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上男人和女人究竟誰是弱者,誰是強者呢,誰最需要法律的保護呢

2021-04-28 10:28:54 字數 2408 閱讀 9557

1樓:戴運田溫書

現在的人都說法律是無私的,不分男女。如果說誰需要保護,我想說,誰都需要保護。

你們認為這個社會上男人和女人究竟誰是弱者,誰是強者呢,誰最需要法律的保護呢? 10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男女平等,但是在不同領域分工合作具體情況中,有些事情是女人優勢大於男人,有些事情卻男>女,當然泛泛而談就認為男女平等也沒錯,但是沒有實際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性屬於弱勢群體,需要保護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弱者,因為她們頭腦簡單

5樓:李牙安

女人是弱者,需要法律保護。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沒有強弱之分,都受法律保護

7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講究男女平等,沒有高低貴賤之分。說通俗點,就算是太監法律也不會歧視。更別說男女了,所有人受到的保護都是一樣的。

8樓:旁邊有狗

現在這個社會依然是重男輕女

9樓:a小七月

現在都提倡男女平等了

強者和弱者誰更需要法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當今社會,為弱者說話的人很多,但到最後,為強者辦事的回

人才多,答因為替弱者說話,只能得到贊同,而為強者辦事可以得到酬勞。世界是公平的,亦是不公的。法律不敵人情啊..可想而知,法律到底是什麼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最需要法律,對bai於我這個讀du法律的zhi人來說,應該是強者最需要

dao法律。弱者你版就是在法律上賦予他權權力,但是他沒有能力去實現這個權力,那就是白費的,例如法律允許你可以買麵包填飽肚子,但是你沒錢去買麵包,這個法律對你來說就是禁止你買麵包的效果是一樣的。強者需要法律,如果法律允許他買麵包,就因為他是強者,可以賺錢去買麵包,所以這個法律對他來說是有效的。

所以我認為強者最需要法律。就看樓主怎麼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平等

法律是公平的

沒有得說誰誰更需要保護

現實中無論任何國家任何地區都是有錢有權有勢的人更能把玩法律!

13樓:匿名使用者

弱者需要法律來保護,強者需要法律來制約。

法律到底是保護弱者還是庇佑強者?

14樓:那就去唄

我上學時學政治的時候就學過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學問不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而是「」。學會保護自己,才是正道。

15樓:賀蘭山上流雲

法律是**,也就是工具。強者、弱者都可以使用。現實生活中往往強者會使用,而弱者不會使用。如果不會使用,再好的工具也是廢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守法者,強弱關係可以互換,所以唯一標準是誰守法保護誰

17樓:一2三

法律不會絕對正確,只會完善

1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地位對等的人,玩的遊戲。

我愛一個女人,她卻愛上了另一個男人,所以說,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殘酷,只有強者才配談仁義,弱者只有被拋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來會就是這樣接受現實吧自!弱者就被淘汰的bai。du想不被淘汰你就得做zhi一個強

者。因為你不夠好dao,不管是物質上也好還是精神上也好,你給不可你的女人想要的。所以你愛的女人不愛你了,你被淘汰了,別人比你更瞭解你愛的女人。

能給你愛的女人所需要的想要的。所以你的女人情願跟著別的男人跑了也不要你了。因為你不夠了解你愛的女人。

所以你的女人拋棄了你。別抱怨了,你就是一個失敗者。想挽回你愛的女人你就得去了解你愛的人。

證明給你愛的女人看。你比那個男人更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拿的起放的下,學會接受,更何況你是個男人,懦弱給誰看

21樓:小布丁紫羅蘭

這個的認知只是你個人的想法罷了 個人覺得不對 愛情裡沒有強者弱者之說 砰然心動了便愛上了 再說你愛上的人就一定要愛你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女人就是善變的動物!

23樓:鵝卵石天枰

都做強者?滿大街的斯巴達勇士

24樓:bv敏敏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所以努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的比那個男的好

為什麼這個社會上女人要資產要房子車子,都好像是天經地義?男人要純潔的愛就好像犯了彌天大罪

不是說男人要一bai個純潔的愛就好du像犯了彌天大罪,其實我zhi懂dao你的意思,畢竟我也是個男人專,女的在 屬你面前很現實,你也應該要現實,如果你認定她就是你所愛的,兄弟,她也真的愛你,能給的我們都應該給,不能的,爭取給她,讓她看到你的真誠,她會理解的。在我的觀點了啊,抄不是每個bai女人都是那...

男人不抽菸不喝酒是不是很難在這個社會上混得開

也不見得,你可以不吸菸但是在一些應酬上還是要喝一些酒,這個在所難免的但是喝酒喝酗酒是完全兩碼子事,你不要依賴上變成個酒鬼就好!適度就行,煙不抽要絕對不吸菸大家都知道吸菸有害健康而且大大提升了得肺癌的概率,有些菸民中毒太深難以自拔但是你不會吸菸你就不要去碰,幹嘛讓自己墮入一個無法自拔的深淵呢!我身邊有...

這個社會還有好人嗎,現在社會上還有好人嗎

我們認來為當今社會還是好人多源,有時是自己沒遇到,有時候是自己太自閉,沒接觸到好人。你要勇敢的走出去,融入這個社會就會發現有好多好人,有的為人和善,樂於幫助人 有的對人謙和,平近近人,關心別人 有的在人危難的時候,能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人脫離危難時刻 有的一生為社會為人民作了好多好事,不為名不為利,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