上綜藝,大家都非常喜歡他。他本人也是以高情商,有教養刷了一大波好感。郭麒麟性情溫和善良,誰會不喜歡呢!

5樓:秋風體育

郭麒麟的情商特別高,在節目中很有禮貌,不爭不搶、不卑不亢。

6樓:焉非魚說

因為郭麒麟這個人性格脾氣特別好,為人也低調,他今天的成就都是源於自己的努力沒有依靠家裡。

7樓:e時光再燃

郭麒麟最大的優點,就是為人比較謙虛。而且也給人一種特別有家教的感覺。

那麼多星二代,為什麼只有郭麒麟這麼招人喜歡?

8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郭麒麟是一個特別努力特別上進的人。他很注重鍛鍊自己的演技,同時又很有綜藝感。

9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郭麒麟本身就特別的獨立,而且非常優秀,也非常的幽默,所以讓人喜歡。

10樓:夢迴夏花

因為只有郭麒麟不是拼爹的,做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得很好,到演戲方面完全沒有用要父親操心,自己卻成就了一番事業,這麼努力又勤奮的孩子當然招人喜歡

11樓:靈動的

郭麒麟的情商太高了,總是四兩拔千金,又為他人著數,而且他很好學,靠著自己一步步地撕下郭德綱兒子的標籤。

12樓:早更

我二哥和他一樣,但是我二哥選擇了反抗,專業沒有報我爸希望的專業,沒有走他希望的路,但是我大哥很順從的走了那條路,無論在長輩還是弟妹眼裡,他都是一個很懂事很謙和的人,那次是我第一次見到他。郭麒麟,六歲之前不知道他爸是什麼樣,親媽他應該有印象吧,但是有印象才是最扎心的。小孩子嘛,怎麼可能不想爸爸媽媽?

尤其是看到別的小朋友和爸媽親密的樣子。後來去了北京,和爸爸還有後媽生活在一起,老郭是個什麼人大夥兒也知道,中國式父親,其實,他的教育方式,可能對郭奇林有效,但是說實話,對於一些性格比較叛逆的孩子,真的有可能給毀了。

所以因為這個原因,我是很心疼他的。但是,我從來沒有因為,星二代少班主給他帶來的壓力去心疼過他。閻鶴祥在劉漢臣裡說,郭麒麟十六歲攢底,別人知道了他是郭德綱的兒子,全部說,他說的沒他爹好。

岳雲鵬二十幾歲沒有人說他不如郭德綱,郭奇林十幾歲就說他不如他爹。但是,他為什麼能十六歲就攢底呢?岳雲鵬十幾歲的時候,哪有資格攢底呢?

他享受到多好的資源,自然就要承受到應該有的壓力,他既然攢底,就應該知道,觀眾本來對攢底的演員很苛刻。郭奇林說不好相聲郭德綱能養他一輩子,岳雲鵬沒有那樣優秀的父親,他要靠一己之力養活一大家子。

有的時候看到少爺一部分粉絲刷屏說心疼的時候,我是覺得這樣的行為挺矯情的。心裡有時也有點擔憂,如果一個人把自己看的太可憐,太委屈,他肯定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也不會過得幸福。但是上個月看到林林的一次採訪,我忽然發現,這個人活的,好明白啊 。

他把事情看的清清楚楚,自己得到什麼,失去什麼,他都知道,並且認為,值得。

普通人雖然沒有那麼多資源,但是他們一旦抓到一個機會,就很容易證明自己。我們的機會很多,但是卻不容易證明自己的實力。都是平等的。

一個時時刻刻都在剋制自己的人。

一個沒有放聲大哭過的人。

一個坐過山車都不會叫的人。

富二代和星二代想要證明自己,勢必要走上一條前程坎坷的道路,這條路不好走,卻光明似錦。 我很慶幸,少爺走了這條路,無怨無悔。自有大好前程在終點等他。

13樓:倩倩觀社會

在娛樂圈裡有著太多的星二代,而在這眾多的星二代中,我個人覺得,最受歡迎的當屬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

郭麒麟雖然進入娛樂圈的時間不算太長,但他在這幾年裡的發展,卻非常的不錯。而且也通過參加各類節目,獲得了觀眾和演藝界前輩的好評。

我個人認為郭麒麟,之所以會這麼招人喜歡,主要因為下面幾方面的原因:

一、父親教育的好作為德雲社的少班主,郭麒麟所擁有的資源非常好,不僅有相聲界的大腕父親郭德綱老師,更是有著一眾的師兄弟。

很多成長在這樣環境中的星二代,都會沾染上一些不好的惡習。比如以自我為中心,自認為自己比常人更加優越等等。

然而這些不好的習慣,在郭麒麟身上都沒有看到;郭麒麟給我們的印象,都是非常的謙虛、低調,而且也是一個性格非常隨和的人,一點也沒有架子。

我想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性格,這都是他父親教育的結果;有了好的教育,再加上自身的才氣,能不招人喜歡嗎?

二、自身有才華拋開父親的原因不談,郭麒麟自身也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我初次認識郭麒麟,是在《歡樂喜劇人》的舞臺上。

通過他的小品來看,郭麒麟自身也是一個非常有才的人;他更加註重自己相聲的基本功,所以這也是他在臺上能夠獲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在臺下與人相處時候,郭麒麟都非常有禮貌;在和別人打交道時候,態度很好,而且為人也處處透露出來自己的良好的修養。

除了以上兩點以外,還因為郭麒麟自身也非常的帥氣;曾經在《歡樂喜劇人》的舞臺上,就受到了臺下眾多女生的喜歡,在這裡獲得了眾多的粉絲支援。

娛樂圈裡面有那麼多星二代,為什麼郭麒麟的好評那麼多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個人而言,郭麒麟相比較其他的一些星二代來說,他還是很有實力的,因為其他的星二代都是沒有什麼才能,郭麒麟傳承的是他父親的相聲事業,相聲這極其的講究功底,所以郭麒麟在很小的時候就被郭德綱訓練,所以也導致了現在我們看郭麒麟。

說起相聲來是這麼的栩栩如生,而其他的一些星二代,他們大多數都是頂著父親一輩的名號出來,開始接戲和拍戲他們的演技並沒有達到他們父親那一輩的效果,所以這也給人一種感覺,就是星二代當中,郭麒麟的好評會多一點。

其實,對於郭麒麟網上的網友也有不同的看法,其中的回答也是褒貶不一的,有的網友認為郭麒麟他的相聲也並沒有好到**去,相比較他的父親郭德綱來說,真的是天壤之別,他完全就是和其他的星二代一樣頂著一個相聲的名號,開始招搖撞騙,並沒有很大的本事,有的網友認為,相比其他的星二代來說。

麒麟其實算是很優秀的了,至少有一技傍身。其實對於他們的回答我們也沒必要反駁什麼,因為娛樂圈的事情,其實並沒有一個絕對的說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念,因為每個人的思想觀念不同,所以導致了他們在看待一些事物方面也會有著不同的結果,所以對於你這個問題我個人的觀點還是比較偏向於後者的。

所以在我眼裡看來,郭麒麟能獲得如此多的好評,其中也與他的努力息息相關,並不是他坐吃山空,所以這是為什麼郭麒麟相比較其他的一些星二代來說,好評會如此之多。

15樓:倩倩觀社會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星二代,但並不是所有的星二代,都能夠像郭麒麟一樣受到大家的歡迎。郭麒麟作為《德雲社》的「少班主」,本身就擁有非常好的資源;他的父親郭德綱老師,在娛樂圈中有著很多的人脈資源。

一、自身非常有才華對於郭麒麟來講,雖然從小就生長在相聲家庭,但他卻並沒有因此而放鬆,對於相聲的練習。相反他比常人要更加努力的練習相聲,正是他的這份刻苦用功,讓他最終有了今天的成就。

由自己最為熟悉的相聲舞臺,慢慢的延伸到綜藝節目,再到今天「霸屏」各大綜藝欄目。這是郭麒麟一個成長蛻變的過程,也說明了他自身十分的優秀,才會出現現在受歡迎的局面。

如果他和其他的星二代一樣,在有了父親的名氣以後,自己利用父親的資源出道。儘管這樣也能夠讓自己有名氣,但這種名氣對於自身的幫助,並不會一直存在。

慢慢的隨著自己不被觀眾喜歡,也就淡出了人們的視線,繼續做起了星二代。

二、為人隨和、低調郭德綱老師的情商,在娛樂圈中首屈一指,很多時候在和別人「對壘」,只有讓別人啞口無言,很少有讓自己「吃虧」的時候。

而且郭德綱老師,也非常會說話,說出的話總是既有道理,聽著又讓人容易接受。

我想郭麒麟應該也是深得郭德綱老師的真傳,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也學會了謙虛、低調的品格。

他對人也非常的和善,這樣情況下,不僅使得郭麒麟受到了觀眾的喜歡,更是給明星們留下了好感。

所以在我個人看來,大家都喜歡郭麒麟;主要因為他自身有才華,而且為人還十分的隨和、謙虛。

16樓:豌豆

因為郭麒麟的風格大家都很喜歡,他也確實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星二代。

17樓:神祕格格巫

郭德綱真的比較喜歡郭麒麟,他知道,一個人要想在娛樂圈站穩腳跟,靠父母是不行的,還是要靠自己的發展。

18樓:jue兒

因為他沒有像其他的星二代那樣飄了。他還是踏踏實實地學本領,自己謀求發展。

1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雖說新二代那麼多人,郭麒麟應該得到這麼多的好評,跟他的努力是分不開的,而且為人也特別的低調,所以才會有很多人喜歡他

20樓:

是因為那麼多的星二代,因為他們的父母有錢,他們就沒有事業心了。沒有上進心。還有的不學無術。

俗語說打鐵還靠自身硬。父母有本事那是他們,你自己一定要有一個人生的規劃,追求的目標。不要因為有錢了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而郭麒麟不因為他爸,他自己的事業做的很好。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好評。

21樓:苗蛋

郭麒麟之所以會有好評還是得力於郭德綱教育的好,嚴師出高徒。

22樓:落魄小皮匠

我認為應該跟郭德綱的教育有關,首先感覺他的三觀比較正,郭德綱那麼愛看書,估計郭麒麟看的書也不少,文化滋養的孩子都不差。

娛樂圈都有哪些星二代

爸爸去哪兒 這個節目捧紅了多少星二代。林志穎的兒子kimi,田亮的兒子和女兒等等。除了這個節目以外,其他的星二代還有很多。趙本山的女兒主播出道,琦琦的女兒模特出道。這些星二代,背靠大樹好乘涼。房祖名,他老爸就是成龍。張默,他老爸是張國立。還有一個喜歡唱中國風的個,叫霍尊的,他老爸是火風,也就是唱 大...

小米二代和要出的三星大牛二代相比配置哪個比較好

三星大牛二代要強!從各個方面都要強!但是價錢也不便宜呀!螢幕是5.5英寸的。據說ppi達到360了。小米是4.3英寸!ppi340多吧 cpu的主頻達到1.6ghz多了。小米二代才1.5,還有其它的引數就不一一說明啦!中關村上有!本人還是比較看好小米二代 小米二代和三星9220二代哪個配置更好?更詳...

中國那麼多城市唯獨上海我是喜歡不了的

是的,每個地方都是有人喜歡有人愁。上海還是很喜歡的,就是不怎麼喜歡上海人,感覺又娘又沒人情味,而且一股崇洋媚外的感覺撲面而來!跟我一樣,最不喜歡的地方上海 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地方 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上海這座城市 你喜歡的理由你自己還不知道嗎?請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讓我們實現夢想,放飛希望,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