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是直男屆的一股「泥石流」,為何說林更新是娛樂圈的一股清

2022-01-08 01:13:49 字數 678 閱讀 6201

1樓:丹丹學姐吶

因為林更新很少炒作,長得帥又兢兢業業,平時說話有很多粉絲喜歡,所以是一股清流。

2樓:巨蟹阿斯頓

是因為林更新他的性格非常的直爽,他也是非常的愛懟粉絲,愛懟黑粉,所以才會被稱為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3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林更新一直都沒有任何的緋聞,而且也不善於炒作,一直在用實力說話。

4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林更新進入娛樂圈之後,也特別的耿直,而且特別的接地氣,成為了直男界的一股泥石流。

5樓:行樂先生

因為一般的明星和粉絲的關係都是特別好的,而林更新瘋起來敵友不分經常懟自己的粉絲。

6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林更新非常的搞笑,而且名字也非常的搞笑,所以大家都非常的喜歡他,才是一股清流。

7樓:嚴美玲l法海玲玲

因為拋棄我的就是清流,我要讓您乾乾淨淨的,直到我原諒你以後

8樓:在**見過你

小編講的非常好,娛樂圈是最複雜勾心鬥角的圈子,他過的那麼開心,是因為他對待生活的熱情和寬容大度的胸懷,與人為善,和排斥他的人化解矛盾成朋友。什麼事都一笑而過,苦在心裡默默化解,留給別人的是輕鬆快樂!

為什麼會說林更新是娛樂圈中的一股清流

林更新很隨意不像一個演員,更像鄰家的一位學長,應該是屌絲學長。網上有一段很火的話題叫偶遇林更新,你可以在大街的任何地方遇到他,他穿著很隨意,為人很親和,不像有些明星穿的跟防賊一樣,遮擋得很透風,好像有一群人會衝過去找他簽名一樣。還是因為林更新是沒有偶像包袱的人,很接地氣的,喜歡吃辣條啊和去網咖上網,...

男朋友和我約會,明明是他新買的衣服,一股新衣服味道,為什麼騙我說是他會家拿的?這個有必要騙人

你這樣多疑,恐怕很難相處吧!是不是過去交往過的異性朋友太多了?過於內敏感?這樣不好,容交朋友就應該大家輕輕鬆鬆的,不要老是疑神疑鬼。就像有一個案例 女方懷疑男方有外遇,非得逼問他在 跟誰有外遇。男方告訴她沒有,她不相信,說男方不說真話,男方說有,女方又不相信。最後,終於離婚了!離婚後,女方對男方說,...

雞蛋煮熟後有一股冰箱的異味是為什麼?還能吃嗎

因為雞蛋是有氣孔存在的,放在冰箱裡面會一直呼吸冰箱中的空氣,久而久之。就會染上冰箱的異味,要是有潔癖或者對味道很敏感的人就不要吃了,當然如果當時冰箱中存在過壞掉的食物,最好還是不要吃了,怕產生有害氣體。雞蛋吃起來一股冰箱味把冰箱裡剩餘的拿出來晾晾可以嗎?冰箱裡有異味是使用者使用不當造成的,主要原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