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用過potato這個軟體啊

2022-01-07 17:18:41 字數 1428 閱讀 5894

1樓:貓和她的娛

potato軟體是用來做什麼的?

2樓:茶館

這是一款專注於速度和安全性的即時聊天工具。

快速:potato是市場上最快的訊息應用程式,因為它使用分散式基礎架構,資料中心位於全球各地,將使用者連線到最接近可能的伺服器。安全:我們使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群眾信使的最佳安全。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個軟體我用過挺好的,裡面有很多經典的小遊戲和**設計,這個軟體非常注重使用者的個人隱私,而且使用是免費的。

4樓:嵩果科科

說是加密的,不過上面好像都是開車的,用了一次附近的人全都是搞黃色的,很可能是假的,最好別用,到時候給你來個仙人跳。

5樓:深知她是命

這不是一個聊天軟體嘛,土豆聊天,很強大的即時聊天工具,支援windows,mac,ios,web多平臺,有快速,安全,雲儲存等功能,還支援多國語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法分子專門用來騙人的,不是工作需要建議不要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 68ay.com,

8樓:琦奧

沒有用過,也不曉得這是幹什麼用的軟體,可以去了解一下,

9樓:秋風體育

我還真沒有用過這個軟體,我甚至都沒有聽說過這個軟體,不知道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的。

土豆聊天potato為什麼用不了?一直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10樓:知道大娛樂

這其實是因為potato需要升級才能使用,不然會一直連不上或連線中。

11樓:黎承彪

應該是禁了吧,很久不用了,都沒人了。我還是喜歡自己去falo,顏值太可了,而且一般也會回覆訊息,還有一些主動和我聊天的,一來二去,真喜歡的話,脫單也就指日可待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用的話應該會收到系統訊息,potato需要升級才能使用,要不然會一直連不上或連線中。目前需要安裝potato軟體最新版本才能正常使用, 安卓和蘋果系統都需要先升級。

如果你已經升級到最新版,需要連線wifi等更快的網路才能正常收發訊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k㎞⒍㏄用幾年的,現在你喜歡的就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potato chat嗎?這幾天的確是不能用,然後我去搜了下,那個方法可以使用解決方案,我也是這幾天上不了, 試了下這個就行了,推薦你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potato也被限制了,需要專門的解決方法才可以使用的,你可以看看這個可以解決部落格

有沒有人用過英國衛褲是真是假,有沒有人用過英國衛褲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話,現在咱們男性估計都很強!所以這些東西不可靠!自己沒有好的體質給你弄得男性當面再強也沒有什麼作用 關鍵看你能否拿到真的褲子了,真的還是不錯,就怕拿到假貨。現在很多地方都是賣假貨的,你要小心。不要隨意相信網上那些所謂的假官網,還是要自己學會分辨真假才行,你可去達健網看下真假的區別到底在 e...

有沒有人用過聖芷(zither)這個牌子的化妝品,身邊有好幾個閨蜜在用,她們說效果很好,到底怎麼樣

1972年,zither品牌在瑞士誕生。2015年,zither品牌進入上海,為 科醫生提供技術服務,定製產品。同年,註冊中文商標 聖芷,公司推出針對黑眼圈和眼周細紋的眼周修復系列產品。2016年,公司推出針對黑黃斑 過敏痘等 問題的功效產品。2017年,公司推出醫學護膚系列產品,推廣極簡的醫學護膚...

有沒有人用過dell或lenovo的電腦(對電腦比較精通的也進來看看)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看下這款吧,配置不錯,外形是金屬拉絲,賣的很不錯,價效比也可以,我公司在深圳做戴爾 商 ins15rr 978 i5 2450m 4g ddr3 500g 5400 15.6 tl 1366x768 rw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