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後,他不想複合,說和我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7:45 字數 2348 閱讀 23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他不想複合,這不是很明顯麼,還有啥好說的?就是他不喜歡你了,說想和你做朋友也只是怕傷你自尊,不好說,就是一個委婉拒絕你的意思,沒別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不要再有糾纏不清,藕斷絲連,這樣的話對兩個人都沒好處。有機緣談了戀愛,結局是分手,那肯定相處過程中有諸多不合適。既然不合適,那幹嘛還糾纏呢?

你們還是會碰到適合自已的那個人的。

3樓:特立獨行地貓兒

就是普通朋友了,或者他想讓你當備胎。

4樓:董嘉昊

說明你的男朋友覺得和你做朋友比較的好,你們不適合做情侶吧,可能是由於你的脾氣性格不太適合他吧,做朋友也挺好的,你們女孩子又不愁男朋友。

5樓:一葉知秋

說明他不愛你,或者對你沒感覺,做朋友,有可能只是把你當作備胎。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唄,你們之間是怎麼分手的從這裡入手想想,

7樓:嘿嘿好運卡

具體什麼情況,請細說下

和前任分手了,他有想和我做朋友,但不想複合。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要和他做朋友,他想把你當成備胎,已經分手就要乾乾淨淨,再無瓜葛,老死不相往來,不然會糾纏不清

9樓:嘿嘿好運卡

具體什麼情況,請細說下

10樓:克隆香吻

就是拿你當備胎唄!不相複合為什麼還要做朋友呢?他只是暫時沒有找到比你更好的女朋友,所以暫時不想放開你。

男朋友跟我分手後還跟我做朋友才分手兩天,他也說過不可能複合了他什麼意思聊天他也跟沒事人一樣

11樓:夾

還是別了,不想再在一起就別再聯絡了,女人太感性,一點點關心就能讓你再回次屈服,不是很喜歡分手

答了還繼續打著朋友的名義關心,如果真的是朋友一樣的,在一起時也感到這個人可以,人品很好,那就繼續聊,但是把握住自己,如果是個人品不特別過關的,還時不時給你說一些曖昧的話,就不要再聊天了,如果選擇了做朋友,那就不要再想別的了,如果分手了還和你說曖昧的話,拉黑吧,人品不足以做朋友,一定要把持住自己啊姑娘!!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說要和我做朋友,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別藕斷絲連了,其實這個世界上異性之間是沒有純潔的友誼的,說不定一不小心又會傷了自己。所以還是斷的乾淨才可以先到新的開始!希望你採納我的建議,你也可以繼續追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挺好,沒必要弄得魚死網破。這樣彼此都能釋然,不會偶爾想起對方還很痛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那麼多人回答了你,做人要厚道,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吧。

15樓:一白瓊

不用了,這是一個想吃掉你,又不想負責任的傢伙。

16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最好不要做朋友

17樓:紫葉風鈴

如果你還愛他,就不要去做朋友,會傷了你的心;如果你對他沒感覺了,做吧;如果你相信自己可以忘記對他的的感情,那就做,這樣,對大家都好。

18樓:唐巨集藝

堅決不要同意 選你就是因為喜歡你 不選你就是不喜歡呀 既然不喜歡 幹嘛還要做朋友 再說了 讓你當朋友無非是要把你當備胎 出發點就不是太純潔 到頭來只會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 長痛不如短痛 放手吧

19樓:百度使用者

他是不想分手的才這麼說。

20樓:展示過程

分手了就不要在做朋友了,

21樓:木桌清酒

首先從朋友的定義出發,朋友是價值觀相同,可以相互信任的人。如果你與他之間的關係有上述特點,那就可以做朋友,如果沒有就不做。朋友不是靠嘴說就能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分手以後就是陌生人。做人要有尊嚴

23樓:西柚子

不做,不清不楚的關係斷了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可以就可以啊 這沒什麼的

25樓:牛肉乾小哥

不可以~分手只能做陌生人

26樓:關鍵我是淺魔

畢竟曾經相愛過 做吧 做不成伴侶做朋友 望採納

分手後男朋友說和我做普通朋友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啦其實,想做普通朋友就做了。也許他在想,戀人做不成可以做朋友嗎,或許是不想失去你的訊息 說明他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分手後男友說做普通朋友什麼意思 從男友的角度來看,說要做普通朋友,我認為您是否該跟他保持距離一段時間來好好看看是否有機會?分手後是不可能做朋友的,這一點是肯定的,如果做了朋友,...

怎麼挽回我男朋友,前天他跟我提分手了,說和我相處很累,說我們不是彼此走到最後的人怎麼辦,我特別愛他

分就分了吧!他盡然和你說分手就沒有在和你和好的可能,就算他重新和你在一起也不會像之前那樣的好了感情,你還是放棄吧!不要一顆樹上吊死 冷他一段時間,看看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不找你,說明他真的想放棄你,你只好面對現實,如果他還想你的話,就會有想挽留你的意思 如果想挽回就得些找到當初分手的原因。這樣的男...

今天我男朋友說和我分手,但我不求他不要走,他同意了,我想知道他對我是感情的嗎

先回答的你的問題,感情是有的,要不然他也不會你求他,他又回來。任何人專都忘不了初戀,只能說不夠屬成熟,他說想分手啦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找找原因,為他做點什麼,適當改變一下自己也是沒關係的,你可以好好和他處,但是不要沒啦尊嚴,任何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也沒有必要委屈啦自己,最後送你一句話,喜歡不是愛,愛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