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垃圾,為什麼被吹的這麼厲害

2022-01-07 09:01:45 字數 594 閱讀 4955

1樓:匿名使用者

nba的規則和國際藍聯還是有區別的,周琦必須要適應nba的打法和規則才能融入進去,而且nba的對抗性更強,球員身體素質都很好,周琦雖有身高,但是身體強度太差,想在nba立足不提高身體強度太難

2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奧運會5場比賽6個籃板,你說他厲不厲害?我大易帝批評他他毫不留情的噴回去,易帝個cba球員也配批評我大魔王?大魔王萬歲!早日進軍火箭為火箭帶來王朝!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太瘦在nba如此激烈的對抗下無法站穩腳跟,但中國這麼多年自從易建聯回國之後就沒人再去過nba了,所以還是會捧一下的。

4樓:辣筆小新

玻璃垃圾,還大魔王,我要有他那麼高,分分鐘吊打他,就這垃圾小身板

5樓:巨集聚變

「周琦近兩年的實力得到了迅速提升。但進軍nba的可能性仍然不大。雖然周琦有身高優勢(2.18米),但是體重太輕,在世界最強的nba舞臺上要想站穩腳跟絕非易事。」

韓媒最後指出,中國男籃從來不缺少明星,一人退役,就會有一人跟進。周琦即使去不了nba,但是在亞洲範圍內已經難尋對手。

為什麼國美的售後服務這麼差,國美垃圾 垃圾的國美售後怎麼樣?

手機一般都是保一年,過兩年給你維修已經很好了,那種情況在哪都不會換機的,還是協商下再次維修吧,希望能修好 國美現在採取打400投訴 也不接受的態度!怎麼有這樣的商家?打了400就是沒人跟你聯絡!要顧客一直等!黑!你07年買的延保是手機數碼類的延保,只有他們列印的票據,沒有正式發票,而且維修三次換新國...

為什麼網上吹的很厲害的錘子手機,身邊卻沒人用

錘子還是不錯的,只是手機很輕,好像也不貴,身邊有一個朋友在用,應該就是知名度不高,賣的少,推銷的少 知名度不高,線下銷售很少,比較小眾 為什麼網上口碑非常好的錘子手機 身邊卻幾乎沒有人用 手機bai優點 做工不錯,外型很漂亮du 螢幕可以zhi,可以雙 卡雙通 缺點 dao 電池不耐用,專sim槽發...

朱婷打排球為什麼這麼厲害?是誰培養的?

朱婷身高1米98,在身高上是非常佔優勢的,她的腿部力量和腰腹力量非常的出色,而且在訓練的時候也非常的刻苦,她對排球有很獨到的理解,能夠將排球完全的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她對排球有著滿腔的熱愛 朱婷的成功和她的父親是分不開的,她的父母對他寄予厚望,並且對她不斷的支援,出生農民的父母雖然沒有很多的文化,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