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他的衣服借給了別的女生,男朋友把衣服借給別的女生穿,我該怎麼辦

2023-01-26 07:55:11 字數 4439 閱讀 17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吃醋了,不能接納男友的交友觀念吧。你的男友一直跟你說他和那個女生沒什麼,可能他自己確實覺得沒什麼,你是不相信他,還是隻是覺得他的那樣的行為你感覺不舒服?或者你不接受男友的交友方式?

不管哪一種,都是你和男友之間繼續發展的重大問題,需要你們兩個共同溝通,如果是交友觀念不同,你要想想你是否真的能夠接受,如果你告訴他,你相信他跟那個女生沒什麼的,但是他們的那些行為你感覺很難受,看他是否在乎你的感受,你也可以問問他的感受。理性地溝通,不然光是吵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如果雙方的重大理念不同,你們都要想想,對方是不是真的是合適你們的。

2樓:祭捨己坎慰

順其自然,有些事情只要你盡力了就可以了,我的意見你快點再找一個吧,現在都還沒有結婚就這樣,那以後你還這麼過,到時候你會後悔的。

3樓:杜

愛情有時候就是自私的,我覺得你男朋友是不是有點無厘頭啊 衣服怎麼要借給別的女生呢?你試著在信任一次,有時候愛情確實讓人很迷茫 但你也要學會忍讓 你愛他就要在乎這段感情 這並不是你小心眼 愛情就是這樣 這個只能表明你在乎他 要是不在乎 他愛怎樣怎樣 對吧?你應該先試著相信他說的話 相信他們沒關係 如果之後你發現他不正常或者是還和這個女的有交際 那麼這段感情就沒有什麼可以挽留的餘地了 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一個真心愛你的人的~加油!!

男朋友把衣服借給別的女生穿,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愛心人士呢?也許你們的感情已經變質?我覺得後者居多。

如果你對你們的這份感情還有期望,那就盡力挽回吧!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也是一種緣分嘛。如果無力挽回那放棄又何嘗不是痛苦的過去式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關係吧,如果一個男孩看到一個女孩(關係較好的)冷而無動於衷,這樣的男孩我是不會要的。不是說風不風度,我覺得是人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的關係是什麼咯

自己的男朋友把衣服借給別的女生穿,而且那個女的和你玩得很好,我該怎麼辦?

7樓:不在a8就在路上

也許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愛心人士呢?也許你們的感情已經變質?我覺得後者居多。

如果你對你們的這份感情還有期望,那就盡力挽回吧!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也是一種緣分嘛。如果無力挽回那放棄又何嘗不是痛苦的過去式呢?

你是吃醋了,不能接納男友的交友觀念吧。你的男友一直跟你說他和那個女生沒什麼,可能他自己確實覺得沒什麼,你是不相信他,還是隻是覺得他的那樣的行為你感覺不舒服?或者你不接受男友的交友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朋友打招呼,要是這個女生,下次借衣服的話,一天叫他來找你,不然**不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你男朋友再借了

你可以從側面提醒你的男朋友,不要說的很直接。男生都愛面子、

男朋友把衣服借給別的女生穿,我該怎麼辦

10樓:瑞成法媼

我覺得借穿件衣服不代表什麼、如果你對他的愛變成了佔有、讓他失去了與人做朋友的權力、一直在扮演自己、有意思嗎?我想你之所以愛他、也是因為他有一顆體貼關懷的心、錯就錯在他太會為人著想、我想這不是錯、也許是想太多、我請問:你愛他、你相信他嗎?

需要建立、應該反思

男友把衣服借給別的女生穿 我該生氣嗎

11樓:uniqueness胤胤

分手吧,這個男的不值得,太直男了

12樓:把蘋果咬哭

為什麼要借給別人?借給女生了?如果是這樣你認識那個女孩嗎,是什麼情況借的。問清楚

給男朋友買的短袖,他給了別的女生穿,還回來之後我讓他扔掉很過分麼?

13樓:筱雅的殤

不過分,既然他給別的女生穿,說明他們之間會有一點曖昧的關係。

14樓:可晨情感說

不過分,因為他不珍惜你的禮物,還給別的女孩子穿,這真的沒有辦法理解。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不過分呀,重新買一件衣服很正常,情侶之間還是要互相理解的。

16樓:多肉

你絕對不過分呀,因為這種男朋友根本就對你送的東西不屑一顧。

17樓:dj林林

其實不是很過分,因為女生並沒有在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肯定是存在著問題。

18樓:

給別的女生穿如果是特殊情況還可以。如果是向別的女生示好,那絕對不行。扔掉不過分,就是有點浪費。

19樓:上藥吧

不過分,他覺得沒什麼,可是我們覺得他不該把你的心意分享給別人,況且還是貼身穿的東西!那個女的有問題,知道有女朋友還這樣曖昧!你男朋友最有問題,該接受不該接受的算盤接受!

不分主次啊!這樣的人趕緊分手!

20樓:

你給你男朋友買的短袖,他卻給了別的女生穿,個人覺得你男朋友就是糊塗蛋,我覺得你不僅可以把那件衣服扔掉,也可以把這個糊塗蛋拋棄。

21樓:

你給男朋友買的短袖,他給了別的女生穿環回來以後你讓他扔掉,我覺得不過分呢,如果是我的男朋友,我給他買的短袖他給了別的女生穿,我會讓它扔掉,你男朋友什麼意思啊,他有蠢是吧,哪有把自己女朋友買的衣服給別的女人穿的,你想要給別的女生穿,你就拿自己買的衣算了,你太不把自己的女朋友當回事兒了

22樓:來自大興安嶺的小白兔

我覺得一點都不過分,要明確他的用意和想法,同時也要考慮下這樣的男朋友還要繼續交往下去嗎,他真的愛你嗎,他都沒考慮過你的感受呀,最好是分手吧。

23樓:池惜天

一點也不過分,要弄清楚他的用意和想法,才能確定這樣的男朋友可信不可信,還能否繼續?

24樓:

不過分。這是你的一份心意呀,他怎麼不知道珍惜呢!即使是有什麼理由你也不可以給這件衣服穿呀,他考慮問題欠妥。

沒想那麼多。唉!雖然你很生氣,我也跟你一樣生氣,但你心平氣和的跟他講,讓他從內心深處真正認識到自己是真的錯了,不要急頭掰臉的跟他大吼大叫。

這樣他會很沒面子,而且對於問題的嚴重性認識不足。我的答案你滿意嗎?

25樓:所贊禕

不過分,問問他你買的衣服為何讓女生穿,是不是他腳踏兩條船,要是這樣扔掉不過分

26樓:來哦

好好的衣服為什麼扔掉?送人也好啊,很多人還買不起呢。男朋友太會玩了,不該隨便送人,還考慮你的感受

27樓:momo咪

不過分,沒讓他跪榴蓮搓衣板什麼都算客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要來也沒什麼用,不要在意這些沒用的事情

今晚看了男朋友的**購買記錄,發現他在我之前買了好多衣服包包送給其他女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能太聰明哦,這會嚇壞男人的。這世上有些東西就像沙子,握的越近,流逝得越快。兩年前的事了,相信當時看到的那刻是很生氣的,但是自己冷靜下來想想這又有什麼,只要他在有了你之後沒有買過那說明他是可以相信的。

至於去空間看什麼的,這就更要想開了,他只是和你一起生活,不是受你管制。女人不要想著怎樣抓住男人,而要學會讓男人珍惜你。你男朋友是不是覺得你太嚴了啊~~其實有時候有些事你不說他不是不明白,你不說了或許他會從心裡感激你,欣賞你,從而更珍惜你呢~~五一快到了,自己和姐妹們出去散散心,適當地給自己和他獨立的空間,情侶不要老是膩在一起,容易鬧彆扭的~~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哦。

這算是過來人的建議吧

30樓:過去多久才去

能忍就忍,不能忍則無需再忍,如果你狠在乎他,就跟他好好溝通溝通吧,,,,如果他是態度端正,那還行,,,,

要是對你一副不耐煩而且不肯認錯的樣子,那就算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珍惜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這麼在乎他 你肯定心裡還是放不下他的 如果你還在乎的話 自己就讓一步吧!

32樓:帽子貓

分手吧 這樣的男生不值得託付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 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交流,溝通

你介不介意別的女生隨便穿你男朋友的衣服?還是我小心眼了

34樓:訔坻

肯定介意啊

要是男的穿你的衣服,你看你男友樂不樂意

35樓:雨儂

想問一下,他怎麼會有你男朋友的衣服的?如果是從你這裡拿到的,說明你管理不善;如果是從你男朋友那拿到的,說明你男朋友心中有其他的想法。

一般的想法,感情是獨享的

男朋友之前喜歡了別的女生(那個女生追他,那時候我們在一起一年)。後來我要離開,還有人追我,他就對我

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可能剛開始他自己沒意識到你的重要性,然後又有女生追,沒把握住,但是後來他意識到了,他喜歡你,離不開你,所以他為你改變了很多,我覺得你們都相處三年了,對彼此應該很瞭解了,不要輕易說放棄,也要互相信任,這樣才能走的更遠,更開心。你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都不要去傷害他...

男朋友背叛了我,他是軍人。把別的女人領到部隊,在他住處住了三天,兩人一起住他說他不愛我了,對

被背叛的滋味很難受,有時候做人不要太絕了,既然他那樣子,你就當看清這個人了沒必要跟他一般見識,你現在要過得比他好百倍,讓他後悔,能帶女人去部隊?確實該說說,部隊管理不嚴格,還有那個男人,身為軍人做這樣的事,丟了軍人的臉 親 必須的,是他先無情背叛你,你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又沒違背良心和道德。親,我的回...

男朋友撩別的女生,我不理他了他會難受嗎

他跟你相處的過程中,還去跟別的女人曖昧,這樣的男人靠不住,即使以後結了婚恐怕還得出軌找別的女人,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遇到這樣的人渣就別糾結了,早點分手,不用再在乎他的感受了,他不值得你珍惜 你的男朋友撩別的女生,你不理他他難受不難受就看他還喜不喜歡你,如果還喜歡你在乎你又和必去撩別人呢!他要是知道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