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論泰劇《不一樣的美男》,如何評價泰劇《不一樣的美男》

2021-04-22 22:54:08 字數 1153 閱讀 6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泰劇只看名字以為是張翰承包魚塘的泰國版,其實是一部地地道道的泰劇。片頭的英文版名「lady boy friends」有些怪怪權的。而演員烈焰紅脣不男不女的造型雷人。

第一集的劇情略顯拖沓,足足用了十分鐘介紹所有人物以及他們天真浪漫的笑容。該劇展現了當代泰國人妖的愛恨情仇。(北青網評)

說到泰劇一般就會自動腦補殺馬特霸道總裁和雷人少女的愛情故事以及那些沒有節操的翻拍劇,但《不一樣的美男》是一部不一樣的泰劇,又稱我的人妖好友。這是一部ladyboy版校園宮鬥撕胯作品,資訊量很大。(人民網評)

怎樣正確欣賞閃瞎眼的泰劇《不一樣的美男》

求泰劇《不一樣的美男》中,的經典臺詞!(一定要夠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alone小宇世界

不一樣的美男是中國的不是泰劇

泰劇《不一樣的美男子》在哪可以看啊? 10

4樓:米佐矢子

泰劇《不一樣

共24集zhi

英文片名:《daolady boy friends》

別名:《我的人妖好友》

劇情簡介:

該劇的故事發生泰國的一所高中,泰國高中裡分為男生、女生和人妖,這部劇的主線就是發生在一個人妖數較多的班級裡的故事。

主角們所在的高一13班,正是有著特別教學計劃的「特殊班級」。不僅如此,13班的特別之處還在於其中9名性格迥異的人妖,還有各式各樣顏值頗高的帥哥。

他們之中,有人渴望父母的關心,有人煩惱於同性之愛,有人苦苦單戀。jet對同班的new抱有好感,wut、tiw和frank陷入三角戀情,mit和ko同時喜歡上max的姐姐。

本劇以獨特的視角、清新的畫面展現了泰國青少年的日常校園生活,帶領觀眾走進他們細膩的情感世界。

泰劇《不一樣的美男》演員資料

5樓:逸葳飛悅

我開的有帖子哦不一樣的美男貼吧「【不一樣的美男】|150519|提問|求大神提供」

同樣是老師,工資不一樣,感覺如何

在山西幹高中老師十幾年了,工資今年才漲到三千多,我在江蘇當小學老師的親戚,工資和績效都是我的一倍 傷心!差一千七,快兩千 關鍵是乾的越多的 拿的越少,好各種考核扣工資 如果教師的職稱評定真的反映出該教師的綜合素質和貢獻,大家就不會有什麼意見。職稱與工資脫鉤,工資與崗位掛鉤,多勞多得!評職稱要靠天時,...

什麼是不一樣的愛,喜歡與愛不一樣

從剛出生開始,我們就被愛包圍著,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朋友的愛。愛充滿整個世界,愛滋潤我們成長,愛讓我們面對種種困難。在眾多的愛中,有一種無界限 無論認不認識,無論是否有血緣關係的陌生人的愛。喜歡與愛不一樣?喜歡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

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心情,同一處風景不一樣的心情兩篇作文,150字左右

人生的最佳狀態是淡定從容。一個人,一輩子,一條路,隨著年齡的增長,觀點,心態也隨之改變。一樣的環境醞釀不一樣的人,一樣的風景影響不一樣的心情,一樣的態度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同一處風景不一樣的心情 兩篇作文,150字左右 人生一世,悠悠就是瞬間,日子就在花開花落間悄悄消逝,人生活在世上,其實只是歷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