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女生,和我關係不錯的男性朋友總是跟我借錢,這個人怎麼

2021-03-20 18:58:21 字數 976 閱讀 45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 其實很正常的 有的人他很信任你 覺得他有困難找你你一定會幫他 這是一種信任 當然單單要說對他的看法 我想我們應該無法回答你 單從這一點還體現不了他的為人 但是既然大家都說他還可以 就先不要在意太多 至於借錢這方面 如果你覺得你不像再太頻繁的借給他的話 你可以委婉的拒絕嘛 比如 不好意思啊 今天我也沒多少錢在身上啊 (但是這點對於你們富家子弟來說 這樣說明顯不能讓人信服) 要不這樣 他再想你借錢的時候 你用關心的態度問問他 到底是家裡面有什麼困難還是不好意思問家裡要之類的 看看他怎麼說吧 你這也是關心他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感覺出你人很單純、善良。自然處之,不要想多了。一般來說,借出去的錢都是不準備要回來了的,如果他要還了,還可繼續借,但是要有個度;如果沒還了,然後,那就沒有然後了。

無意間看到這個帖子,覺得很好玩,首次回帖,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眼一點都不小,你很善良,不過這種人朋友都可以不做了,沒必要,因為他是在利用你的,不管用什麼理由。

4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一個男生這樣 是在變相吃軟飯,這樣還叫要強大家都沒有經濟基礎問家裡人要錢不好意思,問女生就是要強!家裡困難怎麼了!人窮志不能窮 有能耐自己掙去!

友誼固然重要但是底線也不能丟失,你可能內心是想要幫助他,但是受人以魚 不如受人以漁。

5樓:水柏稅宇文

這種人要遠離,人品不行。然後,你大方是你的優點,但是要看對什麼人,對這種人大方,你等於在養成他這種跟你借錢借習慣的行為。

他會覺得你這個人沒有原則跟底線,不還錢你,你也不會怎麼樣,找你借,你依然會借。你應該把金錢跟友誼要分清楚一點。別人親兄弟還明算賬呢。

他還在你學校吧,直接去找他還錢,沒錢還也得還,一個大男人借個小女生借錢,本來就很不好了,還借這麼多次。去銀行借錢還要給利息呢,而且銀行還要看你的條件呢。這種人,要遠離。

我是女生,和我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今天發了一則說說「我們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普通朋友,是吧

這方面很難解釋,倘若你喜歡的話,就表達出來。不喜歡就敞開了說,能做朋友就做,不做拉到,你們這樣對誰多不好 重點他說的是普通朋友,其實他不想和你做朋友。至於做什麼 那你要趕快跟他說清楚,不然他會胡想亂想的。嚴重的話連朋友都做不了 青春期的過程 不用著意 該怎麼就怎麼 我是女生,一個男生和我關係很好很好...

大學女生寢室生活,大學女生宿舍真實的生活是怎樣的?

每個宿舍都有每個宿舍的風氣,最好找一個和你家庭條件都差不多的同學做室友,這樣你們之間的隔閡會少一點,還容易合得來,有共同話題,消費觀也差不多,這樣做什麼事很容易達成一致。要做一個隨和的人啊,就是小事上不要斤斤計較,不要貪小便宜,如果對方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那你也不用跟她大度的,那種人你對他再怎麼好,...

問處理人際關係,我是大學女生我想問如何和同宿舍的人,尤其是

開開玩笑,幽默幽默,可能是你之前忍太久然後說出來的時候有些情緒被大家意識到了。慢慢緩解,都是人,沒什麼互相不能理解的 大學和宿舍人性格不合,我是調宿舍還是繼續忍受下去?你是不是性格太內向或者太開朗以至於口無遮攔,這兩種人我都遇到不是很好相處,初高中我就挺內向,感覺跟室友很牴觸,總有像你這樣想換寢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