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Python難不難,自學python 難不難?

2021-06-28 17:05:49 字數 2604 閱讀 4668

1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在眾多程式語言之中是最為簡單的,也是最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的程式語言,初學者的首選;想要快速掌握python課程,可以選擇到培訓班去學習,從入門到精通5-6個月的左右就可以掌握python課程了。

2樓:happy六角恐龍

python是最簡單的程式語言之一了,如果python都學不會,建議轉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習不好的人就覺得難,學習好的人就覺得不難

4樓:

隨著人工智慧時代呼聲漸起,python憑藉其入門簡單、應用廣泛的優勢成為很多想要入行網際網路行業的人們的首選程式語言。如果你想學一門語言,可以從語言的適用性、學習的難易程度、企業主的要求幾個方面考慮。從這幾個角度看,學習python都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如果你是零基礎,建議參加專業的學習,python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相對於其他程式語言,算是簡單的入門

自學python 難不難?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了,如果有一定基礎的話,很簡單,一個星期就可以上手做點小專案了。python本來就是一種入門簡單,深入難的語言

7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簡單.. 應用難

8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如果是零基礎學習的話建議還是去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老師會根據你的基礎給你係統的指導。

python對學歷要求高不高?後期向人工智慧方面發展難不難?

9樓:雁西樓

學歷不是必需的,但知識和思考方法是必需的。

我92年初中畢業,初中也就是我學校生活的終點了。但我學習各種程式語言並不覺得困難,而且現在各種程式語言呈現越來越簡單易學的趨勢。所以,學習程式設計對學歷並沒有什麼要求。

但是,人工智慧這一個方向,對知識量的要求就很高。我雖然是初中畢業,但在初二我就已經開始自學大學的一些數學課程了(這些知識反過來對初中所學的內容幫助極大,記得有一次數學考了98分被老師批評了一整節課),這些知識在後來程式設計工作中給我帶來很大的幫助。

另一方面,大學甚至高中理科方面的學習,所帶來的思考方式,對程式設計的作用也是極大的。在初中課程中,主要有用的就是代數這個概念了。而高中的集合,函式,極限,以及後面大學中的諸多數學概念,都對程式設計思想影響極大。

對於人工智慧,要了解並運用它,並進一步的發展它,需要的知識大多是大學及以上才學到的。如果你想進入這一方面,學習這些知識是必不可少的。不然,對於矩陣的運算,你只能知道基本的原理,以及具體的運算過程(看**可以理解到),但為什麼這樣算,以及它是否存在變種,這些,在沒有相關的知識儲備時,是做不到的,結果就是,你只能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你在人工智慧這方面,頂多也就是隻能應用別人已經完成的研究成果而已。

比如某度出了個語音識別庫,你能呼叫它去識別語音……其實,這並不算是人工智慧從業者,只能算是碼農了。

所以,適不適合向這一行發展,首先看你對這一行是否有興趣(來自內心的興趣,不是來自收入、前途),然後看你是否有適合的思考方式,再後看你是否有足夠的知識儲備。(當然,很多時候,一個足夠高的學歷能表明你很可能具備後兩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是硬傷,你這情況,學好了也只能做一些運維、實施、前端之類的工作。人工智慧對學歷要求就更高了,研究生算基本的。

11樓:雙子座的我

如果你現在這份工作很穩定,我建議你不要冒這個險,因為你學完之後,還要面臨找工作的問題,找工作的時候學歷是硬傷,我就是培訓機構的,找工作招了兩個多月,現在我們下個班找工作 ,一共30個人,20個人找不下工作,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感覺學什麼都能努力學好的話,就可以試試

12樓:陽光的雷咩咩

python沒問題,人工智慧就算了吧,咱本科生都搞不懂

你說的對計算機感興趣到底有什麼表現呢?喜歡打遊戲不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份初級人工智慧考試提綱, 請衡量之後再做決定,python只佔其中很小的比例

14樓:老男孩教育

學習python對學歷沒有強制性要求,主要看個人,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是0基礎入門,學歷包含大專、中專等,畢業後也找到了非常不錯的工作。

c語言對於小學生來說難不難?學python入門好還是vb好?

15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1.python好學,易上手。如果你是第一次學習計算機程式語言,推薦你學這個。

更重要的是,學會這門語言,也能方便你對電腦中的文件進行處理。而無論是c、還是vb,面對大多數任務,編碼速度都不及python的。

2.c比較接近機器語言,涉及到對資料的直接操作。高效,但同時也意味著你要花更多的心思在編寫**上面。當然也不太好學。

3.vb能快速的生成一個使用者介面。但編寫之後的**無論是執行效率還是可讀性,相對而言都是比較差的。

學吉他難不難?可以自學嗎?自學大概要多久能出師呢

吉他比較老少咸宜,但是其中民謠和電吉他入門相對容易,古典入門較難。自學當然可以,而且大多數人是自學,網路上有譜子和教程,也可以買書。如果是民謠,大概一週可以學會簡單的彈唱,半年左右就可以向朋友表演了 自學 古典的話,看天賦了,不過每個一年半載的不太容易彈得像模像樣。感覺吉他應該算是樂器裡比較簡單的一...

動漫設計難不難,如果自學動漫設計,難不難。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學駕駛到底難不難,考駕照難不難?

其實學駕駛並不難,記住這幾點就可以 1 題目裡有 口 的選50米,有 站 的選30米,叫 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米,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2 有關公里的題目 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3 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