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明明談過2次戀愛偏偏說我是他的初戀,他是騙我麼

2021-10-05 15:08:44 字數 6195 閱讀 3994

1樓:問題愛上答案

50%是假的,50%是真的。

啊姐,你跟他在一起相處,你都不知道。

而你只是才隨隨便便說出這麼一段,就讓別人來斷定你男朋友對你的愛。

未免也太草率了吧,別把知道當成神呀,別亂聽別人的。想知道,自己用心地去了解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要怎麼樣嘛,人家喜歡你,真心愛你,也不行,那你要人家怎樣嘛~~

3樓:勁暴特

汗 學校談 都是成是閒扯。

既然他說的話那麼動聽 那麼喜歡你 你何必在乎是不是花言巧語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不重要 看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你的看他是為什麼這樣說

也許是為了唬你開心

這也沒什麼了

你一起的時候你可以問啊

6樓:在鳥巢滑草的石榴

每個人的初戀理解不一樣

像我的朋友認為只有接觸過性的生活

才叫初戀

但又有的說 拉過手有感覺的就是初戀

各自有各自的見解

7樓:你怎能讓我放心

他說的很對阿,他愛你的,相信他也相信自己哦

8樓:西蜀風雲

你呀,別那麼太相信他,什麼叫初戀,你應該明白,你的現在的他,初戀早已成為歷史啦,現在他只能是是否找到正愛,而不是初戀,不過,建議你相處時間長一些,不要因為一時或偶然的感動而放鬆你應有的防線,那樣的話,也許你和他的真愛就快要結束了,而吃虧的是你自己,到時候他又要對別的女孩說同樣對你說過的話了,但願他對你是真愛。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你男朋友的不對,談過就談過,現在這個社會沒什麼了不起的,但他說你是他的初戀,也許他想讓你覺得他是純結的,但本質上是欺騙。兩個人連這個都沒辦法說實話,難保以後會有更大的傷害。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們的話只做參考,你們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是否一致,其實你最清楚

10樓:

他好像沒騙你的吧?他不是和你說了嗎?這不能叫騙,只能說是道行高,對女人有一手。

這種人感覺比較虛偽,不能給人安全感。不過對你忠不忠誠,光去猜是沒用的,慢慢去了解吧。時間能證明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在你身邊就對誰好一些

以後的事情不去管了。

現在在一起開心就ok.

12樓:發紅的三文魚

這說明他在意你對他的看法啊,不想讓你不開心,我老公也這樣,但是我知道他真的愛我這就夠了

13樓:薇薇想知道

別想太多了

好好相處吧

他說什麼都不重要

況且他說的也合情合理

14樓:清澈透明的春春

呵呵,他很會說話!

別太較真了!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ok拉!

15樓:波一考

既然選擇和他在一起,為什麼還要總懷疑他呢!

16樓:雯婧妍

或者是花言巧語,或者每個人對初戀的定義不同。但愛是用心感受的,他嘴巴說什麼不緊要,緊要的是他怎樣對你、你感覺如何。如果他開心時說些討好的話你認為他花言巧語,那麼他生氣時說些賭氣的話你有如何呢?

還有,是不是初戀沒關係的,重要的是他真心就行了。就像我,我老公很愛我,但我第一個男人卻不是他,那又如何呢,現在我最愛的只有他,我們現在很恩愛的。愛需要信任才能維繫得更長久。

17樓:我愛便宜貨

他這麼委婉地表達是在維護你們的感情,難道你要他說是的,初戀很開心啊,那不是白痴的做法,分明在讓你生氣,你說你都和他在一起了,還問這麼敏感的問題,你是什麼居心?我覺得你男朋友很愛你的,我女朋友以前也這麼搞,我也和你男朋友一樣的回答,後來她就不搞了,理解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暗戀一直沒表白,或者表白馬上被拒絕,這樣的情況應該算初戀嗎?只是喜歡幾天或者幾秒種呢?

我覺得你男朋友也許並沒說假話,他確實感覺到和你在一起才有戀愛的感覺,因為稱得上初戀的情況,是需要時間的,暗戀或者連話都沒怎麼說的戀根本不叫戀的.

要搞清楚這個問題,,還得問問你男朋友和那女的細節,比如在一起多久,誰喜歡的誰,有沒有做過什麼親密的動作.

如果你男朋友告訴你,手也牽過,嘴也親過,還發生過關係,那他和你說的就是騙你的.

如果連手也碰,只是說說話,也許算不上初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不能武斷地認為你男友如何!!

你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他是為什麼和前女友分手的!

我想那比較對你有用!!

交往兩個月男朋友突然問我以前談過幾個男朋友,,我說你是我的初戀,我第一次談戀愛,我反問他談過幾個女

20樓:蝸居白日的星光

內心愛不愛你不知道,能不能結婚也不想管,只知道他想知道你可以給他的是不是第一次.男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你對他不是處男有什麼想法?呵呵在我看來身體上的純潔,遠不如心靈的純潔重要,你覺得他心靈純潔嗎

21樓:喂七小姐

一般來說他要是在乎你。會誠實交代。但不會特別直白的說出來。

他會顧及你的感受。還會問你是否介意。他還是離開吧。

這麼直白。一點兒都不擔心你會介意。也不擔心你會因為這個離開他。

也就是說可有可無。所以學聰明點。離開他吧。

你倆不適合

22樓:默默無語

男人都這樣的,他也許說的是真的,可是現在誰不談幾個你說呢?還有可能是他要面子說談好多個,他心裡會認為你覺得他好有魅力好牛呀,愛面子就吹牛唄,只要你喜歡他,他對你好不管真的假的都是過去的啦,不用糾結,我相信他說的是有吹牛的成分,因為我是男孩,男孩就是這樣他不會想你真的會在意這個只是為了面子!希望你幸福?!!

23樓:

不要想太多,他很誠實沒有欺騙你。你們交往的時間還短。

24樓:

這分明是暗示你是不是乾淨你女人,如果之前有過不性經歷,我想你們感情的走不了多遠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對,戀愛是用心去面對的好孩子支援你!

26樓:毀

對你的不信任,卻又在乎這些,他內心是愛你的。不然不會這麼問。

27樓:用憶文

一句話,好好愛自己!

28樓:ق .高

危險了,注意保護自己。

我男朋友談過兩次戀愛,這是第三次,我是初戀,我們的愛情會長久麼?

29樓:漾開了去

看他配不配的上你,和他在一起有時間了,你該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靠譜的可以走到結果的人。請客觀別說主觀的傻話。如果不是,即使他能做到長久,你也該為自己想想不能糊塗的走下去。

說實話 對談過兩次比你大還是你學弟的人並不看好,因為他肯定比你有心沒你簡單,你自己看著決定,記著要為自己以後想就好

30樓:候厚

慢慢處吧。愛情重要的不是誰是誰的初戀。女生記得珍惜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32樓:

會的,只要彼此的心不變,是沒有什麼困難可以被嚇到的。

33樓:妖媚射手

沒什麼愛情可以天長地久,所有的愛情都會從一開始的深愛變成習慣,有人把習慣變成依賴,而有的人卻把它變成枷鎖。所以愛情需要“陰謀”!

34樓:浮誇姐丶

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 不過相處時間長了 瞭解對方缺點多了生活摩擦大了 都會導致兩個人分開 畢竟校園的愛情走到一起的不多,但也祝你們幸福

35樓:潮南小馬哥

個人覺得不會,你還是好好讀書吧!!

36樓:惗安

會吧。彼此喜歡就好了。戀愛的次數不能決定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學男孩談戀愛是為了玩的,

我已經談過兩次戀愛了,我男朋友是初戀,我應該怎麼跟他相處 20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同學曉君找到我,說了她的困惑:

她和老公結婚10年了,如今有一雙活潑可愛的兒女,和老公感情很不錯,她一直以為自己是很幸運的。

可前段時間,她得知了一個老公從未對她說過的驚天大祕密:

老公在高中時有個女朋友,那是他的初戀。

她不是保守的人,覺得老公以前有女朋友也不是什麼大事。但讓她有些擔憂的是,初戀的地位太高了。

別人告訴她,當年老公和初戀女友初中就認識,愛得死去活來,女方父母強烈反對,嫌棄老公家境太差,後來偷偷改了她的志願,才沒在一起讀大學的。

就算是這樣,他們還是偷偷在一起,並且同居了。女方的媽媽以喝藥相逼,棒打鴛鴦,迫使這對戀人分了手。

後面得知女的結婚了,他還哭了很久,在空間發了很多傷春悲秋的感悟說說。

幾年後,他也結婚了。

在知道老公初戀的這麼多細節後,曉君不淡定了。以前她沒當一回事,可現在不得不當一回事。因為老公說這週末,要參加高中同學聚會。

曉君和老公認識的時候,年齡都不小了,相親,戀愛,半年就結婚了。一切都按部就班,按著雙方家長的節奏來。

當曉君得知老公有這麼一段往事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

她嫉妒,嫉妒他的初戀能得到他刻骨銘心的愛;她憤恨,恨老公和自己沒有那樣親密無間的愛;她也害怕,害怕老公和初戀愛火重燃。

她問我:男人最愛的女人到底是誰,初戀和妻子,誰在他心中分量更重一點?如果初戀女友有意勾搭,男人是不是就無法拒絕?

我無法回答她的問題。

但我知道,初戀承載了人們的青蔥歲月。

初戀為什麼難忘?真的是愛到極致了嗎?絕對不是。如果真的那麼愛,他們會突破層層阻撓在一起。

初戀之所以難忘,不是那個人有多美好,也不是這世上再也沒有比ta更愛自己的人,更不是自己有多愛ta。

其實人們懷念的,並不是初戀,而是自己第一次談戀愛時的那種歲月和心情。

我可以這麼說,你和這個初戀很難忘,如果當初和你談戀愛的是另一個人,你同樣也對另一個初戀難忘。

初戀,並不是非ta不可。

你們難忘的,不是對方。而是自己第一次戀愛的感覺。只是,我們沒有那份理智去區分罷了。

最重要的事,回憶再怎麼美好,回想初戀嘴角再怎麼笑,但你很快會回到現實之中。

只有妻子的音容笑貌,兒女的歡聲笑語,父母的慈祥叮囑,才是真正溫暖又實在的。

沒有人願意整天陷在回憶裡不可自拔。只有那種過得不好的人,才會整天回憶過去;未來有無限希望的人,每天都活得朝氣蓬勃,是沒空去回憶初戀的。躲都來不及呢。

糾結過去,真的沒有必要。你再糾結,過去也無法改變。但未來,你們可以一起創造。

什麼樣的女人最高明?

哪怕你和他結婚幾十載,哪怕你和他生兒育女,哪怕你已經年近半百,都讓他覺得你還不完全屬於他。這樣的女人才是最高明的。

若即若離,似乎得到了你的身心,可你又不完全屬於他,這種難以捉摸的心思、輾轉反側的猜測、難以自抑的曖昧,才是最讓人著迷的。

婚姻中的主動權應掌握在你手裡,當你又瘦又美又有錢又健康,那患得患失的是他!

與其糾結他的過去,糾結他更愛你還是更愛初戀,或者防備他的現在,天天追問他愛不愛你,有沒有小三,那不如把這些時間和精力,都花在自己身上。

婚姻中,如果你十分愛一個男人,那你千萬不要表現出10分愛,因為100℃的水是會燙傷人的,愛太滿,就會溢位來,對方就會逃離了。

你表現出7分就好了,溫度剛剛好。相處舒適,彼此都有空間,這才是最好的狀態。

相反,如果你對一個男人的愛只有3分,那請你無論如何,都要表現出10分。這種情況下,不管你表現的是10分,還是20分,都不會傷到自己。

你表現出10分的時候,他對你上心一些,你也好過一些。這才是高明的女人,在婚姻裡應有的智慧。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愛,就應該表達你真實的一面,不需要刻意注意什麼,例如裝沉穩之類的。或許你的幼稚就是最讓她喜歡和心動的一面

40樓:連琳

一切豪無保留的告訴他,願意就談,不行就拉倒,千萬不要欺騙,這樣婚後你們會幸福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不過你男朋友沒有戀愛過。應該有的戀愛問題處理不太懂。你要讓他慢慢學會矛盾出現的處理辦法。

我已經談過兩次戀愛了,我男朋友是初戀,我應該怎麼跟他相處

大學同學曉君找到我,說了她的困惑 她和老公結婚10年了,如今有一雙活潑可愛的兒女,和老公感情很不錯,她一直以為自己是很幸運的。可前段時間,她得知了一個老公從未對她說過的驚天大祕密 老公在高中時有個女朋友,那是他的初戀。她不是保守的人,覺得老公以前有女朋友也不是什麼大事。但讓她有些擔憂的是,初戀的地位...

男朋友不想讓我知道他以前談過一次戀愛,這是為什麼呢

我認為你男朋友這樣做肯定是有他自己的想法和原因的,他不想讓你知道他以前談過戀愛我個人認為他是怕失去你同時也是愛你!如果你知道了可能這會傷害你和你們的感情!認為你男朋友不負責任,使亂鍾情,拋棄了人家女孩子,可能你個人也會有其他想法 打個比方 會不會拋棄我呢?或者欺騙我的感情呢?同時你男朋友第一次談戀愛...

我想知道我男朋友為什麼談過幾次戀愛了,還是不會關心我,不懂珍惜?真的是因為沒那麼愛我嗎?我對他很好

首先你要知來道,你男朋友之前自談戀愛時他拒絕女生還是女生拒絕他。如果是他拒絕女生,那他還不會關心女生就很正常。如果你女生拒絕他,那是因為他之前的女朋友在分手的時候沒有跟他說明白究竟他哪兒沒做好才導致他們分開的。不管怎麼樣,你要相信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珍惜你的,只是他還不會怎麼去關心他喜歡的女孩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