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關係非常不錯的女生我非常非常喜歡她我該怎麼辦我開不了口

2022-07-29 12:55:20 字數 4403 閱讀 7704

1樓:拒絕曖昧

你是說你們就像是兄妹關係,本來很純潔,怕你一表白就變味了是嗎?我能理解,她媽媽你認識嗎,有時候丈母孃的作用也是很大的。

2樓:金蠍座

知道你害怕什麼,你怕開口後被拒絕沒有面子,可能以後做朋友都沒有之前那樣自然,我教你怎麼說,你就這樣說:經過這一段的相處時間我發現我對你有感覺了,請允許我追求你!之後可能會有幾種情況發生:

一她回臉紅,不說話代表默許了;,二可能會說對不起我不適合你……,;三可能會說你可能誤會我了我需要和你談談……。

第一種不解釋了——成了;第二種是你還有希望,繼續努力!;第三種希望不大,建議放棄。切記要在獨處的情況下表白,給兩個人都會留有面子!

綜上所述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不了口?!那你這輩子也無法把你的喜歡落實在客觀實際中!喜歡就要讓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給對方!

表白相約!只有把自己意識中的想法落實在實際中!才能證明你喜歡她的具體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說,至少還有機會~可以請她吃飯,或看電影,看到有機會,可以牽她的手試試

5樓:他

喜歡就說出來 有部連續劇都叫愛情從告白開始的 你不說怎麼知道人家是不是也喜歡你呢,不說就一直做朋友吧 不要打亂這種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一起吃飯 吃飯時把提前寫好的表白給她看 簡潔明瞭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抽一根菸,吸一口氣,去表白!

8樓:

如果真心喜歡就應該有勇氣表白,一旦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到。說出來才知道答案,說開了,說不定對方對你也有好感來。

9樓:泡麵打蛋花

膽子大一點,喜歡就表白

10樓:我愛菜鳥

還是別表白了,一般玩得非常好的捅破那層紙未必向你想的那麼美好,還是做個朋友吧!

11樓:暗夜冥姬

看不了口可以給她寫情書

12樓:美晴子

相信自己…大膽說出來…或者約她吃飯看電影…看電影的時候抓著她手…

13樓:i丶滴丶k滴丶片

鼓起勇氣去表白,不然會淪落到分手的地步,我親自體會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燉晚餐,晚餐後看場電影,在這中牽她的小手,或者送她回家途中,不反對就是同意了嗎

15樓:a星語心興願

既然喜歡就應該勇敢一點

16樓:新地球啦啦

既然是非常非常喜歡那就做最好的朋友比較好

17樓:nichkhun_梓晗

你覺得女生也喜歡你的話就直接說,反之就別費力氣了

18樓:悲傷怎麼演。才不會擱淺

如果她沒女朋友那你就去追,別讓自己有遺憾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排多一點的偶遇,然後找機會表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大膽去追,加油!

21樓:信任有想法

坦白的告訴他,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我喜歡一個女生卻開不了口

22樓:衷彤威馳皓

膽小唄。

其實女孩子不會那麼的……怎麼說自己理解。反正是不會讓你太沒面子的,如果你告訴那個女孩子了,那個女孩子說不定也喜歡你好久了。男孩子嘛,要勇敢一點的。

23樓:windy舊琴破碎

如果是真心的話,不防對她說出你很喜歡她。試一次,不接受沒關係,你總對她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開口,說不定她也喜歡你,不然等你知道她的心思的時候,早就專老了,大膽屬開口,不就是一白眼嗎,你的故事讓我想起了一句話。「有些事等你做了再後悔比起不做再後悔好的多。」如果喜歡就勇敢點說出來,你不說她永遠不知道,或者你們關係就只是朋友了。

哪天她被別人追走了那時候再後悔也太遲了。

25樓:我喜歡韓菁芸

我怕說完你不高興來,我說你也許應該自放棄了。如果你追她,第一她有男朋友,追不追得上是回事。第二,你就算追上了,之後六月走了她的行李會怎麼想?

心裡有一份愛,卻遠隔千里,再回頭找原來的男友,能復原會傷感情,不復原她會恨死你的。兄弟忍住,愛情不能魯莽。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溫暖,去說出你的內心

27樓:純潔的小流氓

還是不要說了吧,那樣不太好

28樓:米玟嘉潤

如果實在不好意思就默默關注她幫助她.如果發現她對你有好感的話你還不敢說麼?

29樓:朋顏吾綺玉

你好樓主,開不了口可以用別的方式,qq資訊,簡訊等

30樓:卷愉錢精

你如果真的愛那個女孩,就要大膽的向她去表白,說出你愛她,

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一年多前有一次問我喜歡她嗎,我當時沒回答,從那之後我觀察她很久以來一直經常看我, 10

31樓:空空如也

活該,這件事情說明了當女孩喜歡你的時候要麼珍惜

32樓:

一年過去了 她不再喜歡你了

求大神幫我看看,現在我該怎麼辦?真的很喜歡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再想同桌慢慢處已經不具備條件了,要想把握這段感情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表白

否則,本來很親密、和諧的關係會因為距離而逐漸變淡,乃至形同陌路而表白則可以,也是一種唯一擺脫情感危機的辦法我認為你們具備這種條件,勇敢點,大膽表白吧,這樣主動權就掌握在你的手裡

即使失敗啦也不遺憾,畢竟我們努力了,兄弟,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1、沒事總騷擾你一下,說明對你有感覺

2、調開了,這是個問題,你倆親密的機會少了些,但是沒關係,可以創造機會,如課餘時間多溝通

3、放學送她回家,這樣發展比較快

4、可以看出來,她也喜歡你,為什麼怕她知道呢,難道你要等著女生先開口麼?作為男人,你要主動。從拉手開始,慢慢發展吧!

35樓:明仔

你確定是喜歡嗎?這個很難說的,不親自說出來的話不能證明,也許她只當你是好夥伴,好朋友,好同桌

36樓:_熱心網友飄過

就種種跡象來看對方對你感覺也不錯,而且撓癢算是小小的肢體接觸,即使不同桌了還是會和你逗鬧著玩,想必是很有發展性吧,會對你笑、請你幫忙、假裝搶你的東西玩,樓主可觀察看看她是否只會對你如此,還是對其他人也會,若只有對你,那成功的機會就更大了呢。樓主和她很有兩小無猜的感覺,聽來在相處上也十分有默契,若是對方目前單身,不妨主動拉近距離,觀察更多的層面,或是靠身旁朋友的旁敲側擊,藉此提高你們的好感度,可以多方面進行。

朋友也知道你喜歡她,如果覺得真的很喜歡,不妨鼓起勇氣,以你對她的瞭解來行動,多多約出去玩,或是通通簡訊、觀注她的微博和臉書之類的,找些她感興趣的事來共同參與,等到時機成熟時,緣份到了說不定就在一塊了。至於朋友的部分即使漏出口風,對方的反應也很值得參考,以她目前對你的反應來講,說不定她也正等著你告白呢,細心點一步一步來總是好的,把握住佳人~愛情離你不遠(忌操之過急、有時迫的太緊也有反效果,放的太鬆~對方說不定以為你無意,要以那女孩的個性來行動較佳)

37樓:今天上海灘

看來你之前的另一個同樣問題沒有得到滿意,現在又重新發起這個問題。我還是按照之前那個同樣問題的回答。

3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喜歡你不,,不喜歡你鬧什麼鬧,,讀書時候的許多感情不都是鬧出來的,,

不過喜歡為什麼沒表白呢,,

說明你表白的話不一定接受,,

其實這不是一個喜不喜歡你的問題,,這是一個喜歡你為什麼沒表白的問題,,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初二的時候和你上面經歷的一樣,雙方都彼此有好感的話那你為何不把格在你們中間的紙撮開呢?沒勇氣?那就借酒膽!

我是借酒膽表白的,現在我們有兩個孩子了,一兒子一女兒!希望你不要錯過你的緣分,錯過就後悔莫及了!勇敢的表白吧

40樓:半渡射之

互有好感。看你像怎麼發展了。感覺你比較內向怕事而且優柔寡斷的。寫情書啥的老套招數簡直像為你量身定做一樣

41樓:一曉大

兄弟,上吧,完全沒問題

42樓:匿名使用者

管她喜不喜歡你-。- 你喜歡他 不是很 確定的麼-,-

我有關係非常好的朋友,我們倆都是女生,初三認識的,現在高三,她是那種人氣很好的女生,性格很好

差不多吧不是很多人都會那麼在乎這個朋友對自己多麼重要的 喜新厭舊是傳統 美德 呢 朋友都會有這麼一天的有的人大家都成為了朋友有的人就會失去一個朋友 和我有一點像 我和她才小學,只是怕長大後會離開。距離產生距離這句話不是瞎說的 有這麼複雜嗎,其實生活很簡單。善良過了兩個人遇到一起了 校園生活,關於愛情...

有女生認我做哥哥,我又非常非常喜歡她,這說明什麼

其實女生已經很直接地告訴你你們不可能進一步發展了,她認你做哥哥是因為她不想傷害你。有一種愛叫放手,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請你像她的親人一樣疼她 呵護她,在她孤獨的時候陪伴她,在她受傷的時候保護她,在她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衷心祝福她。儘管這樣的你很委屈,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從來都強求不了。希望你別再失眠了...

要追女孩,本來和她關係非常非常好,可她知道我喜歡她,說不喜歡我,對我沒感覺也不想和我談,說我不

如果你真想追她,就要狠下心來,你先不理她,先來改變自己,讓自己更男人一些,更自信一些,穿衣打扮更得體一些。現在的你在她面前太卑微了,你都如此卑微了,她又怎麼會在意你的存在,所以在改變自己的同時,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自信。自信才會讓人覺得信服 有安全感和魅力,偶爾做一些高調的事,在別人都肯定你的同時,卻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