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同樣的手機,記憶體不一樣能互換主機板嗎

2021-04-12 04:52:31 字數 637 閱讀 899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諮詢的配件是否通用問題,涉及到機器的具體維修,建議您攜帶購***、包修卡和機器聯絡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諮詢。

2樓:好人小波

能,現在都能把你的記憶體換了,cpu都能換,只要你願意給錢。

一樣型號的兩個手機,就是記憶體不一樣,互換主機板可以用的嗎?我的主機板壞了,16g的,別人32g的裝上去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沒有問題的。不要你焊接的時候不要焊接錯就行了。

謝謝,請採納。

我蘋果6的主機板燒了 ,可以換一個記憶體不一樣大的主機板嗎?

一樣的手機,除了記憶體不一樣主機板能互相換一下嗎? 20

4樓:哈哈

諮詢的配件是否通用問題,涉及到機器的具體維修,建議您攜帶購***、包修卡和機器聯絡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諮詢。

同款型號手機換了不同記憶體的主機板,可以正常使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沒有問題的。不要你焊接的時候不要焊接錯就行了。

謝謝,請採納。

兩臺一樣的蘋果手機,shsh能通用嗎

不能的,shsh是蘋果裝置唯一的標示號碼。不同的手機或者同一手機的不同版本之間都是不同的,只能使用本機之前的shsh備份來輸入舊版本或者自制系統。shsh是什麼 需要了解什麼是iphone裝置的ecid exclusive chip id 所謂ecid,就是蘋果ios裝置的shen fen zhen...

不一樣大小的記憶體,頻率是不是一樣的

你的想法是錯誤的,首先,用是可以用的,比如1g 800 配2g 800 和1g 800配1g 800。在頻率是效果是一樣的,3g的那個 在絕大多情況下 並不會比1gx2的效果好那裡去,一般來說32位系統 1gx2效果最好,這個是有測試過的,而且目前記憶體是 期,你1g加2g的組合 一是貴,浪費成本,...

頻率一樣,記憶體大小不一樣,能組成雙通道嗎

1,同代產品,比如說都是ddr3,可以組雙通道,雙通道部分的大小依照最小的那條x2 exp ddr3 1600 4g ddr3 1600 2g,雙通道的大小為2g 2g 2,如果兩條工作頻率不同,高的那條會降頻工作 頻率依照低的為準 exp ddr3 1866 4g ddr3 1600 2g,工作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