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徵兵體檢出中度精索靜脈曲張,還能去當兵嘛

2022-01-07 15:07:11 字數 1235 閱讀 8118

1樓:

既然已經發展成了中度,建議還是先**了,再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體檢出中度精索靜脈曲張,不能能去當兵、考軍校的。

依據2023年國防部頒佈《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第九條規定:

脈管炎,動脈瘤,中、重度下肢靜脈曲張和精索靜脈曲張,不合格。

下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空降兵不合格。

3樓:沙漠也長草

你好!按照規定來說,是不合格的。如果有關係,那可以利用下,一般來講,當個地勤部隊的兵種是可以的,沒什麼影響,但是不能再高壓下作業,也就是說,不能當空軍空勤人員。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第九條 脈管炎,動脈瘤,中、重度下肢靜脈曲張和精索靜脈曲張,不合格。

下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空降兵不合格。

回答如滿意,請點選 選為滿意答案 謝謝支援!

4樓:漆雋

什麼症狀都沒有,體檢也過了,現在體檢有了

5樓:平原有林

你這個顯然是不能去當兵了

6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此病有遺傳傾向,有靜脈曲張家族史,一般在30歲左右發病,因此在兒童和青少年時期應勤於運動,增強體質,有助於防治。

考軍校體檢說中度精索靜脈曲張 請問能不能過?

7樓:壬思楠

不能過了,生小孩都困難了,因為精子都掛了

8樓:來自東華山率真的褐耳鷹

徵兵體檢出中度精索靜脈曲張,不能能去當兵、考軍校的。

依據2023年國防部頒佈《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第九條規定:

脈管炎,動脈瘤,中、重度下肢靜脈曲張和精索靜脈曲張,不合格。

下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空降兵不合格。

當兵體檢輕度精索靜脈曲張請問還能當兵嗎

我當兵體檢查出了精索靜脈曲張,請問能體檢能過能嗎?能去當兵嗎?

9樓:血管病醫生朱鶴

你好,之前看到只有1度的可以當兵。如果你做了手術,沒**的話是可以繼續當的。但是當兵這個運動量大,不**的話容易加重的。

技術兵的話可能好點。具體你找下徵兵體檢須知,裡面寫的很詳細了。

如何診斷精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怎麼檢查?

精索靜脈曲張可以通過觸診以及b超檢查來判斷的。診斷並不困難,精索靜脈曲張可以去當地的醫院先讓醫生面診,用手觸控精索靜脈的部位來判斷是否有感受到迂迴曲折的精索靜脈,通過觸診也就可以初步判斷是否有精索靜脈曲張的。至於精索靜脈曲張的嚴重程度則可以通過b超來判斷的,檢查精索靜脈擴張內徑來判斷病情的嚴重程度。...

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自己判斷嚴重,精索靜脈曲張怎麼判斷是重度

精索靜脈曲張是指精索裡的靜脈因迴流受阻,而出現的盤曲擴張。1級精索靜脈曲張 觸診不明顯,病人屏氣增加腹壓時方可摸到曲張靜脈時為1級 2級精索靜脈曲張 觸診即可摸到曲張靜脈但外觀正常為2級 3級精索靜脈曲張 曲張靜脈如成團蚯蚓,觸診及視診均極為明顯,則為3級。具體需要結合彩色多普勒超聲或精索內靜脈造影...

精索靜脈曲張都是怎麼引起的呢,精索靜脈曲張是怎麼引起的?

原因主要是 1 嬰幼兒期家長們過早地對孩子進行坐站訓練,忽略了爬行鍛鍊,對人體血管壁彈性 靜脈血管瓣膜及其周圍結締組織或提睪肌的發育不良有很大影響。2 青少年期由於生活水平提高,飽餐 營養過剩 肥胖 便祕等均可致腹壓過高,從而影響精素靜脈血液的迴流。3 應試教育 資訊電子化 家長溺愛使青年室內坐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