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25歲單生女,買什麼樣的保險

2022-01-08 00:03:13 字數 5870 閱讀 5668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是最基本需要。要考慮:醫療、養老、意外,三大險。在這個情況下,你先不要考慮理財類的。最先考慮要有社保,然後再視經濟情況購買商業保險。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25歲買保險預算會比較少,生病不敢治,要是不幸碰上大病,很難自己一個人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一個價效比較高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5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會開始有危機意識,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是在鑑別能力上有待提高,保險資訊多且難分辨,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特意整理了一份25歲給自己買保險的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沒什麼存錢的意識,花錢習慣大手大腳,就算工作了也是很短時間,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熬夜加上父母的高期望,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帶來很大壓力,高發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

根據上面的分析可知年輕人要選一些保障高發疾病但是**相對低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逐漸年輕化。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大多數年輕人付不起重疾動輒幾十萬的**費用,很需要一份重疾險來保障自己。

**方面先看這個圖:

明顯的,重疾險越晚買就越貴,要是在購買前,不幸患了點小病,有可能買不了,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不知道買哪個直接看榜單挑選:《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只需要100塊左右就能買到一份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預算不多的年輕人適合買一份,可以先選一份意外險再看其他,對於年輕人來說,尤其是要買附加了猝死保障的意外險。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還有就醫綠色通道是很多優秀醫療險附帶的,能提供質子重離子**。幾百萬的報銷額度,一年只要兩三百塊錢,就算預算不高也可以接受。

要買醫療險也不能馬虎,可以看看這份榜單:《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中原雄起輝煌

重在保障,考慮意外,醫療,養老,選擇一個全面的繳費低,保障高,而且可以選擇交30年,不要覺得交的年數多怕麻煩,保險有很多附加險都是一年一交的,如果你不交,意外和醫療就沒有保障,所以多交幾年,繳費也比較低的,也是很划算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跟我差不多,我就是購買意外醫療重疾養老一年是4千多,每月定存350

5樓:大鯉魚啊大鯉魚

我比你大一歲,先交社保,然後買個意外和大病就可以了,我現在一年交900多,都是保的20萬的

6樓:

工作不太穩定,建議購買保費低,保障高的

25歲單身女性適合買什麼保險?

7樓:奶爸保險規劃

單身女性的投保攻略來啦,也許會對你有所幫助:投保指南:單身女性怎麼樣買保險

8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20歲以下的朋友,你們應該選擇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因此有一份醫療險來報銷高額的醫療費用就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一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推薦20到30的人首先考慮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父母年紀還年輕,暫時還不需要負擔他們養老,但也要學會用小成本抵禦疾病意外風險,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重疾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假如你處於30-5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歲左右的人 適合購買什麼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左右的人 適合購買什麼保險

對於如何在市面上那麼多保險中選到價效比高,又可靠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僅要身體好還要在經濟方面獨立,所以建議你買份健康保險和養老保險。每個地區的保險種類都不太一樣,所以你要看你當地的情況而定,另外還要諮詢是否要在戶口所在地買。

10樓:還有我國壽

健康險+分紅險+住院醫療險,既可以有儲蓄又可以保健康

11樓:萬祖艷

你還年輕是要為自己做一點投資。

女性最主要是以健康為主。不能忽略重疾

有能力也為自己做一點投資。

建議:萬能險+重疾+醫療+意外+定期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在外地沒有任何關係!

由於是單身 所以第一位是意外傷害保險和意外傷害醫療了!

10萬+1萬的話大概320元內可以搞定!

如果有經濟能力的話 再可以考慮壽險了 有個保障好比有個保鏢 如投連 繳費靈活 可以升降保額!

記得有個故事這樣說的:上海女性很聰明 對未來老公只有一個問題:你投保了嗎?解釋是:

1.投保了證明你身體健康

2.投保了代表你經濟能力交納人壽保險 有身價3.投保了代表你有愛心和責任心 不拖累家人!

可以供的參考!

25歲左右的女性買什麼保險

13樓:奶爸保險規劃

投保攻略來啦,也許會對你有所幫助:投保指南:單身女性怎麼樣買保險

1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25歲這個年齡手裡沒有多少錢,不想花錢治病,要是不幸碰上大病,都沒有勇氣去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熬夜完成一份適合年輕人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5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5歲作為女人的一個分水嶺,無論是抵抗力或者肌膚、容顏都會開始出現下滑的現象。這個年紀開始就是乳腺癌、宮頸癌等**癌症的高發期。所以要注意體檢和買好重疾險等健康保險。

具體應該要買什麼我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

說在前頭,買保險不要執著於哪家公司,只有產品才是王道。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想得就更多了,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是年輕人鑑別能力還是不夠高,保險產品又很多,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就認真準備了一份25歲買保險的詳細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手裡能呼叫的資金不多,平時花錢不會節省,收入也沒有很高,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較辛苦且迫切達到家人的期望,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帶來很大壓力,容易患上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

可以發現這個年齡購買保險預算較少但是保障需求較多,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年輕人逐漸易患重大疾病。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重大疾病的昂貴費用年輕人大多數付不起,買一份重疾險及其重要。

這裡有一張重疾險**表:

,如果在猶豫的時候,不幸得了點小病,想買都買不了,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我整理了一份榜單:《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只需要100塊左右就能買到一份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預算不多的年輕人適合買一份,在買別的前先買一份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附加猝死的意外險更加適合買。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有些醫療險還有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一年只要兩三百塊錢,就有幾百萬的報銷額度,就算預算不高也可以接受。

要買醫療險也不能馬虎,可以看看這份榜單:《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15樓:學霸說保_曉琳

25歲的女性可能正面臨著事業、婚戀等各方面的壓力,許多這個階段的女性朋友會選擇買保險給自己一份「安全感」。

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買什麼保險合適,這裡有一份建議可供參考:二十幾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一般25歲左右的女性朋友們,還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推薦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三種基礎的保險配置組合,保障全面,**便宜,一年在兩千元作用,也不用擔心負擔不起。

一、重疾險:

25歲左右的朋友一旦身患重疾,不僅可能拿不出**費用,而且幾年無法工作,會造成很大損失。而重疾險是給付型,一旦某些疾病達到理賠標準,會把錢一次性給你,這筆錢可以自由支配,不管是用來**疾病,還是**後的創業、買房、婚嫁都可以。

最適合25歲的你,價效比高的重疾險都幫你盤點出來啦!推薦給25歲的你,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二、百萬醫療

針對於疾病和醫療,百萬醫療險是報銷制,花多少報銷多少。現在的年輕朋友可能一般的小病小痛都不會進醫院,但一旦發生大病進醫院,醫療費可能會成為一份負擔。百萬醫療險一般都是小保額,高保障,每年一兩百塊保費就能獲得高達幾百萬的保額,價效比非常高。

十大最值得買百萬醫療險都在這裡了:推薦給25歲的你: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

三、意外險

在外工作生活,意外是無法避免的,特別是獨居的女性朋友,發生意外的機率會男性更高。小到跌打損傷,貓抓狗咬、割傷燙傷,大到交通事故、颱風**、溺水觸電,意外無處不在。但意外險一般都非常便宜,保障夠用就行。

所以配置一份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最適合你的意外險推薦,都在這裡了:推薦給25歲的你: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下面為25歲的女性朋友們配置了一份詳細的保險方案:

希望上面的解答對你會有幫助,保險搭配十分靈活的,每個人的年齡不同,預算不同,搭配都是不一樣的,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合理的搭配。

58歲的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58歲買什麼保險好

您好!58歲人士年齡大了,應該重點考慮意外和健康保障,所以購買意外險和健康險比較合適。具體如下 1 由於58歲人的腿腳不利落了,發生意外的可能性極大。因此,建議58歲人優先購買份適合的意外險產品。在挑選意外險時,要格外關注保障內容。所購買的產品若包含每日住院津貼則更為划算,以減輕意外住院帶來的經濟負...

應該買什麼樣的保險,應該買什麼樣的保險。

1全部能夠滿足你的要求。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

我今年28歲,買什麼樣的保險好,66歲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8歲了,買什麼樣的保險?不妨先看看這篇文章 28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哪些坑不要踩?1.社會醫保。社會醫保是我們要先購買的。大家都知道,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為了響應國家號召,大家積極配合購買醫保啦。社會醫保的 親民,不會造成經濟負擔。2.重疾險。重疾險是商業保險中最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