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牌子電車同樣伏數同樣安數,兩車跑得不一樣快與什麼有關

2022-03-25 06:25:44 字數 1309 閱讀 9491

1樓:雲歸故里風景好

與電車的速度有直接的關係。就是快速與慢速的情況。如果都是勻速直線運動,就會一樣的了。

就像圖上的情況那樣,快速前行和慢速前行就是不一樣的。祝你生活愉快!

2樓:安全護航

1、與當時的電瓶電量有關,比如,一輛車的電基本上用完了,而另一輛車剛剛充滿電。

2、與車輛的重量有關係,當時車輛的載重情況如果不一致,速度也會又不一致。

3、如果上兩個都是一樣的,車輛也是完全一樣的,最終只是控制器的控制狀態不一致。

3樓:

這與電車的電機有關,主要是看電機的功率大小,功率大的肯定跑得快啊!功率小的肯定跑得慢,不過跑得快電量下的也快,這和你的電池容量有關。

電瓶車電池只要伏數相同電流安數不同可以用嗎 - 百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伏數是說的額定電壓數,這個是首要條件,電壓平臺要匹配。

第二安時容量要等於原來的,或者稍微大點是可以的,要是小了電池衰減很快,並且爬坡沒有勁。

5樓:阿箐的小竹竿

可以用只要伏數沒有抄過規定的,就可以的。

電動車電池伏數相同安數不同能用同一個充電器充電嗎?

6樓:

正負極一樣的話,可以充但是充電時間會延長和縮短,建議不要長時間用,救急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充電速度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可以用的啊。不過最好還是原裝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

衡量電動車跑得快跑得遠的是伏數還是安數?為什麼?請詳細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舉的例子是不成立的,電機的功率=電壓*電流,60伏20安的功率就是1200瓦了,功率大的就應該跑的快,至於是否跑的遠,要看電瓶的容量(安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越高 速度越快 60v的更快更遠

500w的電機比400w的快 主要體現在上坡 更有勁 20a肯定比14安的跑的遠

12樓:鄭德旗

系功率大的跑得快跑得遠,功率(瓦w)二電壓(伏)x電流(安)

自己可以計算一下。

蹬同樣的圈數哪種組合使自行車走得最遠

自行車通過鏈條傳動,前牙盤越大,後牙盤越小,輪子轉過的圈數越多 在此前提下,輪子直徑越大,輪軸阻力越小,自行車走的越遠 前輪越大,後輪越小才能更遠 蹬同樣的圈數,哪種齒輪組合使自行車走得最遠?呵呵 當然是前齒 一些,後面齒輪小一些撒。前後齒輪數比例越大,蹬同樣的圈數可以使自行車走得越遠。ygyqwi...

48伏電池有幾種安數,電動車的電瓶有多少安

48v12ah 48v14ah 48v20v 48v22ah 48v24ah 48v25ah 48v28ah 48v32ah,14ah以下的是簡易型腳踏騎行的電動車用蓄電池,20ah以上都是大型踏板型電動自行車,簡稱電摩 常見的是15ah和20ah兩種。電動車的電瓶有多少安 電動車的電瓶,每一塊都是...

高數為什麼同樣h趨近於0但1 cosh是趨近於0而1 e得h次方是趨近於

因為cosx總是 1的,所以1 cosx趨於0 當h 0時,e的h次方可以 1也可以 1,所以1 e的h次方可以趨於0 和0 高等數學,下面u極限問題,三個極限為什麼只有第一個趨近0 因為cosh 1,不管h是正是負都不可能到0,e的h次方 0,h是負時,是0 h是正時,是0 最後一個,h是負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