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怎麼樣?有沒有人用過,聯想手機為什麼沒人用

2021-12-24 09:32:19 字數 1028 閱讀 41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兩個聯想手機,怎麼說呢,聯想的手機大毛病呢沒有,但小毛病總有,不過不影響使用,還有一個就是,聯想那麼多種類手機,有閃光燈的佔百分之一都不到,我不知道聯想是怎麼想的。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2樓:小開

我一直都用的聯想,**便宜但質量很好。

3樓:蕾蕾蕾蕾蕾

周圍有朋友用、但總是出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手機訊號不穩定,三天兩頭出小問題,一年保修內出現三次問題承諾換新機,可是每到第三次問題,拿到維修點,一開啟就叫你過去說進液體了,是人為的不在保修內,要你自己出錢修!我為了證實這一點,買了十個**有7個出問題6個的處理方法都是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系列產品都不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智慧手機效能強勁,外觀時尚,品質卓越,並且採用目前最新流行的安卓系統,應用擴充套件功能強大,能夠滿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給使用者帶來絕佳的使用感受。

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聯想手機各機型近期**,建議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為什麼沒人用

7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可以考慮聯想手機,聯想手機有a系列、p系列、s系列、k系列、vibe系列、樂檬系列、zuk、moto等。價效比高,請可以登入聯想手機**檢視機型和引數。聯想手機目前建議p2c72以及zuk z2 pro、zuk edge及moto z等。

8樓:168吧

少年,別這麼武斷嘛,我一直在用啊,而且周圍的人也有好多在用

有沒有人用過聯想的手機進來說說吧

9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目前主要有p系列商務待機王,樂檬系列中低端價效比,zuk旗艦系列,moto系列。

有沒有人用過英國衛褲是真是假,有沒有人用過英國衛褲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話,現在咱們男性估計都很強!所以這些東西不可靠!自己沒有好的體質給你弄得男性當面再強也沒有什麼作用 關鍵看你能否拿到真的褲子了,真的還是不錯,就怕拿到假貨。現在很多地方都是賣假貨的,你要小心。不要隨意相信網上那些所謂的假官網,還是要自己學會分辨真假才行,你可去達健網看下真假的區別到底在 e...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CC精油,效果怎麼樣,多少一瓶

這個沒聽說過,我知道得千米葉精油是非常好的,純植物精油,一般都是100左右,千米葉精油是從植物的花 葉 莖 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 擠壓法 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精油又分稀釋的 複方精油 和未經稀釋的 單方精油 一般,純度不夠!可以考慮澳大利亞的u牌,l761211044...

有沒有人用過五洲龍瓷磚的,價效比怎麼樣

教你12種鑑別瓷磚質量方法 鑑別的優劣 1 釉面應平滑 細膩 2 將幾塊陶瓷磚拼放在一起,在光線下仔細察看,好的產品色差很小,產品之間色調基本一致 而差的產品色差較大,產品之間色調深淺不一 3 瓷磚的顏色 色度清晰 自然,表示瓷化度高,色度不清晰,瓷化度低 4 花色圖案要細膩 逼真,沒有明顯的缺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