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觸,只會python能找到工作嗎

2023-01-29 02:35:15 字數 4365 閱讀 9451

1樓:

只會python的話基本沒用,當然,如果python學的好,也許能當個教python的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會到什麼程度咯,去老男孩搞點python的面試題。感覺還比較不錯。

大專學歷學python能找到工作嗎?

3樓:鏈經術示

python學習門檻低,但不代表精通容易。一般來說python的用途主要有1、大資料:hadoop+tensflow;2、web:

flask,每一條都夠一個計算機專業的本科學生花一個學期以上的時間去學習和鑽研,如果你自己覺得有足夠的時間和基礎,可以嘗試走這條路。否則,建議找一些教育機構去報個班學,這樣能速成還能有接觸工作機會

4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是一門容易入門的程式語言,對初學者友好,其實學習python能否找到工作跟學歷沒有太大的關係,要看你學習的技術水平如何,能力強不強。

只會python,能找到計算機視覺的相關工作嗎

5樓:房子a房子

計算機相關相關的工具到是大多數都支援python。但是想opencv由於底層是c/c++寫的,所以python的更新往往都比較慢。另外,計算機視覺的工作一般和會什麼語言關係不大,關鍵還是看你在計算機視覺領域裡面都研究過什麼或者做出來過什麼!

如果沒有計算機視覺相關知識的話,僅僅會python語言,那是找不到相關工作的。企業不會冒險把一個沒有相關知識的人招進來培訓的,萬一招進來的人不行呢?!

自學python,多久或什麼程度可以找到工作

6樓:大樂

python語言目前是it行業內應用最為廣泛的程式語言之一,尤其是近幾年來隨著大資料和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計算機視覺等)的發展,python也得到了越來越廣泛的應用,另外python在web開發、後端開發和嵌入式開發領域也有廣泛的應用。

要想通過自學python並找到第一份工作應該做好以下幾方面的事情:

第一:掌握python的web開發。雖然python目前在大資料、機器學習領域有大量的應用,但是掌握python的web開發依然是很有必要的,畢竟在生產環境下,python的落地應用還是非常重要的。

同時,目前整個it領域對於python的全棧程式設計師依然有較多的需求,所以首先應該掌握python的web開發。

第二:豐富自身的知識結構。對於轉行自學python的人來說,一方面要學習程式語言,另一方面也要系統的學習一下計算機基礎知識,包括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資料庫等內容,如果要從事大資料、機器學習方面的開發,還應該系統的學習一下演算法設計和資料結構的相關知識,另外需要具備紮實的數學基礎,包括高數、線性代數、概率論等內容。

第三:根據自身的知識結構選擇一個發展方向。python語言目前在web開發、後端開發、大資料開發、機器學習開發、嵌入式開發領域都有所應用,可以根據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興趣愛好選擇一個主攻方向。

如果數學基礎比較好,可以選擇大資料、機器學習等方向,python在大資料分析領域有廣泛的應用,未來大資料領域的應用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第四:參加實習。對於自學python的人來說,參加一個專案組的實習是非常關鍵的,也是python程式設計師通向工作崗位的重要途徑。

通過實習可以接觸到實際的python開發專案,在實際專案中獲得的經驗將對工作起到非常大的幫助。

隨著python語言的生態日漸完善,採用python開發方案的團隊也在增加,而且python由於自身語法的特點和豐富的庫支援,一直比較受程式設計師群體的歡迎,這也是python得到大量應用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從就業的角度來看,當前學習python是不錯的選擇。

7樓:幸福在觸手可及

python的定位是「優雅」、「明確」、「簡單」,所以python程式看上去總是簡單易懂,初學者學python,不但入門容易,而且將來深入下去,可以編寫那些非常非常複雜的程式。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python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自學的話,每個人都不一樣呢

學python有前途麼?

9樓:o龐小四

這個語言肯定是不錯的,算的上是近幾年比較火的語言,加上國家的支援,人工智慧時代的到來,這個語言不可或缺。像培訓的機構裡面又部分是會教到網路爬蟲的,就業方向也比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招聘薪資,一個月好幾萬是什麼感覺!

年薪幾十萬,輕輕鬆鬆。

附:python學習路線圖,及python職業成長路徑,

二、2018新版python學習路線圖---學習大綱及各階段知識點三、2018新版python學習路線圖---升級版python成長路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學出來工資都是1w開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大大地,現在有寫網路遊戲就用py寫了(當然是部分功能指令碼),因為c寫起來忒麻煩了,python往往完成一個東西一兩行**搞定,c要用一大串,py是個高效的開發語言!~google有個什麼東西的也是用py寫的1~

學習python有前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精通c的前提下,學會應用python 很有好處;可你要是隻會python 而對c一無所知,那當真沒多大用處。要知道,python的應用需要安裝python 平臺,而python 平臺的擴充套件模組幾乎都是用c來實現的…………因為python 比較容易,如果是剛接觸程式設計,可以通過python 來入門,以後在學c等等,可這樣就算你會python 後,學c還是有難度。如果你先學會c,那再學python 就是信手拈來般簡單。

想去培訓python找工作,可行嗎?剛剛培訓完的話往哪個方向發展比較好?

14樓:

樓上答主答的那麼模糊,該不會是來蹭經驗的吧。

時間座標:2023年5月29日。

python培訓找工作,在5g剛剛到來直至5g完全投放至市場期間有大量的人工智慧&資料分析師欠缺,如果你決定培訓,請做好一直學習,且學習多門技術的準備,it行業技術革新快,加油。

15樓:職

目前流行這個,但是隻會這個很難找到工作,最近我也看過市場,近10年工作經驗的我,去了很多公司看過,要麼要會3種技能,要麼要會5種技能,給一種技能的錢,很多公司是這樣,看得出來這樣的公司對這個崗位根本不重視,不去也罷。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自己真的,想做嗎?

好好想想,再決定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python學到什麼程度可以參加工作?

16樓:可靠的我心我在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哈吧

17樓:老男孩教育

技術決bai

定價值,自學du的話,主要看你學習是zhi否系統化dao,是否符合企業用人需

內求,掌握的知識容是否足夠,綜合多方面來決定。一般情況下來說,python基礎入門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精通的話,少則半年以上,多則一年半左右。而培訓的話,從入門到精通學習週期五個月左右,畢業之後就可以找工作了。

18樓:

網際網路開發的工作是需要你利用所學解決工作中客戶或者老闆提的需求,當你覺得自己能獨當一面,能把具體的業務需求通過**實現,就可以去找工作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bai,其實python應用場景比較

du廣,要是真想zhi從事python,最好自己先用daodjango 做一兩回個比較簡單的專案試試答手,這樣面試的也會好點,可以從個人部落格開始。然後在網上多看一點開源的python專案,這樣學起來比較快。

20樓:看咯英語

基礎知識要懂得,如果沒有學過別的程式語言,要好好學一下,如果學過的話,一週就可以入門了

21樓:竺安怡求力

這個最好從兩方復面來制看:

一方面是應屆生或剛參加工作沒多久的。主要掌握紮實的python語言基礎以及有重點方向的幾個庫。比如web開發,最好掌握django、flask這類框架中的一個,以及周邊的js、css啥的。

不一定要深入,但一定要有一定基礎。

第二個方面是社招。這就要求對特定領域有較深入的實踐經驗了。比如網路方面,爬蟲的效率、多執行緒使用等知識。

web方面同樣,效能、程序、執行緒、部署等等。總之,注重看你要進入的那個特定領域的業務經驗。

只會PS,Ai和ID的使用,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

可以做 美工 廣告設計等等,很多的,我就是從事平面廣告設計的 會ps cd ai id軟體,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美工 包裝設計 網頁美工 如何會圖示設計 可以做ui設計 平面設計 平面廣告 平面 logo設計師 美工,設計,報刊,海報設計之類的工作。軟體只是工具,就跟五金工具一樣,關鍵還得看個人的美...

學Python能找到什麼工作,學習Python都能做什麼工作?

python簡單易學 免費開源 高層語言 可移植性超強 可擴充套件性 物件導向 可嵌入型 豐富的庫 規範的 等。python除了極少的涉及不到的開發之外,其他基本上可以說全能 系統運維 圖形處理 數學處理 文字處理 資料庫程式設計 網路程式設計 web程式設計 多 應用 pymo引擎 爬蟲編寫 機器...

剛找到個傳單派發的臨時工工作,是日結的,這種日結不會是騙人的吧?會不會我發完了都找不到人結工資呢

這一陣子我需要用兩個發傳單人,工資日結,十塊錢一小時。上午三小時晚上三小時。songxinki236。找不到人結工資。這種情況不會有,那以後怎麼在威寧混下去,可以安心接工作。1 9 9 9 4 6 6 1 1 1 9,都是同步的。請問 需要招發傳單的,本人貴溪市區的,好想找份工作,在家帶小孩,幫忙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