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吃多了會長胖嗎,吃蘋果會長胖嗎?

2022-01-07 17:18:45 字數 5376 閱讀 5375

1樓:小徑路人甲

把蘋果當成正餐,吃多了會發胖。正餐只吃蘋果,會破壞自己的營養平衡,從而使自己的機體變得紊亂,內分泌也會變得錯雜無序,使自己越吃越胖。一日三餐都吃蘋果,除了使其他的營養成分缺失之外,還會造成糖分的堆積,而這些糖分在體內的堆積過程中,就會慢慢地通過一系列的反應,變成脂肪。

吃蘋果是能起到**的效果的。蘋果提高了腎臟或腸胃功能,排出體內廢氣,淨化血液。它能把體內的淤血、宿便、水毒排出,身體也變得更健康。

而且吃蘋果**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慾。吃蘋果**能使胃部收縮,**後食慾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

但是,空腹吃蘋果是最容易變胖的一種不良習慣,這是因為空腹吃蘋果本來就需要分泌出大量的胃酸,而蘋果的活性成分中就有許多是呈酸性的,這樣一結合,就會使人的胃部受到極大的傷害,對胃部的消化功能造成極大的影響。

胃部的消化功能一受到影響,就會使人體在日常飲食中所吸收的大量的脂肪、水分、毒素以及各種各樣的廢物堆積在身體裡,使人的身體變得更加肥胖、臃腫,所以空腹吃蘋果不但不能起到**的效果,還會變得更加肥胖。

2樓:湁光

一、蘋果吃多了不會發胖

人們都說常吃蘋果可以**,但是**的人們也同時在擔心蘋果吃多了會發胖嗎這個問題,站在科學的角度上來說,蘋果吃多了是不會發胖的。

因為蘋果吃多了會發胖嗎,中含有較多的鉀元素,可以與人體內過盛的鈉鹽相結合,讓其排出體外。蘋果中富含的豐富的纖維素可以起到促進消化的作用,促進排便。所以蘋果吃多了是不會發胖的,所以不必擔心,但是如果你選擇錯了吃蘋果的時機,那麼就會引起發胖。

二、這三個時機吃蘋果會長胖

1.空腹

很多朋友們都是早上晨起空腹吃一個蘋果,認為對身體好,但其實這個時候吃蘋果是最容易長胖的。因為空腹的時候胃部中沒有可消化的食物,只會分泌出大量的胃酸,而在蘋果的活性成分中,有許多是呈酸性的,二者若是相遇很容易引起胃部受損。

胃部的消化功能受損就會引起食物消化不良,人們日常食用的大量脂肪、水分都堆積在身體裡,長此以往就會讓人們的身體變得肥胖臃腫,這個時候的蘋果不僅不能**,還成為了增肥的水果。

2.晚上吃

也有很多朋友們認為,在晚上睡覺之前吃上一個蘋果,不僅有著幫助睡眠的作用,還可以**,其實這也是一種誤區,在晚上睡覺之前機體幾乎處於休息的狀態,這時吃蘋果只會導致加重人體的消化能力,也很難將蘋果中的營養成分分解,其中含糖量很高,久而久之就會引起肥胖了。

3.當正餐吃

如今風靡一時的蘋果**法其中就是說,把蘋果當做正餐吃,連續三天不吃飯體重就會下降,這完全是不科學的一種說法,對於人體健康的影響很大,消化器官以及身體其他的各項功能都會受到影響。

並且我們都知道在蘋果中的糖分很高,每餐都是蘋果會造成代謝紊亂,體內糖分越積越多,不僅不能**反而會引起肥胖。

三、一天吃一個蘋果最好

站在科學的角度上來看,其實一天吃一個蘋果是最適宜的,最多也不要超過兩個。因為吃過多的蘋果會導致腸胃的負擔,人們不僅不會吸收到其中的營養,還會起到相反的***。

3樓: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能與人體過剩的鈉鹽結合,使之排出體外。當人體攝入鈉鹽過多時,吃些蘋果,有利於平衡體內電解質。蘋果中含有的磷和鐵等元素,易被腸壁吸收,有補腦養血、寧神安眠作用。

臨床使用證明,讓精神壓抑患者嗅蘋果香氣後,心境大有好轉,精神輕鬆愉快,壓抑感消失。實驗還證明,失眠患者在入睡前嗅蘋果香味,能使人較快安靜入睡。用蘋果洗淨擠汁,每次服100毫升,每日3次,連續服用,15天為一療程,蘋果具有降低膽固醇含量的作用。

降低膽固醇:保持血糖的穩定,還能有效降低膽固醇。

防癌抗癌:減少肺癌的危險,預防鉛中毒,原花青素能預防結腸癌血管清理劑: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保護肺部免受汙染和煙塵的影響。

促進胃腸蠕動:協助人體排出廢物,減少有害物質對**的危害。

維持酸鹼平衡:蘋果是鹼性食品,吃蘋果可迅速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包括運動(運動食品)產生的酸及魚、肉、蛋等酸性食物在體內產生的酸性代謝產物),增強體力和抗病能力。

**:蘋果會增加飽腹感,飯前吃能減少進食量,達到**目的。

4樓:村裡丫頭

不會長胖,我們公司的前臺就親身體驗過,她堅持吃了兩個月的蘋果,結果瘦了10幾斤呢。

蘋果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身定做出一套**來,還曾經引起一陣蘋果**法的熱潮呢!事實上蘋果的確是**的風雲水果,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做結合,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此外蘋果的鉀質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慢慢的咀嚼有點硬度的蘋果,將成分釋放出來,不僅有飽足感,而且他的卡路里熱量也不高。

5樓:樂正雨凝繆澤

蘋果是水果中不可多得的常年**水果之一。且滋味。形狀。顏色均可列為水果之冠,是人們日常食用、饋贈的首選。多吃蘋果是不會發胖的。

6樓:超級無敵崽崽

不會長胖但是要適量啊 **最好的辦法是 一天三餐保質保量。

7樓:

你把握好量吧,蘋果吃過了也是要胖的該正常吃飯的時候還是要適當吃一些肉類食品,營養均衡了身體才健康 對了,我原來的一個同學就是說要吃蘋果** 她每天都是蘋果加酸奶,堅持了一個星期,結果吐了……所以說,身體素質不好的人還是不要嘗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蘋果**法,三天全吃蘋果,不過是餓了吃。過了三天吃點清淡的,慢慢的就會瘦,你上網查就會有三天蘋果**。沒聽說過說蘋果會發胖。

我想你多慮了吧。蘋果是助消化,是**的良藥哦。

9樓:天上的雪

不會長胖。而會**我媽吃了一個月蘋果減了10斤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長胖,能**。最好每天吃兩個還有美容的效果呢 .

11樓:

早上不能空腹吃蘋果哦~4個蘋果=1頓正餐的熱量耶~

12樓:有鳳來儀小姐

應該是不會胖的,但你的胃會不好的,瘦了,可胃壞了,有點不合算啊。

還是要正常飲食,一週有一天這麼吃還可以,每天都這樣,你的身體會垮的。

蘋果雖然是個寶,但也算是偏涼性的,現在天氣冷了,吃的太多,會胃寒的。

任何東西都要有個度,你這樣吃有點過度了啊。

13樓:lake魔法師

怎麼說呢,我自己也在吃蘋果**呢,效果還可以吧. 如果一段時間覺得自己胖了,就吃一天的蘋果,然後體重會恢復一點.吃蘋果可以**,但是隻吃蘋果的話,營養還是不均衡的,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每天都這樣吃,隔一段時間這樣吃兩天,而且不要吃七\八個這麼多,因為我試過,這樣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吃蘋果是不會胖的,大概就是你的基因問題,有些人吃什麼都瘦,有些人吃什麼都胖

15樓:yyyx夢之花

不會,我媽**時就吃這些

16樓:袁琳

如果蘋果本身含糖不高,應該沒問題,放心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的吃吧,不會長胖的

蘋果還有美容的效果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吃多了不會長胖,我家裡就有三畝蘋果樹,從小就吃了很多的蘋果,到現在也不胖呀。

吃蘋果能**,能幫助消化,老人吃了會很好的.蘋果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糖類、脂肪等,構成大腦所必須的營養成分。 蘋果中的纖維,對兒童的生長髮育有益,能促進生長和發育。

蘋果中的鋅對兒童的記憶有益,能增強兒童的記憶力。但蘋果中的酸能腐蝕牙齒,吃完蘋果後最好漱漱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吃蘋果,**期間每天吃一個,所以蘋果是不會長胖的。

吃蘋果會長胖嗎?

21樓:佩佩佩佩佩玖

不會,蘋果基本不含熱量,吃也不會長胖。蘋果含有糖分比較多,早上吃

蘋果為好,或者餐前吃

蘋果,晚上可以吃黃瓜,西紅柿等。建議不要在晚上吃

蘋果。拓展資料

吃較多蘋果的人遠比不吃或少吃蘋果的人感冒機率要低。所以,有科學家和醫師把蘋果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稱為「全科醫生」。空氣汙染比較嚴重,多吃蘋果可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保護肺部免受空氣中的灰塵和煙塵的影響。

蘋果有「智慧果」、「記憶果」的美稱。人們早就發現,多吃蘋果有增進記憶、提高智慧的效果。蘋果不僅含有豐富的糖、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大腦必需的營養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鋅元素。

據研究,鋅是人體內許多重要酶的組成部分,是促進生長髮育的關鍵元素,鋅還是構成與記憶力息息相關的核酸與蛋白質的必不可少的元素,鋅還與產生抗體、提高人體免疫力等有密切關係。

蘋果中含的多酚及黃酮類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和大量的粗纖維。含有較多的鉀,能與人體過剩的鈉鹽結合,使之排出體外。當人體攝入鈉鹽過多時,吃些蘋果,有利於平衡體內電解質。

含有的磷和鐵等元素,易被腸壁吸收,有補腦養血、寧神安眠作用。

蘋果的香氣是**抑鬱和壓抑感的良藥。專家們經過多次試驗發現,在諸多氣味中,蘋果的香氣對人的心理影響最大,它具有明顯的消除心理壓抑感的作用。臨床使用證明,讓精神壓抑患者嗅蘋果香氣後,心境大有好轉,精神輕鬆愉快,壓抑的心情得以消除。

蘋果中的蘋果酸有美白的效果。許多人擔心蘋果的酸性會腐蝕牙齒的風險,蘋果配上乳酪可以限制蘋果中的酸性。吃蘋果還可以幫助有效地清潔牙齒。

22樓:良微蘭居畫

在食用或加工蘋果時,果皮經常被棄掉,但是研究表明,蘋果皮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及生物活性物質,吃蘋果皮對健康有益。

蘋果皮中含有很多生物活性物質,例如:酚類物質,黃酮類物質,以及二十八烷醇等,這些

活性物質可以抑制引起血壓升高的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有助於預防慢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冠心病,降低其發病率。

此外,蘋果皮的攝入可以降低肺癌的發病率。國外研究表明,蘋果皮較果肉具有更強的抗氧化性,蘋果皮的抗氧化作用較其它水果蔬菜都高。普通大小蘋果的果皮抗氧化能力相當於800毫克維生素c的抗氧化能力。

蘋果皮中的二十八烷醇還具有抗疲勞和增強體力的功效。蘋果皮可以抑制齒垢的酶活性及口腔內細菌的生長,具有抗蝕作用,可以保護牙齒。還可以使**白嫩,防止黑色素的生成,有美容功效。

目前已經有很多廠家通過從蘋果皮中提取生物活性物質來開發功能食品。蘋果皮粉作為一種很有價值的食品新增劑,可以用其生產強化食品,少量地新增蘋果皮粉就能夠增加食品中的多酚類物質、黃酮類物質所以建議您在食用蘋果時,最好清洗乾淨後帶皮一起吃。(但是,有大量農藥殘留的要特別注意呃)

蘋果是好東西,據說比任何一種水果的保健作用都更強。每日一到兩個已足夠,太多也吃不下。有人認為:蘋果是水果中最好的水果。

這裡有兩句話供你參考:

1、每天一蘋果,疾病不找我。

2、上午吃是金,中午吃是銀,下午吃是銅,晚上吃是垃圾。

吃燕窩會長胖嗎,燕窩吃多了會長胖嗎?

女生們常說吃燕窩美容養顏,真的是這樣嗎?燕窩大家基本上都聽說過,它作為一種非常名貴的滋補品,風靡了好多年,那麼燕窩到底具有什麼樣的營養價值和功效?燕窩裡面超過50 是蛋白質,其他成分是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和其他微量元素,沒有脂肪成分的,吃了不會長胖,但是不會起到 效果 蜂蜜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

早餐吃的過飽會長胖嗎,早飯吃多了會長胖嗎

琦韶華 對成年人而言,吃早餐還可有助體重的維持。中式早餐,無論是稀飯鹹菜,還是豆漿燒餅油條油條油條 我們 要嚴格遵守和養成 早吃好 午吃飽 晚吃少 的飲食習慣,其中 晚吃少 是 的關鍵!這裡有三點必須注意 一是必須吃早飯。不吃早飯的人,容易發胖。因為經過一夜睡眠,身體有10多個小時一直在消耗能量卻沒...

柿子吃多了會怎樣?會長胖嗎,早飯吃多了會長胖嗎

1.柿子食用過量會引起腸道功能紊亂,建議吃中藥 2.如果空腹食用過量,必要時需做胃鏡檢查並在胃鏡下 偶爾食用過量一次問題不大,不去建議醫院做系統檢查。3.柿子屬寒性食物,也可試著服用一些薑湯紅糖茶來幫助暖胃散寒,驅除疼痛。4.柿子營養較為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較少,糖類較多,還有澱粉 果膠 單寧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