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孩子應該買哪個保險,16歲的孩子應該買哪個保險

2022-01-08 00:03:12 字數 5866 閱讀 9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投保,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對對保險網

孩子能安全長大,少不了家長的保護,可除了這以外,也要給孩子做好健康保障。目前已經有非常多兒童保險適合16歲的孩子購買,使很多家長都不知道從何入手。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壓力過大,患疾病的概率也會增加,這時,重疾險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加之孩子買重疾險也相對便宜,保障的時間也挺長的,價效比不會低,買得早一點,保障就來得早一點。重疾險產品多,選起來可能很糾結,我給大家找出了一些不錯的產品,大家可以看看》16歲人群專屬: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3.醫療險:還有一種比較適合16歲的孩子購買,那就是醫療險。生病總是避免不了的,一份醫療險就能報銷很多醫療費用,家庭的經濟負擔也會得以減輕。

弄清楚了需要買什麼保險種以後,一年要交多少錢也是很多家長諮詢的。若是跟大人的保險費用相比,為孩子購買保險是相對便宜的,只需花費一百或兩百一年就能買到一份消費型意外險或者醫療險了, 重疾險一年1000元以內就能買到不錯的產品,一般不會造成很大的經濟壓力。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

4樓:

保險不買貴的,只買適合自己的。

合適的方案一定是根據我們的實際情況來專門量身設計的。

您可以找當地**人溝通一下,提供合適的方案參考。

深圳的朋友,可以hi我,希望可以為您提供方案參考。

5樓:杜鴻宇

有錢世紀贏家,錢不多的世紀天使,

16歲的孩子應該買什麼保險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哪些保險最好呢?看這份對比表相信你會有收穫的》專為16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的安全需要家長的重視,然而在這個以外,也要給孩子做好健康保障。現在16歲的孩子可以買的保險越來越多,令人不知如何選擇。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有很多疾病都是因為壓力過大而產生的,這時候是很需要一份重疾險的。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另外孩子要買重疾險的話也不貴,能夠提供保障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價效比高,買得早一點,保障就來得早一點。重疾險也不難選,我給大家找出了一些不錯的產品,大家可以看看》16歲人群專屬: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3.醫療險:還有醫療險也是適合16歲的孩子購買的。生病總是避免不了的,買了醫療險的話,去醫院看病的費用就可以報銷,家庭的醫療支出就可以降低。

除了保險品種,要多少錢也是有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其實相較於大人,給孩子買保險是不貴的,通常一兩百塊就能買到消費型的意外險或醫療險, 一份不錯的重疾險也只要1000元就能買到,一般是不會增加什麼經濟壓力的。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7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1、 重疾險

重疾險也別稱為大病險,就是在被投保人確診患重大疾病時,可以獲得一筆自由支配的賠償金。

很多人都以為重大疾病離孩子很遙遠,給大家看一組資料據:中國某知名兒童醫院腫瘤外科專家介紹,有資料表明,我國0~16歲兒童,每10萬兒童中就有19—90人患腫瘤疾病,從20世紀60年代至今,發病率已增加了25%。據統計,2023年到2023年惡性腫瘤所佔比例逐年**,其中白血病已佔惡性腫瘤的52.

3%,成為「第一殺手」。

再加上現在重大疾病**費用動輒幾十萬,根本不是一般家庭所能承受的所以一款好的重疾險產品顯得及其重要,但是重疾險產品很多,質量不一,如何挑選一款好的重疾險產品呢?別擔心,我已經為你挑選好了,你只負責看就行:

《 16歲人群專屬: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2、 醫療險

醫療險又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其中百萬醫療是最適合16歲兒童,為什麼?

現在的青少年身體素質普遍比較好,再加上家長健康意識提升,會定期帶孩子去醫院體檢,16歲孩子基本很少生病。但是,如果不幸患病,**費用就是幾十萬,一般家庭難以拿出這麼多錢,如果有了百萬醫療險就可以讓孩子安心接受**,不用擔心**費用不足的問題。

而且現在醫療險很便宜,一年二三百就能買到一款不錯的百萬醫療險。

但是醫療險多了,坑也就多了,所以我給你總結了目前國內熱門的百萬醫療險對比表,方便檢視分析: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意外險

意外、突發、外來的、非本意的事件導致的人身傷害。主要有意外身故(死亡)、意外傷殘、意外醫療。

青少年正是喜歡探索的年紀,很多新鮮事物都想去嘗試、去了解,難免會磕磕絆絆受到傷害,所以為孩子購買一份意外險,防止意外來臨的時候束手無策。

以上就是適合小孩子的險種分析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學霸說保險官網

8樓:學霸說保_涵菱

16歲的孩子正處於青春發育時期,孩子的平安健康成長也時時刻刻牽動著父母的心。如果給孩子配置疾病和意外保障,即使孩子不幸發生疾病或意外,也能夠讓孩子得到及時的**和提供良好的醫療條件。像市面上這些熱門的重疾險是孩子的不錯選擇:

>>>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16歲的孩子應該配置的保險有: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1. 重疾險

白血病這些少兒高發重疾的發病率越來越高,而且白血病的**費用也高,一般在10萬元至80萬元不等,中位數是50萬左右。一旦小孩患病了,就需要請假或者辭職照顧小孩,一方面小孩看病需要錢,另一方面照顧小孩期間是沒有經濟收入的,為小孩配置一份重疾險可以解決小孩的**費問題,以及作為經濟收入補償,甚至多餘的錢還可以用來做小孩的教育資金。

而且重疾險是受年齡和身體狀況的影響,年齡越大保費越貴,如果身體出了小毛病,保險公司還有可能加費承保、除外承保或者拒保。因此重疾險越早買越好。這裡我挑選了10款適合16歲人群買的重疾險,值得一看:

>>>16歲人群專屬: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2. 醫療險

15歲的小孩正處於發育時期,這個年齡段一般處於初中或高中的階段,學習壓力大,感冒發燒也是常有的事,難免會跑醫院。醫療險有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小額醫療險主要是報銷感冒發燒這些的小病小痛,而百萬醫療險主要是作為重疾險的補充作用。

而且醫療險的槓桿很高,像熱門的百萬醫療險,一百多到三百多的保費,就有幾百萬的保額了,價效比很高。這裡我整理了適合16歲年齡段購買的醫療險榜單,一定要看哦:>>>【0~18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 意外險

16歲的小孩活動範圍廣,經常和同學出去玩,打打球、遊游泳之類的,溺水、摔傷、交通事故、貓狗咬傷這些都是需要關注的,所以意外險一定要買。

而且小孩的意外險,一年幾十塊就有了,**實惠,保障力度也大。在購買意外險時,首先優選沒有免賠額的,報銷比例大的,畢竟小孩發生磕碰小意外的概率比較大。

望採納!

9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16歲的小孩正是自我意識逐步發展的時候,因為臨近成年,所以家長在為孩子買兒童保險的時候,也應該多多考慮大人的保險了。

那麼16歲的保險配置方案是什麼呢?我們從一個年齡段來講吧:

10-18歲已經有一定的風險意識了,但必要的保障還是要有。這個階段,意外險可以購買50萬保額了。

此外,這個階段患病風險相對較低,但如果不幸罹患重疾,造成的經濟壓力還是不容忽視的,因此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都應該配齊。

當然,有條件的情況下,也可以配置終身型的重疾險。

(1)醫療險:

優先給孩子配置百萬醫療險,彌補醫保在報銷上的上限。如果發生大病,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住院前後門急診等費用,而且**便宜,可以很好轉移大病的風險。如果預算充足,還可以配置小額醫療險。

(2)重疾險:

醫療險是報銷型,解決了治病費用的問題。而重疾險是賠付型的,賠付金的獲取,可解決被保險人因患病失去收入的經濟困難,以及補償**後一定時期內的生活開銷問題。

(3)意外險:

小孩子的意外險也不貴,最好也配置上。但身故保額不需要太高。

保險是個逐步配置的過程,奶爸不提倡為了一次性買齊保險而降低生活質量。但奶爸再囉嗦一句,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因此父母應該優先給自己配置好保險,再考慮孩子的保障,這裡有最全面的乾貨資料哦:《兒童保險最全攻略:

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16歲要怎麼保養面板,16歲的女孩子應該怎樣保養面板?

年經嗎做下基層護理就行了,年經不長皺紋的祕訣是補水,補水再補水。16歲的女孩子應該怎樣保養 你這個年齡,只要做一些基礎護理,就會美美的.1.控油 如果 油的話 你想成天滿臉油亮亮的多難看啊.潔面就用可伶可利 20多塊錢,藍管身,150克的那款就行了,旁氏洗彥泥 25塊,買灰管身的 2.防晒.不管什麼...

16歲的應該怎麼選擇生活,16歲應該選擇什麼專業

16歲正常來講,你現在應該是在上初三或者說高一,所以說這個時候你不要有什麼以後人生意義的想法了,你就安心做好自己現在的狀態,偶爾放鬆一下,將自己的學習提上來,你進入社會之後,當你真正長大之後,你就發現學習它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在不影響學歷學習的前提下,你無論是去打遊戲還是說去旅遊,還是說去...

16歲的孩子偷錢怎么辦,16歲的孩子偷錢怎麼辦

孩子總是偷錢怎麼辦 一個孩子為什麼偷錢 他偷錢的目的 是為了購買某一個東西 而這個東西 正好是不能讓父母知道的 這就是孩子偷錢的根源。溝通,父母和孩子最好,心平氣和的坦誠溝通,讓他知道,他沒有犯錯,只是現在在思想上遇到了一些困難,就想我們身體著涼了,感冒了一樣,有些小問題,作為家長和他一起克服,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