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自己說從來沒別人像你你咋你對我這麼好,但他還是說另人是最好的,她沒有男朋友!我該怎麼樣

2021-04-28 10:27:49 字數 1632 閱讀 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認為你對她很好了,但可能還有不足之處,繼續對她好,做得更好些,多給她一些驚喜,多陪她,讓她的時間裡大部分有你,久而久之,她就離不開你了。

2樓:曉潔

拼命對她好,生活中各方面,無微不至一點,讓她覺得少了你什麼都不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你對她好,可是她心裡卻喜歡別人…

4樓:諣歉瓷勰繌

你對她好要超過那個人,他會選擇你,用你真心來愛她

5樓:手機使用者

她更愛另一個人,但那個人沒有你那麼愛她,讓她認清只有你對她最好。

一個人說另外一個人有錢,應該怎麼回答?是說沒有啊,還是扯別的話題,什麼方式回答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沒有啊。

在這個世界上,反正有錢也需要謙虛謹慎。

7樓:

就煩誰炫富

你說他再有錢讓你花嗎?一句話就問啞巴她

8樓:檸檬lemon呀

沒有啊,大家都差不多的(๑• . •๑)

9樓:泗灬爺

是他有錢 他會把錢給你麼 等你自己有錢了再說吧

10樓:二龍等哈我

讓他說~這麼喜歡錢…跟錢去過

一個人對我說我咒你沒有男朋友是為什麼?

11樓:挖土豆大本營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copy要愛她bai(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du卻是一定要喜zhi歡她(他)。喜歡很容dao

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

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12樓:你在終點等我

他恨你,討厭你,才會這樣詛咒你!

有這樣的一個人她從來都說別人的不好從來沒有說別人好的話,不管是自己姐姐還是外人都是如此 這是怎樣?

13樓:情感心裡**

她想以別人的不好襯托自己的好,反而這種方式表現自己是極為愚蠢的。

因為一個總是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講壞話的人人品也好不到**去

14樓:小小喵同學

這樣的人就是見不得別人好的人,所以在她的眼裡只有別人的缺點,也不希望有人誇獎別人。

15樓:冰愛

這是一種可恨的人,雖然說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但是如此的不留情面,總是看不到別人的好,只看到別人的惡,這種人活的得有多累啊!這種人真的是沒事找事,無聊至極自尋煩惱。你還是離這種人遠點吧,因為你在她身上只能看到消極和缺點,卻看不到別人的天真和美好。

16樓:情感實時解答

這個人生性挑剔,對別人嚴苛。

要求我說我愛你,我很難說出口,因為自己從來沒有說出過,也很想對他說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我覺得,這 bai3個字對 du我來說,也是 zhi很難說出口的。因為愛是需dao 要付責任的,不是版隨口說說都權ok得,所以我也只說過一次。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的話,在適當的時候,可以說我愛你。但是這句話的分量是很重的哦,所以一定要慎言。但是這個男人一直避你說這3個字,我覺得是他自己缺少自...

如果人對你噓寒問暖但從來沒有主動說過以後,這個人能考慮嗎

當然能考慮,如果他對你不在意,他就不會對你問寒問暖,而生氣的時候還讓著你,挽留你,他之所以不正面回答你,其實也是尊重你,讓你慢慢的考慮,不是因為感激而跟他,想讓你考慮清楚了,心甘情願的發自內心的跟他在一起 如果一個人突然之間對你少了噓寒問暖,少了很多話題,那他是不是表示沒有那麼愛你了,我覺得這種情況...

別人說你人修好了沒,咋個會懟,別人如果說你是修電腦的怎麼連函式都不會呢,怎麼懟回去?

別人的事情還是需要個人多考慮考慮才能夠做好 你可以這樣回覆,你說我早就好了,就怕你這個人的頭腦還沒恢復,還不知道要去幹嘛?進行過還是啊不理科 你說我一直都很好,只是不知道你修的怎麼樣,零件還好不好用 別人說你修好了沒,你可以回答我一直都是非常健康的。別人說你修好了沒有?你如果確實修不好的話,可以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