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宿舍關係要怎麼處,大學女生宿舍之間關係一般怎樣

2022-01-07 12:29:30 字數 5748 閱讀 6831

1樓:右戒君主

做自己,想回答就說聲,不想回答就敷衍的笑下,讓她看出你在敷衍,或者就說隱私,如果她還繼續,就板臉,這樣的人多的是,我宿舍一個也是,最要命的還和我最好,結果我就沒有隱私了,一開始就不要給她好臉色,真的,這樣的人其實怎麼說呢,雖然礙面子,大家都一個宿舍的,但是你要是一開始不這樣,這4年你就別想過好日子了。意見而已,其實大家都有矛盾,看自己了,我也是大學生,可以一起聊聊

2樓:荏苒居士

不要可以疏遠她,反而讓她感到不滿,你可以適當的和她接觸,這種人有些難纏,最好在寢室中另找個一個伴兒,經常和這個女同伴膩在一起,這樣她就很難插足你們其中,她估計也會不好意思再煩你。而在生活中,你要學會和寢室人分享零食什麼的,和另外幾個女生相處好,即使她在別人面前論你是非又怎麼樣?這要看別人信不信她了。

女生宿舍最重要的相處規則就是「不要吝嗇」~~~要讓人感覺你是個大方的人,和寢室其他人相處好~

3樓:大學女生無奈

如果我是你 就離她遠遠的 你們本身就不是一路人 與其如此遷就讓自己痛苦還不如早早跟她扯清 因為她成不了你的朋友 她只會給你 添堵找事 這種人我遇到過 就把她當個屁放 了 尋找跟你志同道合的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裡應該還有好幾個同學的啊,跟她們溝通下,躲避不好,試著跟她們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淡一切吧,至少還有一個人(折磨)在乎你,可以化被動為主動,整天跟著她,興許可以成為朋友

6樓:碧哥生活記

互相理解,互相遷就,才能更和諧

大學女生宿舍之間關係一般怎樣

7樓:弘爽

現在的大學生一般都很自我。一個宿舍之間的同學,大都是一個班級的,或者是兩個班級合在一起的。同學之間的關係,尤其是女生,要麼關係很好。

一個宿舍同學之間的關係都很好,幹什麼就幹什麼都是?全體宿舍一起出動,一起去上課,一起下課去吃飯,星期天一起逛街。要麼會孤立其中一個人。

這並不是說被孤立的一個女生不好,而是這個宿舍裡邊,有一個是非的女生,會花言花言巧語,愛搬弄是非,調拔其她同學孤立這個同學。可能是她看這個同學不順眼。或者是這同學。

不聽她的調遣,或者是因為嫉妒心,被孤立的女生,如果內心很強大,會經常呆在教室或圖書館學習,不愛回宿舍。成績會越來越好。如果內心很脆弱。

有可能會抑鬱,甚至休學。所以新入校的女大學生,一定要先觀察宿舍裡的每個同學是什麼性格,收斂自己的鋒芒,低調做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糾紛,等到大家都彼此熟悉瞭解以後,再發揮自己的個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女生之間關係有很鐵的,也有關係不怎麼樣,有些女生就很小氣,室友之間有時候也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我很不喜歡這樣,感覺斤斤計較,關係初的好就處,處不好就不在一起玩。

9樓:博遠老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是什麼呢,能在明確一下嗎,謝謝

提問在這物質富足人民生活水平穩步提升的時代居然還有人會藉著宿舍分吃的孤立某個室友,要不要那麼搞笑,都讀大學了,起碼不要那麼幼稚好吧,你這一波操作除了拉低了你自己的素質,又能讓誰不爽呢,誰也不缺你這口吃的,實在看不過去了,做的太噁心人太過分了。

我被宿舍三個女的孤立 兩個同一個地方的 一個浙江的 總是喊誰吃東西故意忽略我 噁心我 平時也故意疏遠 讓我感覺我的大學生活要堅持不下去了

回答您好,現在大學很多宿舍都有這種問題,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成長環境都是不一樣,三觀也是不同的,您覺得如果不太好生活在一起,可以要求換寢,或者和輔導員溝通一下,在這個社會,誰都不是卑微的那個人,所以您可以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如果他們是故意的,那就直接不搭理他們,您可以試著去交到新的朋友呢,這樣會好一點,大學是美好的,看到美好的一面最重要呢

提問找過輔導員 她給我找了一個空床位 但是那個宿舍的三個女生是其他專業的 我們就是陌生人 住一起很尷尬 我就沒有換過去 但是現在原來宿舍那三個人越來越噁心 越來越擠兌我

回答您好,其他專業的也沒事哦,只要他們人還可以就行,玩幾天就熟了呢提問w

我怕我搬過去再次被孤立

這樣豈不是更難受

回答您好,可是目前你現在的宿舍也太好呆下去了,另外,被孤立是個人的問題,他們也不一定就是那類人哦可以先試著相處一下,因為現在這個宿舍呆的也難受呀

更多9條

10樓:我是雞

有的就普通相處,井水不犯河水。

有的比較熱鬧,給每個人過生日送禮物,但是真正是不是好朋友,外人就不知道了。

有的是真有投緣的,也就之中兩個最多三個關係比較好。

大多數還是第一種吧,畢竟哪那麼容易包辦的就碰上真愛了呢。

11樓:橫刀立馬

靠緣分吧,能處就處。

12樓:愛巷子裡的路燈

一般都還好吧,都是同學沒啥糾紛吧

如何處理大學女生宿舍關係?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跟她們挑明瞭說啊!你不能這樣一直忍著,要不然她們會認為你窮裝!你可以從她們之中找一個相對來說好說話的人跟她攤牌,告訴她,你想和她們做朋友!

就可以了,女生的關係說複雜也不算複雜!沒事的!相信你主動跟她們和好他們會同意的 呵呵 祝你好運!

14樓:城北徐公

大家都是同學,有事好好說。

千萬不要發大小姐脾氣,這樣只會讓同學更討厭你,聯合起來排斥你。

你找一個適當的時間,把同學召集起來,與同學們好好交流。

15樓:紗奈舞動

我大二了,也和寢室關係處不好,感覺跟她們價值觀不一樣,她們從不搞學習,也不搞社交,就幾個人整體宅寢室聊八卦,感覺這樣的生活好頹廢,是在浪費父母的錢,當然,我也被她們幾個排擠。

16樓:巴映季曦之

家境不一樣吧,上了大學才發現其實好多同學確實是有「地方特色」的

像有些農民一點也不淳樸,反而奸詐狡猾,處處使心眼,自己家窮還酸別人有,這些人以後都不會常聯絡的,沒必要看的太真

唉,藉此地發洩一下而已

大學怎麼處理女生宿舍關係?

17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大學怎樣處理女生宿舍關係:大學期間住宿舍是免不了的,來自天南海北的同學住在一起,生活習慣會有不同,所以要保持舒適和諧,首先要有包容心,其次要勤快,搞好個人衛生,同時搞好宿舍衛生,多幫助同學。這樣會跟宿舍的同學關係更進一步。

18樓:考證小幫扶

由於每個人的出生背景生活經歷不同,必然會在生活習慣、興趣愛好、價值取向等方面存在差異。一定要認識到差異的存在,允許並尊重他人與自己不同。

宿舍關係並非朋友關係。宿舍同學是被安排(多數學校如此)生活在一起的,舍友不一定符合你的「朋友」的標準,所以不要期望和每個舍友成為朋友,也不要用朋友的標準去衡量舍友。

幾個人長期生活在一起,必然會有矛盾和摩擦(親人之間也免不了矛盾),這是無法避免的,不要期望宿舍關係百分百和諧,只要不發生公開激烈的矛盾衝突就可以了。

把處理宿舍關係當做我們學習人際交往的機會。宿舍關係質量如何可以不那麼重要,但在幾年的宿舍生活中你學到了什麼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19樓:綠花

就如何處理女生宿舍關係,那就是。要是能睡覺,不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覺,不要動別人的東西。保持衛生。

20樓:念聽雙

我覺得大學裡面女生宿舍的關係是最複雜也最讓人難以揣測的,所以說還是做好自己,不要去討好任何人,也不要去諂媚娛樂,後來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1樓:情感方案交流

大學女生宿舍的確很多都合不來,女生這個年齡還不怎麼注意別人的感受,造成不和諧!

22樓:木子

大學處理女生宿舍的關係,根據實際情況也要根據女性的特點來採取一些相應的措施 來管理女生宿舍的。

23樓:琴絃泛音

大學階段不僅是學習基礎理論,也是學習、積累社會經驗的階段,所以處理好與同宿舍的關係是很重要的。不僅僅是因為你必須處理好與同學的關係,更重要的是你要學會處理好與同學的關係,這對於你走上社會會有很大的幫助。因此建議你學習基礎理論同時也學習一些有關人際關係的書籍,這對你絕對有幫助的。

24樓:

大學怎麼處理宿舍的女生關係?因為女生的話可能就是事情有點多想的有一點多,所以呢就是心平氣和的去說去講明白,然後多為他人著想一點,然後這樣的話成為一個好的室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處理宿舍關係,個人覺得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要大家和諧相處就行了,有人要作妖,也不要慣著,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26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女生宿舍一般故事多,

女孩子性格柔,

基本沒什麼大的矛盾。

正常相處,友好相處,就可以了。

27樓:第鶴

大學生怎麼處理女生宿舍關係?有緣千里來相會,四年大學一閃即過,大家應該,和睦相處,像一家人

28樓:徭靈波

舍友不是朋友,能做到的就是順其自然,不要太期望也不要太失望。對於自己不想做的事,該拒絕都拒絕,不佔任何便宜,也不被任何人佔便宜。

29樓:

友好的相處要搞好關係,要平靜的對待,不要有貧富差距,每個人都要謙讓一點,不要搞得太僵

30樓:申屠虹

不要計較太多了

能相處的當朋友,不能相處的有事說事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係的確很重要,它對人的心情影響很大

要學會包容。話說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當別人做錯事情的時候,要學會理解別人,學會換位思考,指不定哪天那個被你嫌棄的人,就會變成你自己。

32樓:看淡人生我名

嚴於律己做好自己。作為女生要節省自豪。作為男生來說你也別太討厭。

33樓:秦晴君

不要做老好人,也不表示的太強勢,不觸及原則的問題,儘量忍一忍,忍不了了,直接攤牌。多笑笑,讓人感覺到你的善意,不是覺得很好很好的朋友就不要太推心置腹,對每個人都一樣的心態相處。個人意見,勿噴。

34樓:戀娛說

其實當我們步入大學生活的時候,我們的思想已經非常的成熟,我們的各個方面都在不斷的成長,所以在處理大型關係的時候基本上都可以,做到很融洽的相處,但是呢,也有勾心鬥角的,覺得自己應該做到以下幾點,我覺得就可以了。

作為一個男生,如何去做?

如果說自己是一個男生,那麼在大學宿舍的時候培養一個共同的愛好,例如大學裡我們4~6個人,一個宿舍有三四個人都喜歡打遊戲,所以呢,自己就應該適當的去打遊戲,這樣才有共同的愛好,可能才會有共同的話題,反而關係會越來越好,還有就是作為一個男生在大學裡不要學的太自私,要適當的選擇性的分享一些自己的東西,例如,今天自己買了很多東西分給室友,那麼下一次別人買東西的時候也會分給自己,這樣我們的關係也會不斷的加深。

作為一個男生,我覺得只要在大學生活裡不要太自私太小氣,那麼基本上都可以處理的很好,有一種男生他是特別的小氣,自己獨來獨往,本身性格內向,然而每天上下課都是一個人,這樣的人時間越長,他就會越來越跟宿舍的關係,搞不好,久而久之他就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所以感覺到大學生活並不是很美好。

吵歸吵鬧歸鬧,我覺得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學4年結束以後你們根本不會有矛盾,剩下的只有感情,當你們畢業的時候,你們發現你們的感情已經大過了,所有的矛盾,當畢業的那一刻,你們只會抱頭痛哭,感謝大學世界為什麼過得這麼快,真的不想分離,可是誰都會經歷畢業季。

為什麼大學女生宿舍的關係都很微妙

上了大學後,首先要熟悉宿舍環境還有自己的舍友。有的人第一眼就會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有的人冷冷的,不愛笑。於是第一眼你就會感到誰對你是善意的,有親和力的,那些冷冷的,你肯定會有些害怕靠近,當然第一眼判斷是不準確的,因為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的人屬於自來熟,跟誰第一眼都很熟的樣子,有的人是慢熱型,可能本身...

大學女生寢室生活,大學女生宿舍真實的生活是怎樣的?

每個宿舍都有每個宿舍的風氣,最好找一個和你家庭條件都差不多的同學做室友,這樣你們之間的隔閡會少一點,還容易合得來,有共同話題,消費觀也差不多,這樣做什麼事很容易達成一致。要做一個隨和的人啊,就是小事上不要斤斤計較,不要貪小便宜,如果對方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那你也不用跟她大度的,那種人你對他再怎麼好,...

為什麼大學女生宿舍會比男生宿舍複雜很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三個女人一條街,更何況是一個宿舍裡面還不止一個女生,有時候最少八個,多的十幾個都有,女生嘛,總是愛聊一些八卦,而且比較喜歡斤斤計較和攀比,平時一起上課吃飯也就算了,但是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難免會複雜一些。女生和女生之間的關係,那種感覺是男生體會不到的。不像男生比較隨便與人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