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定位雙眼皮和韓式三點手術有什麼區別

2022-01-07 17:18:43 字數 1280 閱讀 5470

1樓:茜美王彥旭

數碼精控雙眼皮和韓式三點定位雙眼皮都是現在比較新型的手術方式。數碼精控雙眼皮,術前精確設計,微創操作,無創口,恢復時間快的優點。韓式三點定位雙眼皮是介於開放與縫合之間的一種手術方式。

有2-3毫米的微小傷口,需要區域性麻醉,恢復時間3-5天。

2樓:初庸

你是想問協雅整形獨家的精定位雙眼皮手術吧?我也是在那邊割的雙眼皮,相對於傳統方法,他們這個縫合的時候手法更精細,恢復速度也很快,我3天就拆線了,腫脹也不嚴重算是韓式三點法的一個升級版。

韓式三點:優點是損傷小,**沒有切成一條線,術後疤痕明顯減小,痕跡輕,可以通過三個切口去除多餘脂肪,雙眼皮也是永久的。缺點是不能去除鬆弛的上瞼**,適合眼皮不鬆弛的小姐姐。

精定位雙眼皮:最大的技術改進亮點是全面提升"保護血管、淋巴網路"。手術中精準避開眼部血管神經等組織,對組織損傷極小,術後恢復也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的形態分為平行式、平扇式、開扇式和歐式大雙四種

什麼生物焊接、無痕技術、翹睫等都是誇張性的噱頭。實際上做雙眼皮分為三種,1.埋線2.一個三點定位3.全切開。全切開的雙眼皮是一定會留疤的

建議正規合法的美容醫療機構,最近幾年的美容院,暴利行業,事故也頻發,不能只看廣告

韓式三點雙眼皮和韓式無痕雙眼皮有什麼區別嗎?

4樓:庚夜寧白凡

你好,上述兩種雙眼皮手術都是一樣的,只是叫法不同,還有就是三點是確定了三點,其實多打兩個點就是五點了。其實方式都是一樣的。

5樓:步旺詩素

韓式三點雙眼皮,其實就是普通的三點式雙眼皮手術,在雙眼皮手術中,可以有一點式、兩點式、三點式等等各種方法,韓式三點雙眼皮就是在雙眼皮的折線上分為三處做三個點的處理,內點定弧度、中間點定寬度、外側點定長度,決定了雙眼皮的形態,都是這樣的三點式,主要還要看醫生的技術熟練程度和審美觀來決定三點的位置,這就是韓式三點雙眼皮。

6樓:溫州芘麗芙**

三點定位雙眼皮,也稱為韓式三點雙眼皮。三點雙眼皮手術的傷口則是介於縫合式與開放式雙眼皮手術之間,就是在眼皮上製作三個長度僅有2—3毫米的不連續的微小傷口,屬於半開放式雙眼皮手術方法。由這三個不連續的小傷口進入把雙眼皮固定,還可以同時抽出眼泡脂肪。

所以,除眼皮太過鬆弛外,一般的族群都適合這種雙眼皮手術。韓式三點雙眼皮的線條不但自然美觀,效果可永久維持,而且傷口小、所用局麻藥少,消腫快,恢復期大幅縮減到3—5天。

在溫州的話,可以去溫州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上海韓式無痕雙眼皮效果怎么樣,上海韓式無痕雙眼皮效果怎麼樣?

韓式微創雙眼皮是目前割雙眼皮效果最好的一種手術方法,無需手術開刀,只需在上瞼 處做兩個小切口,然後進行三點縫合,從而形成雙眼皮。韓式雙眼皮手術創傷性極小,術後恢復快速,效果自然逼真,宛若天生不留疤痕,因此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整形方法。上海割雙眼皮效果不錯的醫院有很多,關鍵是看醫院資質和整形專家的技術經驗...

單雙眼皮的遺傳,單眼皮和雙眼皮的遺傳

單眼皮是 基因,你爸爸是單眼皮,那肯定你也含有單眼皮基因了,你媽呢,就可能穿給你雙眼皮基因了,所以你才會出現雙眼皮的情況吧。一般說來你含有顯性基因的話會表現為雙眼皮的呀,是不是最近沒休息好呢。為啥不給分,嘿嘿,就不跟你講!1 雙眼皮對單眼皮顯性 內雙也是雙眼皮 雙眼皮有可能是aa或aa 單眼皮是aa...

韓國掛靠式雙眼皮是什麼啊

雙眼皮整形手術是重瞼術的俗稱,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 埋線重瞼法 切開重瞼法 縫線重瞼法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