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復發了是不是又要動手術

2022-02-02 08:40:12 字數 1552 閱讀 60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精索靜脈曲張手術的**率是比較高的,一般而言只要感覺手術前的症狀又出現就可以診斷為**。有部分患者手術後甚至症狀加重!

所以術後也要注意:平時注意不要久站,不要久坐,不吸菸,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就可以了。夏天不冷熱水刺激。

儘管我們今天的醫學比較發達,但是對於精索靜脈曲張手術的改進依然很艱難。以致手術效果不盡理想。手術的**率在25%-30%之間。

上述情況建議你還是選擇就診檢查清楚,存在**的話,還是應該選擇手術**比較可靠,免得影響以後正常的生育,還是慎重一些比較可靠

2樓:匿名使用者

者手術後甚至症狀加重!所以術後也要注意:平時注意不要久站,不要久坐,不吸菸,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就可以了。

夏天不冷熱水刺激。儘管我們今天的醫學比較發達,但是對於精索靜脈曲張手術的改進依然很艱難。以致手術效果不盡理想。

手術的**率在25%-30%之間。

上述情況建議你還是選擇就診檢查清楚,存在**的

精索靜脈曲張手術後**了一定要手術嗎?

3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每天堅持一定時間的行走,多項研究已經證明,走路是預防靜脈曲張最好的運動。每完成一次行走,足底就會像泵一樣將血液倒流回去,從而防止血液倒流的壓力。

4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溼疹潰瘍的形成。

5樓:川蜀**靜脈曲張

**後需要再次手術,建議患者術後生活中要注意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注意個人衛生,避免病情反覆,建議您飲食清淡,忌辛辣,忌菸酒,定期複查。不然可能會出現新的精索靜脈曲張。

精索靜脈曲張不會直接導致腎臟疾病

6樓:四川血管病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7樓:恆昌電子

靜脈曲張日常預防方法

1、避免久站或久坐。長時間的保持一種姿勢會使得下肢血液迴流減少,要通過間斷改變身體姿勢來確保良好的下肢血液迴圈。建議:

每30分鐘改變一次身體姿勢。有條件的可以在辦公室裡小走或者簡單舒展下肢。

2、選擇鞋跟較低的鞋子和寬鬆的衣褲,儘量避免穿高跟鞋。太緊的衣褲會阻礙區域性血液迴圈。

3、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適度的鍛鍊既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同時也可以保持肌肉張力。建議:每天走路或慢跑30分鐘。

4、均衡飲食。富含果蔬的均衡飲食可以提高纖維素水平,從而穩定血壓和減緩靜脈壓力。

5、戒菸和減少酒精攝入。吸菸和飲酒可以導致靜脈管壁擴張,從而加重靜脈曲張的發生發展。

精索靜脈曲張手術後復發了一定要手術嗎

每天堅持一定時間的行走,多項研究已經證明,走路是預防靜脈曲張最好的運動。每完成一次行走,足底就會像泵一樣將血液倒流回去,從而防止血液倒流的壓力。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 靜脈潰瘍等情況 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

如何診斷精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怎麼檢查?

精索靜脈曲張可以通過觸診以及b超檢查來判斷的。診斷並不困難,精索靜脈曲張可以去當地的醫院先讓醫生面診,用手觸控精索靜脈的部位來判斷是否有感受到迂迴曲折的精索靜脈,通過觸診也就可以初步判斷是否有精索靜脈曲張的。至於精索靜脈曲張的嚴重程度則可以通過b超來判斷的,檢查精索靜脈擴張內徑來判斷病情的嚴重程度。...

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自己判斷嚴重,精索靜脈曲張怎麼判斷是重度

精索靜脈曲張是指精索裡的靜脈因迴流受阻,而出現的盤曲擴張。1級精索靜脈曲張 觸診不明顯,病人屏氣增加腹壓時方可摸到曲張靜脈時為1級 2級精索靜脈曲張 觸診即可摸到曲張靜脈但外觀正常為2級 3級精索靜脈曲張 曲張靜脈如成團蚯蚓,觸診及視診均極為明顯,則為3級。具體需要結合彩色多普勒超聲或精索內靜脈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