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人的內心都是怎麼樣的,冷漠的人的性格

2021-12-24 09:32:19 字數 3304 閱讀 3800

1樓:櫻花梗

-0-因為經歷過太多痛苦的事才會變成這樣,內心是善良的,只是這種善良常常不讓人察覺,體現在小事上。所以如果要寫好的話,就要從普通的小事上體現出她不經意的溫柔善良才行。

2樓:寶貝靜總可以吧

其實是害怕自己受傷害才冷漠的 對她好點 她明白的 但如果她還是那樣 也許要考慮她是不是不願意和你一起

冷漠的人的性格

3樓:念憶

高冷,對啥都沒興趣。

一般的時候基本慾望和基本恐懼浮現,由自我取代了真我,自我過分膨脹,自我防衛機制出現,心理變得不平衡,容易與人發生衝突,為了滿足基本慾望,可以不惜一切傷害人,也很容易屈服在社會的陰影下,人格的優點未能充分發揮。

嚴重的會導致精神病,甚至自毀。當人格於極健康和不健康的時候,是有整合和陷落的現象,這會導致錯誤地判斷人的基本人格,尤其是極健康的時候。

4樓:月似當時

內心冷漠的特徵即就是:話少、不愛笑、不懂得如何愛人、對任何事情都毫不在意,這類人往往交際圈子很小。

其實內心冷漠的人往往更加難以察覺,他們會像常人一樣參加各種活動、各種聚會,表現的和常人無異,但是在深入交往的同時,大家往往更加難以找到內心冷漠者會健談的話題。

大家會很明顯地認為內心冷漠者的話語很少,一直處於旁聽者地位置,而且說話的方式不同於常人的冷漠,而是一種毫不在意別人感受的態度。跟內心冷漠的人對話,能感覺到那種心底散發的高冷。

5樓:iyou風

內心冷漠才是真的可怕,內心的冷漠更加的難以察覺,大家更不容易瞭解到內心冷漠者的心理。那麼對於內心冷漠人的特徵表現在什麼地方呢?

冷漠就是“面無表情、很冷、不愛說話、不懂關心別人,不懂怎麼樣去愛別人、對什麼都不在乎的感覺”,真正的性格上的冷漠,我覺得應該像自己在內心給自己設了一道門,鎖上一把鎖,不讓別人走進自己一樣。真正的性格冷漠容易對別人發脾氣,實質是在對自己發脾氣,但他希望跟人交流,很矛盾,這根從小長大的環境有很大關係的。

其實內心冷漠的人往往更加難以察覺,他們會像常人一樣參加各種活動、各種聚會,表現的和常人無異,但是在深入交往的同時,大家往往更加難以找到內心冷漠者會健談的話題,大家會很明顯地認為內心冷漠者的話語很少,一直處於旁聽者地位置,而且說話的方式不同於常人的冷漠,而是一種毫不在意別人感受的態度。跟內心冷漠的人對話,能感覺到那種心底散發的高冷。

由此可見,內心冷漠的特徵即就是:話少、不愛笑、不懂得如何愛人、對任何事情都毫不在意,這類人往往交際圈子很小。

6樓:流浪貓

內心冷漠的人表面上看起來是跟其他人沒有區別的,內心冷漠的人往往表面更加的平靜。內心冷漠的人並不是真正的冷漠,內心冷漠者不像外表冷漠的人,內心冷漠的人心中往往都有一層層的心事把自己包裹著,這讓內心冷漠者在與大家相處的時候一直努力保護著心中的那塊私地,不讓大家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對於內心冷漠的人來說往往更加害怕傷害。

所以、內心冷漠的人更加難以察覺,內心冷漠的人會和常人一樣參加各種活動、各種聚會,表現的和常人無異,但是在交往的同時,大家往往更加難以進入內心冷漠者的話題,大家總會覺得內心冷漠者的話語很少,好像沒有什麼話說一樣,而且說話的方式也不會像平常的人那樣的平和,跟內心冷漠的人對話,能感覺到那種心底散發的高冷。

7樓:貓屋情感樹洞

冷漠的人性格很懦弱,他們在遇到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不敢伸出援手,因為他們怕自己蒙受損失。他們並不是沒有正義感,而是在長期面對他人困境選擇無視養成習慣後,削弱了內心道德對自己的審判,再也不會去伸張正義。

冷漠的人為人比較偏僻,自私自利。也許是長期受到不公正對待,讓他們心態變得很差,被負能量佔據。對待別人就會比較冷漠,心裡想著關我什麼事,別人發生了一切他都熟視無睹。

8樓:擱淺忘憂

1、性情穩定,一般不會主動製造麻煩,不易得罪人;2、思維較為沉靜,很少有非分之想,即使對現狀不滿意也會默默接受;內向性格的缺點:1、因其與外界交流十分有限,造成意識更新較為緩慢,所以意識比較保守,對新事物接受程度比較差;2、由於不善於交流,個人意識總是與社會意識保持著較大的差距,對自身意願的表達常常是不充分的,因此其意願常被他人忽視,由此很容易造成矛盾的累積,使其對世道的看法更為悲觀;3、性格內向的人大都具有外冷內熱的性格特點,其內心活動常常十分激烈。由於其缺少發洩情緒的渠道,所以每當遇到不順心的事往往只會獨自生悶氣,與他人產生的矛盾常常在獨自的理解中被激化,所以這類人解決矛盾的方法常有驚人之舉;外向性格的優點:

1、具有較強的親和能力與社交能力;2、具有在陌生環境中開啟局面的能力;3、資訊靈通、善於緊跟潮流;外向性格的缺點:1、性格外向甚至張揚常給人咄咄逼人的強勢形象,導致他人不願與其接近,人為地製造交流屏障,實際上導致自身的孤立;2、由於性情活躍、好動,因而思維模式常以感性思維為主,外在表現呈喜怒形於色,行事常為情緒左右,這類人具有外熱內冷的性格特點,內心常具有強烈的孤獨感;3、由於思維缺乏深度和冷靜,其衝動性決策成份較重,因此在組織內部很少有承擔重要職務的機會;

一個人的內心是冷漠、自私、虛偽、冷酷的,到底好不好?

9樓:功培勝爾女

這樣的話你將會變成一個孤獨的人,你應該知道:如果這樣做自己將要承受多大的壓力你應該很清楚吧!將要面臨沒有朋友的日子你應該怎麼去生活!

10樓:海竹漢羅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其冷漠虛偽和熱情真誠的角落…有時候冷漠會佔上風有時候熱情居高處關鍵還要我們自主調節起我們的熱情因子,讓我們更優雅…

性格自私冷漠內向孤僻 發自內心深處的冰的人都是怎麼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這種人絕不是一兩天能練就的。一般都是有個很沉重的童年,導致性格專孤僻,不愛說

屬話,總受到別人欺負,時間常了,便有了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特點,對於這種人,我們不能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他,應該在他的角度看。還有就是,成熟不是年齡決定的,而是所經歷的坎坷曲折蹉跎出來的滄桑。

12樓:為愛所生存

人的性格和所生活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也許他遇到過一些挫折,使他變成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方式,只要不傷害到別人,沒什麼不可以的。

13樓:f稚於最初

這說的就是我吧!簡直了,跟我一模一樣

14樓:屬於

有那麼可怕?或許以前真有什麼陰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很單純。保護自己才表現這個樣子。對於對自己不好的人。你問問自己會回怎麼辦。能看出來他玩的那不叫陰的。這種人值得深交。和他成為一生的朋友吧。

16樓:沙漏

應該很敏感吧,表面看起來很堅韌,其實內心很孤獨、脆弱,但對他自己在乎的人很真誠,這種人真的很需要關懷

冷漠無情的人英文,冷漠無情的英文是什麼?

a cold fish a cold fish cold blood a cold fish 冷漠無情的英文是什麼?no empathy cold 看你用在什麼語境,如果是說殺手無情,可以用ruthless,如果是感情方面,無情可以用cruel,如it s socruel ofyou totreat...

如何跟特別高傲冷漠的領導相處高傲冷漠的人應該怎麼說話

我的父親曾經的一段話copy讓bai 我收益匪淺 多看看別人的du長處,少計較別人的短zhi處.人都是有兩面性,在他dao身上可能體現出很不另你不能滿意或者是看不慣的東西吧 但是在他的身上肯定會有值得你學習的地咐桐方,高傲,冷漠,中國式管理大部分的領導都是如此,是現實社會的一個慣病.這些都是你我無法...

喜歡上外表冷漠,獨立,內心脆弱的女生,該怎麼讓她感覺溫暖?對自己卸下心房

不管在任何人面前,你最好都展示出真實的自己,因為,周圍的人對你的印象,會影響到那個女孩,這對她的猶豫很有效果哦。這跟家庭成長環境肯定有關係的,這樣的女孩缺少關愛,害怕失去,可能對你還沒有足夠的把握,所以你不要放棄哦,堅持下去一定能打動她的 外表冷漠的女人的心理是怎樣的?外表冷漠的女人,內心孤獨。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