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約會,明明是他新買的衣服,一股新衣服味道,為什麼騙我說是他會家拿的?這個有必要騙人

2021-04-03 00:29:17 字數 3203 閱讀 7557

1樓:

你這樣多疑,恐怕很難相處吧!是不是過去交往過的異性朋友太多了?過於內敏感?!

這樣不好,容交朋友就應該大家輕輕鬆鬆的,不要老是疑神疑鬼。就像有一個案例:女方懷疑男方有外遇,非得逼問他在**,跟誰有外遇。

男方告訴她沒有,她不相信,說男方不說真話,男方說有,女方又不相信。最後,終於離婚了!離婚後,女方對男方說,現在你可以跟我說實話了吧,到底是跟誰,男方告訴她,實話就是:

根本沒有!這就是: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必要騙你,可能是他怕您說他亂花錢,故意說自己回家取的 。一句話沒有什麼原則問題,不需要追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是剛

bai剛買的還是回家穿的。du應該zhi都是一件

新衣dao服。他穿的新衣服和你約會說內明他容比較看重你們的交往。把和你約會當回事兒。

所以你不用在這件事上多費腦筋。看他是我騙你。在相處的過程中,很多事兒都能發現所以以後細心一些,多留意。

不要一見事就疑神疑鬼。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並不代表什麼啊!可能是早買了沒有穿過的而已!新衣服本來就有股味道的!他應該沒有騙你意思吧!也許是你想多了點呢

5樓:杜姓裡的丫頭

可能是誰送的吧?一個他不想你知道的人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剛買沒穿過一樣有這個味道的

7樓:dj老華在此

這種事情都要計較,,

感覺老公出軌了,明明是個女的過去,那女的我也認識,他為什麼要騙我說是他同學兩個開了兩間房

8樓:1036318835問

他就是想這樣隱瞞你,好繼續他們的婚外情行為,這樣的婚姻你得早做好打算才行。根據你的情況我們可以分析判斷制定解決婚外情三者方案

9樓:

你傻了吧,這種事肯定是第一次經歷才會這麼懵懂。我告訴你,你先生必須內是出軌了。因為兩容個人在一起最起碼的忠誠才會有愛。

有愛的話就算有慾望也可以自己解決,不會找別人。你先生不僅出軌,還一點都不愛你。

我之前經歷過一次欺騙,也是理性邏輯思維遭到欺騙,但第六感沒被瞞住,是第六感讓我從重重迷霧和陷阱中逃脫。

如果你原諒他,那你就是作賤自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抄不是想刨根問底呢?假bai

如肯定了你的第六感以後,你是du不zhi是決意要離婚呢?其實你的dao危機感雖然不能完全確定,但基本是可以肯定的。你說你信任他,那麼,數年時間,你們每年能接觸的時間少的可憐,生理和情感需求如何獲得滿足呢?

你們之間還有多少共同生活的習慣呢?恐怕早已經沒有了這樣的熟悉感,其實問題不在於是否出軌,還是過長時間的異地分居導致的問題存在。

11樓:我下凡來愛你

不要隨便懷疑人,如果真想知道他是否出軌也不是難事,就算他真的出軌了,我也希版

望你能原諒他一次,權畢竟都有娃娃了是吧!能留住一個人的心也不難,換個方式過日子也挺好的。我挺喜歡的一記話分享給你。

沒有過不了的坎, (只有過不了坎的人。) 祝你開心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攤牌吧,聽聽他是在怎麼說的,如果他說沒有那麼就請相信。你可以和他協商搬來和他一起住,畢竟在一起還是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感染性病,何必追究那麼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久分居兩地容易出軌的

15樓:九天攬月龍飛

我能幫你解決你的顧慮

16樓:於

那你在家怎麼解決的啊?

17樓:qq122298519號

有些時候自己的決定還是會讓自己大吃一驚。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對我所應該面對的一切

回,而他答

們卻以最深的城府揣測我的一切。變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一個人可以逃避世間的一切魔鬼,但惟有一個是他永遠無法擺脫的,那就是懦弱的自己。

在這裡根本沒人幫你,浪費時間,倒不如拿時間來學習經驗,找出方法。

18樓:q626637038扣我

平平淡淡才是真,沒bai錯,du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zhi後再起激情,再dao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

專波浪屬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

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我的能力有,平常都在輔導諮詢,需要可以自己花時間來,其它再說。

19樓:微問

他騙你說明他不想讓你知道,心裡還是念這個家的。家庭遭遇出軌、外遇、小三介入等婚姻問題解決我們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幫你分析制定解決方案。

明明是開房為什麼男朋友騙我那是他住的地方

20樓:劉老師

只是那一夜他住的地方

21樓:小手機萌萌的

偷腥怕被發現,找藉口很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騙哪有那麼多女孩會跟男人**呢

前男友明明有女朋友,為什麼騙我說他單身。

23樓:夷瀾明巧

他只是喜歡你,或許他會為你甩了女朋友,或許對你只是一時

24樓:理布濮陽依雲

既然知道他騙你

何必要弄清楚呢

讓他騙去唄

難道你還愛著他?

25樓:時蘭祿明遠

或者他是一個貪新厭舊的人、

我有一個網戀男友,他對我很好,昨天,他明明和他兄弟吃雞,騙我說他去接水,今天訪問他空間進不去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他跟你說他玩遊戲,你就會說哪你玩遊戲然後就不跟他聊了,空間這個別想太多,他還是喜歡你的,放心吧沒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總感覺虛無縹緲,讓人沒有安全感

28樓:匡小春

其實網戀,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幹嘛男朋友和我約會老是拉上他朋友

你寫字條發簡訊威脅他 明天中午帶50塊現金請我吃飯,只准一人,不許報警,你女朋友的衣服在我身上,你要在帶上你那哥們我就給你拼了 呵呵。應該喜歡人多的感覺吧 米事 你去玩的時候 自己找樂子玩北 無聊了就閃人 原因好象很多額。比如,他想在朋友面前炫耀?或者不自信?再不然。他喜歡熱鬧?額,也許是他覺得自己...

我和我的男朋友明明是真心相愛可是我父母反對怎麼辦

看自己,一切還是靠自己,將來是你倆在一起輩子,並不能和父母過一輩子。先和父母溝通,問清楚為什麼父母會反對,很多時候他們因為閱歷看事情會看得更遠更全面,會全身心地站在你的角度上為你思考。弄清楚後,在和男朋友或者四人一起聊聊,用實際行動讓父母看到你們在一起之後未來能過得很好。要麼不顧他們的反對依然在一起...

男朋友把他的衣服借給了別的女生,男朋友把衣服借給別的女生穿,我該怎麼辦

你是吃醋了,不能接納男友的交友觀念吧。你的男友一直跟你說他和那個女生沒什麼,可能他自己確實覺得沒什麼,你是不相信他,還是隻是覺得他的那樣的行為你感覺不舒服?或者你不接受男友的交友方式?不管哪一種,都是你和男友之間繼續發展的重大問題,需要你們兩個共同溝通,如果是交友觀念不同,你要想想你是否真的能夠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