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給我的工資跟面試時談工資不一樣怎麼辦

2021-04-28 10:27:49 字數 1548 閱讀 6689

1樓:鑫地

如果是這樣

抄的話,一切都是襲按照合同來,口頭bai的不能算數,要以du書面zhi合同上來維護你的權dao益。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向勞動者支付工資,用人單位隨意無故扣發工資的,勞動者有權要求用人單位補足差額。所以,您有權要求單位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支付工資,並按其標準補足差額。

勞動合同,是指勞動者與用人單位之間確立勞動關係,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的協議。訂立和變更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不得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勞動合同依法訂立即具有法律約束力,當事人必須履行勞動合同規定的義務。

2樓:叫我宇

這種壓榨員工的公司最好就趕緊撤了,沒有合同你告都告不贏,專你可以和公司領導談談屬這件事,看看能不能把工資漲上去,漲不上去如果撕破臉那就狠一點,但是你不佔優勢,公司這種套路很多,吃一塹長一智,下次一定要白紙黑字寫好,一般能這樣做的公司也是啥也不是吧,正規公司不會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先找你們人力資源部的負責人談談這個事。要問清楚這個工資待遇和社保啊之類的事情。如果你們公司存在欺騙、隱瞞的行為,建議你與你們公司強制解除合同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是不是公司給你上了五險一金,五險一金是公司給你出一大部分,然後自己也得出一部分回的。但是你得看答你扣這些前的實發工資是多少,如果沒有達到3000,你就和人事部去問問,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本來工作都是互取其利的,人但求一個明白。

我們公司有個新進員工,轉正了以後還是拿試用期的工資拿了好幾個月,一問原來是人事部工作失誤忘記和財務部說此員工工資調動,所以你還是先和招你進來的人事去問問,私下問是最好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面試時談好的工資.和現在發的工資不一樣我該怎麼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事,工資都發了,難道還沒有籤合同嗎?不是籤合同在上班的嗎?你再找他啊!

做人怎麼這樣啊!如果實不行的話,做一段時間再走。難道把這件事情告訴周圍的朋友們。

是什麼公司來的啊!是臺資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是家族企業嗎?這樣的老闆太不講信用了...無語....跟他理論到底...

面試時談的薪資和實際拿到的不一樣

7樓:橙子和帕加尼

很多copy公司都這麼幹,以後你會發現很多bai這種公司,du面試時候跟你談zhi好的待遇,等第一個dao月之後會找各種理由和藉口扣掉一部分或者直接不是原來所說的那個工資,很正常。但是一般正規的國企,外企和大型民企都是按照約定來的,約定是多少就是多少,很少有企業會剋扣的,因為這樣會影響企業形象,但是很多小民企和私人企業還有那種三資企業經常做這種事,所以以後找工作的時候要睜大眼睛問清楚,把勞動合同看清楚,問清楚每個細節。

其次現在這種狀況你應該去找你的企業會計部門和人事部門問清楚,到底是為什麼,他們給個什麼理由,如果是明確跟你說就這個錢,愛做不做,你就拿了錢果斷走吧,這種企業沒什麼發展的,連區區500塊錢都捨不得付的公司很難有發展。

面試時如何說對公司的要求,面試時,用人單位問你對公司有些什麼要求?應怎樣回答?

首先一定要淡定,不要怯場,不要走神分心。由於公司是主動權控制者,儘量讓公司招聘者提出要求和標準還有條件。儘量減少提出要求,還有給公司招聘者一個好印象。還有要說出自身優點以及不足的地方,要表現出樂於分享,樂於助人,樂於奉獻這幾方面,不要很小氣不願意提。儘量避免顯露出潮流和浮誇的表情,服裝也要正經,這樣...

面試時,如果跟面試官說自己將來要創業,公司是會不會招你

我只想告訴你 真正有墨水和有本事的人 不會像你這樣噓出來 而是放在心裡 至於公司會不會招 這個主要看你個人能力 以及和之前的工作經驗有關係我之所以這麼說 希望不管以後你遇到什麼事 低調 越是低調 塌實的人 以後必有出息 你看10個叫自己有本事的人 到最後一無事處 這是真理!這個話雖是表達他個人的將來...

面試中公司都把工資待遇都給我講了,然後叫我回家星期內等通

如果和你把工資都說了,而且給你個定點的時間讓你等,成功的機率很大的哦 如果是很含糊的給你說個時間還是要考慮考慮了!同樣在面試中,這是老闆在聊天的時候,瞭解到的 祝你好運 這很正常啊,可能是你工資要高了,他還要考慮考慮,或後面還有人啊,他不能一下就斷定說叫誰啊,要篩選啊。如果你認為不錯的話就等2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