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女生,想買個筆記本

2023-01-12 08:20:11 字數 727 閱讀 8926

1樓:戴爾本色

你的這個預算的話,那估計只能買上網本哦

如果你想買大本,那估計只能買神舟了

我是建議你增加一些預算,然後購買比較好的機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問題哦,你可以先在網上看看,我覺得你要的配置,聯想很難滿足你的要求,要是換個品牌的話,也許還能找一下··

你可以現在網上看,到時間在去實體店買就好了,這樣也可以知道怎麼講價咯,講到什麼價位·

3樓:貝多

用來玩的3000以下的買個平板電腦吧,而今i pad 2上市了,原先的i pad 16g wifi版的才28xx元。

三千以下的都是爛本本,不值得小姐掏腰包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b450l 處理器:intel celeron t3500 記憶體容量:1gb 硬碟容量:

250gb 螢幕尺寸:14英寸 聯想e46l處理器:intel pentium t4500(2.

3ghz)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250gb 螢幕尺寸:

14.1英寸 顯示卡型別:整合

5樓:廣東妹妹真漂亮

三千一下買二手的可以 去華強北多的很 價效比高 挑選成色好一點的 飛車不是什麼遊戲 車不多電腦都能流暢執行 買2023年出的

6樓:001張鵬偉

那你買個神舟的也行啊

我想買個筆記本

買的時候要注意是amd的cpu還是酷睿的cpu,如果系統是vista的話,記憶體要1g,顯示卡最好是獨立顯示卡。買筆記本的時候要講價.還有就是神舟的筆記本,最好別買。不是很好。我想你還是看看hp或者dell的吧。買的時候,最好找個懂的人,一塊去,得用軟體檢查硬體的。不能光看系統顯示的資訊,因為那些資...

想買個筆記本,求或配置,想買個筆記本,求推薦或配置

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本本,都是i5二代cpu,1g以上獨立顯示卡。價 格 來 自 京 東 網 清華同方 tongfang 鋒銳k489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酷睿i5 2410m 2.3ghz,睿頻可達2.90ghz 3m 處理器 4g主存 640g硬碟 nvidia gt525m 2g獨立顯...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買什麼牌子的好?

我建議你買聯想的,現在聯想質量 外觀都已經很好了,而且售後服務是最好的,維修點也多,既然你第一次買本,還是多注重以下售後服務 最後一點 支援一下國貨吧 華碩不錯,朋友都說完遊戲華碩的好 我用富士通的 還可以 螢幕是夏普屏的哦 hp520就可以了才4500就可以買到 ibm的自然最好.也有便宜的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