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老師,工資不一樣,感覺如何

2022-01-07 19:05:23 字數 1579 閱讀 1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西幹高中老師十幾年了,工資今年才漲到三千多,我在江蘇當小學老師的親戚,工資和績效都是我的一倍

2樓:

傷心!差一千七,快兩千

3樓:艾葉

關鍵是乾的越多的

拿的越少,好各種考核扣工資

4樓:真誠

如果教師的職稱評定真的反映出該教師的綜合素質和貢獻,大家就不會有什麼意見。

5樓:海洋島

職稱與工資脫鉤,工資與崗位掛鉤,多勞多得!

6樓:天山精靈

評職稱要靠天時,這個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7樓:太陽花兒開

工資不同,原因很多,地區,學校的類別,年齡等等,要有正確的心態

8樓:清水河

高階的去多教啊:你一人工資頂別人二,三個!!!

9樓:南宮瞳瞳

我認認真真一個字一個字碼**(你在一旁拼拼湊湊還怪**驗證不讓你過)我天天鼓勵培訓寶貝獲各種獎項(你一有比賽競賽就說能不能你們班不參與)公開課喊我上我就上,喊我評我就評(你說,哎,今天又要晚下班了)我工資比你高,你真不該抱怨;你工資比我高,我才該抱怨。就是這樣的心情。

10樓:米格

有的是合理的,有的是不合理的!

11樓:bd小葵

教室工資水平都是有國家規定的,如果有個別不公平的現象,那一定要去勞務局解決。

12樓:名

老師工資水平不同的現象我覺得挺正常的,因為每個教師的學歷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能者多勞的也是不一樣的。

13樓:樊冠南

我認為教師的工資水平不同,這種現象,由於知識技能的差異性導致的,所以要提升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正確的制度,不同的教學能力有不同的獎懲制度,會激勵教師的動力。

15樓:阿qi棄

我覺得教師工資水平不同,就是因為教師的工作能力不同,工作能力越高的人得的錢應該是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現象非常的不公平,而且這種現象很打擊新興的教師,感覺很不好。

17樓:bd小葵

我覺得教師工資水平不同的現象也是很常見的,不同的教師等級對應著的工資水平也不同呢。

18樓:導從本心

績效考核應分科。學校同科考核,因為各科有各科的特點。

19樓:多個角度

若干的多,教的好,資格老,多開工資,服。可現實是,少幹活的多得錢,多幹活少績效,惡。

20樓:承柳

在一線的不如不幹的!職稱工資懸殊,讓人沒有了興趣

21樓:大鵬旭日

職稱亂象何時休?打擊了大多數人的工作積極性,在一定程度上阻礙了教育的發展,應參照公務員自然晉級,減少職稱工資,增加教齡工資

為什麼都同樣是銀行,各個銀行存款利率不一樣呢?

各銀行的存款利率一樣嗎 不一樣。下表是國內部分銀行的利率表 可供參考。可能各地還有少量不同。請以各銀行網點公佈的資料為準。有所不同。現行存款利率是2012年7月6日進行調整並實施的。2012年6月8日起對利率市場化進行了推進改革。金融機構存款利率浮動區間的上限調整為基準利率的倍,允許商業銀行存款利率...

什麼是不一樣的愛,喜歡與愛不一樣

從剛出生開始,我們就被愛包圍著,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朋友的愛。愛充滿整個世界,愛滋潤我們成長,愛讓我們面對種種困難。在眾多的愛中,有一種無界限 無論認不認識,無論是否有血緣關係的陌生人的愛。喜歡與愛不一樣?喜歡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

同樣的助聽器,為什麼聆聽的效果不一樣

很多時候很多人的聽力看起來是完全一下的,但是戴同樣的助聽器可能效果差別的很大,我個人覺得和一個人耳聾的時間有很大的關係,耳聾的時間越長分辨能力就越差,戴上助聽器效果當然也不如剛聾的人效果好。剛配戴助聽器有一個適應過程,有的人適應能力比較強,有的人會差一點,所以家人會感覺比別人的差別的 一個人的手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