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Python能找到什麼工作,學習Python都能做什麼工作?

2022-01-07 15:07:13 字數 5361 閱讀 5427

1樓:千鋒鄭州教育

python簡單易學、免費開源、高層語言、可移植性超強、可擴充套件性、物件導向、可嵌入型、豐富的庫、規範的**等。python除了極少的涉及不到的開發之外,其他基本上可以說全能:系統運維、圖形處理、數學處理、文字處理、資料庫程式設計、網路程式設計、web程式設計、多**應用、pymo引擎、爬蟲編寫、機器學習、人工智慧等等。

python的應用特別廣,中國現在的人才缺口超過100萬。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python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學習python都能做什麼工作?

2樓:大資料小庫

三個方向,

一個是web開發,就是業務系統。

第二個是資料採集跟預處理,這個需求量會越來越大,第三個更高階,做資料探勘人工智慧方向的演算法。

其實python語法簡單,現在程式設計主要是工具上的二次開發,關鍵是能不能快速做出成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分析,大資料開發,神經網路

4樓:河北中公優就業

python是什麼呢?python是一種跨平臺的計算機程式語言,是一種物件導向的動態型別語言,最初被設計用於編寫自動化指令碼,隨著版本的不斷更新和發展,現在越來越多被用於獨立大型的專案開發。

python能做的事情很多,用途也很廣,具體可以根據內容來判斷python程式設計能做什麼。以優就業為例來說,最開始肯定是python的基礎語法、物件導向於設計模式,主要包括的內容有以下幾點,python資料型別、條件控制語句、迴圈語句、字串介紹、字串的輸入、函式的概念定義和呼叫等等。並介紹物件導向的相關定義、魔法函式概述、裝飾器等等。

第二個階段是python全棧的學習,主要內容是web前後端開發學習,具體內容主要是靜態頁面、頁面框架、資料庫、linux作業系統的詳細學習、伺服器叢集架構。第三階段是網路爬蟲,主要學習內容是資料爬取、分散式爬蟲框架等等,具體內容是爬蟲與資料、scrapy框架、scrapy-redis框架等等。第四個階段是資料分析+人工智慧。

主要可以選擇的工作有以下幾種,如:大資料分析師,大資料分析師是指基於各種分析手段對大資料進行科學分析、挖掘、展現並用於決策支援。使企業清晰的瞭解到現狀及競爭環境。

人工智慧工程師,人工智慧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python開發工程師,python開發工程師需要理解專案和設計需求,讓程式在伺服器穩定高效執行,實現商業價值。爬蟲開發工程師、python運維自動化工程師等等。

5樓:

爬蟲工程師吧,最容易找到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事的崗位比較多,中公教育有python這方面的面授班,學完可以做python開發工程師、python高階工程師、web**開發工程師、python自動化測試、linux運維工程師、python遊戲開發工程師、python技術經理、python開發實習等等吧

只學python能找到工作嗎?

7樓:喬布斯的同學

可以找到工作,可以從應聘測試工程師,或者自動化測試開始

8樓:

當然可以,但是幹開發這一行技多不壓身,既然決定選擇,早點行動,祝你早日成功。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學的精通,是能找到工作的

學python可以做什麼

10樓:ac白菜

1web開發

在國內,豆瓣一開始就使用python作為web開發基礎語言,知乎的整個架構也是基於python語言,這使得web開發這塊在國內發展的很不錯。

儘管目前python並不是做web開發的首選,但一直都佔有不可忽視的一席。python中有各類web框架,無論是簡單而可以自由搭配的微框架還是全功能的大型mvc框架都一應俱全,這在需要敏捷開發的web專案中也是十分具有優勢的。廣泛使用(或曾經廣泛使用)python提供的大型web服務包括知乎、豆瓣、dropbox等**。

加之python本身的「膠水」特性,很容易實現在需要大規模效能級計算時整合其它語言,同時保留web開發時的輕便快捷。

目前,國內的python web開發主要有兩個技術棧:

(1)django

(2)flask

2網路爬蟲

網路爬蟲是python比較常用的一個場景,國際上,google在早期大量地使用python語言作為網路爬蟲的基礎,帶動了整個python語言的應用發展。以前國內很多人用採集器搜刮網上的內容,現在用python收集網上的資訊比以前容易很多了。

python在這個方面有許多工具上的積累,無論是用於模擬http請求的requests、用於html dom解析的pyquery/beautifulsoup、用於自動化分散式爬取任務的scrapy,還是用於最簡化資料庫訪問的各種orm,都使得python成為資料爬取的首選語言之一。特別是,爬取後的資料分析與計算是python最為擅長的領域,非常容易整合。目前python比較流行的網路爬蟲框架是功能非常強大的scrapy。

3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

人工智慧是現在非常火的一個方向,ai熱潮讓python語言的未來充滿了無限的潛力。現在釋放出來的幾個非常有影響力的ai框架,大多是python的實現,為什麼呢?

因為python足夠動態、具有足夠效能,這是ai技術所需要的技術特點。比如基於python的深度學習庫、深度學習方向、機器學習方向、自然語言處理方向的一些**基本都是通過python來實現的。機器學習,尤其是現在火爆的深度學習,其工具框架大都提供了python介面。

python在科學計算領域一直有著較好的聲譽,其簡潔清晰的語法以及豐富的計算工具,深受此領域開發者喜愛。

而tensorflow、pytorch、mxnet、keras等深度學習框架更是極大地拓展了機器學習的可能。使用keras編寫一個手寫數字識別的深度學習網路僅僅需要寥寥數十行**,即可藉助底層實現,方便地呼叫包括gpu在內的大量資源完成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無論什麼框架,python只是作為前端描述用的語言,實際計算則是通過底層的c/c++實現。由於python能很方便地引入和使用c/c++專案和庫,從而實現功能和效能上的擴充套件,這樣的大規模計算中,讓開發者更關注邏輯於資料本身,而從記憶體分配等繁雜工作中解放出來,是python被廣泛應用到機器學習領域的重要原因。

4資料分析處理

資料分析處理方面,python有很完備的生態環境。「大資料」分析中涉及到的分散式計算、資料視覺化、資料庫操作等,python中都有成熟的模組可以選擇完成其功能。對於hadoop-mapreduce和spark,都可以直接使用python完成計算邏輯。

這無論對於資料科學家還是對於資料工程師而言都是十分便利的。

5伺服器運維及其它小工具

python對於伺服器運維而言也有十分重要的用途。由於目前幾乎所有linux發行版中都自帶了python直譯器,使用python指令碼進行批量化的檔案部署和執行調整都成了linux伺服器上很不錯的選擇。python中也包含許多方便的工具,從調控ssh/sftp用的paramiko,到監控服務用的supervisor,再到bazel等構建工具,甚至conan等用於c++的包管理工具,python提供了全方位的工具集合,而在這基礎上,結合web,開發方便運維的工具會變得十分簡單。

6桌面程式

python也可以用於桌面軟體開發(如sublime text等),甚至移動端開發(參看kivy)。python簡潔方便,各種工具包齊全的環境,能大幅度減少開發者的負擔。著名的ui框架qt有python語言的實現版本pyqt。

python簡單易用的特性加上qt的優雅,可以很輕鬆的開發介面複雜的桌面程式,並且能輕鬆實現跨平臺特性。

7多**應用

11樓:優就業科普

學python可選擇的方向廣,web方向、人工智慧方向、資料分析方向、網路爬蟲等都是可以做的,且都屬於比較熱門且發展較好的從業方向,所以想學習的小夥伴可以放心選擇python作為以後的發展方向,不需要擔心找不到工作,因為好的技術好的發展前景,到**都是搶手人才。

學python可以選擇的崗位很多,python開發工程師、人工智慧工程師、大資料分析工程師、爬蟲開發工程師、搜尋引擎工程師、遊戲開發工程師、系統運維工程師、全棧工程師等都能做,學python,擔任哪類崗位,由你決定!

12樓:耳畔密語

python第三方模組眾多,下面我介紹一些比較實用而又有趣的模組,主要分為爬蟲、資料處理、視覺化、機器學習、神經網路、**財經、遊戲這7個方面,主要內容如下:

1.爬蟲:

相信大部分人都用python爬過資料,目前來說,比較流行的框架是scrapy,對爬取資料來說,簡單方便了不少,只需要自己新增少量的**,框架便可啟動開始爬取,當然,還有簡單地爬蟲包,像requests+beautifulsoup,對於爬取簡單網頁來說,也足夠了:

如果你想要學好python最好加入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可以來這個q群,首先是629,中間是440,最後是234,這樣大家學習的話就比較方便,還能夠共同交流和分享資料

2.資料處理:

numpy,scipy,pandas這些包對於處理資料來說非常方便,線性代數、科學計算等,利用numpy處理起來非常方便,pandas提供的dataframe類可以方便的處理各種型別的檔案,像excel,csv等,是分析資料的利器:

3.視覺化:

這裡的包其實也挺多的,除了我們常用的matplotlib外,還有seaborn,pyecharts等,可以繪製出各種各樣型別的圖形,除了常見的線圖、餅圖和柱狀圖外,還可以繪製出地圖、詞雲圖、地理座標系圖等,美觀大方,所需的**量還少,更容易上手:

4.機器學習:

說起python機器學習,大部分人都應該scikit-learn這個包,常見的機器學習演算法,像迴歸、分類、聚類、降維、模型選擇等,這裡都有現成的**可供利用,對於這機器學習方面感興趣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入門機器學習的好包:

5.神經網路:

說起神經網路,大部分人都應該會想起深度學習,對應的就會想到谷歌目前非常流行的深度學習框架—tensorflow,tesndorflow可被用於語音識別和影象識別等眾多領域,其發展前景光明,對於這方面感興趣的科研人員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工具,當然,還有基於tensorflow的theano,keras等,都是學習神經網路的不錯選擇:

6.**財經:

對於**和財經比較感興趣的朋友來說,python也提供了現成的庫來獲取和分析**財經資料—tushare,tushare是一個免費、開源的python財經資料介面包,可以快速的獲取到國內大部分**資料,對於金融分析人員來說,可以說是一個利器,降低了許多工量:

7.遊戲:

python專門為遊戲開發提供了一個平臺—pygame,對於想快速開發小型遊戲的使用者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簡單易學、容易上手,脫離了低階語言的束縛,使用起來也挺方便的:

學甜品後能找到工作嗎?多久能學會學完能獨立操作嗎

現在很多西點的培訓學校都是推薦工作的。如果學的好些,如果別太挑剔,是容易找到工作的。一般三個月就可以獨立操作了。但是如果想自己開店,最好是學習一年或兩年。選學校到專業的甜品培訓學校,選擇學校時主要看以下幾點 1 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剛接觸,只會python能找到工作嗎

只會python的話基本沒用,當然,如果python學的好,也許能當個教python的老師 要看你會到什麼程度咯,去老男孩搞點python的面試題。感覺還比較不錯。大專學歷學python能找到工作嗎?python學習門檻低,但不代表精通容易。一般來說python的用途主要有1 大資料 hadoop ...

如何學python,學Python應該怎麼學

python資料分析的門檻較低,如果是python零基礎開始學,學習的步驟大概是python基礎 資料採集 資料處理 資料分析 資料視覺化。首先學習一點python基礎的知識,python語言基礎,函式,檔案操作,物件導向,異常處理,模組和包,linux系統使用,mysql資料庫等 其次就可以學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