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聯盟能打破「35秒13分」的球星是誰

2022-01-07 12:13:10 字數 1139 閱讀 1603

1樓:吃瓜集合點

提到麥迪,大家一定會想到他在賽場上創造35秒13分記錄。這項記錄足夠麥迪吹一輩子,至今無人打破。想要在35秒連續投進四次以上的進球,對球星們來說難度非常大。

這項記錄不僅要求賽場上的球星達到極佳的狀態,並且還要有紮實的基本功和超強的投射能力。可想而知,巔峰時期麥迪的實力是多麼強悍。不過很多球迷仍然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些球員在賽場上打破麥迪的35秒13分,創造另一個奇蹟。

現役球員誰有希望打破麥迪的記錄呢?這三人擁有打破的實力。

第一位、杜蘭特

大家都知道,死神杜蘭特的投射能力非常出色,他常常在賽場上演「關鍵三分」,令很多球迷對此印象極其深刻。巔峰時期杜蘭特的進攻達到了無解的境界,並且自己的得分能力在聯盟中數一數二,所以他很有希望打破麥迪的35秒13分的記錄。不過可惜的是杜蘭特因為傷痛的原因在本次賽季報銷了,他能不能重回巔峰還是一個未解的答案。

希望杜蘭特在下個賽季有著精彩的表現,為球迷們帶來無限驚喜。

第二位、庫裡

庫裡的三分球深入人心。巔峰時期的庫裡在賽場上挑戰不同難度的三分,讓現場球迷看得意猶未盡。除此之外,庫裡在進攻方面是相當不錯的,能夠給隊友足夠的安全感。

不過庫裡自己也有一些缺點,比如防守能力一般,畢竟庫裡的身體素質不是特別強,只能他通過其他方面來彌補自身存在的缺點。希望庫裡在後面的賽場上有著精彩的表現。

第三位湯普森

湯普森與庫裡一樣都是勇士隊的主力大將。巔峰時期的湯普森曾創造了單節37分的記錄,可見他的投射能力非常恐怖。雖然湯普森的名氣沒有同球隊庫裡高,但不得不說他在賽場上的爆發性十足,經常在賽場上給球迷們帶來震撼性的表演。

很多球迷十分相信湯普森會打破麥迪35秒13分的記錄! 這三位球星都有著超強的得分能力,並且自己離職業生涯末期還有很長的時間。希望這三位球星能在後面的賽場上發光發亮,贏得屬於自己的輝煌成就。

2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庫裡和湯普森最有希望,庫裡有很好的控球能力,而且三分也很準,湯普森得分爆發力比較強。

3樓:黑貓貓崽崽

他們就是杜蘭特,庫裡,湯普森,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員,他們在籃球運動方面有著很強的實力以及天賦。

4樓:歷史和地理

現如今聯盟能夠打破麥迪,35秒13分的球星應該是勇士隊的史蒂芬庫裡,因為他擅長投射三分球。

你認為如今《英雄聯盟》這個遊戲的遊戲環境怎麼樣

太多太多的熱血翻盤在向大家傳遞著永不言棄的精神,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自己曾發起過多少次投降。但是,當你把它當做是比賽而不是遊戲時,你的腦海中只會想 如何贏 現在玩個英雄聯盟天天都能遇到掛機送人頭的,雖然每次都和好友一起舉報,但是從來沒有收到過反饋,lol的客服是不是都已經不存在了?五次白金晉級賽,全...

真理能打破嗎,真理能被推翻嗎,真理能發展又是怎麼回事呢?

真理分為絕對真理和相對真理 一般來說塵世間的都屬相對真理 相對即指二元 世間萬物唯一不變的準則便是改變 真理能被打破 因為有些真理是重複幾千萬遍的謊言 比如賺錢很辛苦 若需打破其他比較正統的真理 則需要改變受眾的思維 一般來說都是隨時間轉移 時代不同 相關的元素也不同 諸如倡導宣傳的觀念和與倡導宣傳...

如今的詹姆斯能單換字母哥嗎

如今的詹姆斯能單換字母哥嗎?聽聽nba名宿們如何說但是根據統計訪問得出的結論卻驚人的一致,nba眾多名宿都是紛紛站臺詹姆斯,給出的理由很簡單,詹姆斯如今的狀態絲毫看不出老態,而且即使詹姆斯的體力狀態下滑了,但是詹姆斯球場上的經驗只會越來越豐富,還能幫助球隊的後起之秀更好的成長。再則就是詹姆斯良好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