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偶像鹿晗的部分為什麼被剪掉了好桑心啊

2021-09-17 06:19:22 字數 1428 閱讀 8520

1樓:懶懶叮

個人檔案部分鹿哥,橙子,嘟嘟,都被剪掉了。

鹿哥分量少可以看出來,因為節目時長,沒有爆點的部分肯定就會被剪掉,這基本上是由節目組來決定的,和公司沒什麼關係啊。

橙子跟嘟嘟因為有高音比拼,放鬆分量才多了點。

這讓我想起第一次快本來了,鹿哥的個人技也是被剪掉了。

鹿哥從剛出道開始就明顯地怕鏡頭,而且總是一有機會就推成員展現。

慢慢來吧,粉絲總是玻璃心也沒用,現在已經比剛出道好多了,感覺鹿哥鏡頭外是那種很放得開的人,看star king各種掉下巴就知道了。

鹿哥雖然在個人技方面有所欠缺,但是本身的唱跳實力還是在那的,主不主捧什麼的更是咱粉絲決定不了的,

不過現實就是就wolf的現場來看,

鹿哥的鏡頭還是挺少的。

本來嘛,人就多。12個人分下來每個人也分不到幾個鏡頭,上綜藝、電臺也是,藝能感好,表現力強的當然分量多一點。

從披頭士密碼來看,咱鹿哥的藝能感也挺好的嘛~希望鹿哥加油!

2樓:

很多人在說因為是中國人所以多多少少還要壓著點 不過別擔心鹿哥和開兒是隊內雙ace哦!!以後還是主捧的

其實我覺得原因多半是 鹿晗的異能設定是 意念控制 這個技能不好做特技 所以節目組為了省事剪掉了吧

3樓:對面有兩隻鴨

只要自己喜歡就夠了~

鹿晗第一次參加一週偶像鏡頭好少。為什麼第二次鏡頭又多了那麼多?

4樓:飯鹿

第一次抄

差不多都剪光了 喜歡鹿晗的 妹子們都很生氣啊 就發郵件還有在網路上**咯 所以第二次周偶節目就特地給了鹿晗鏡頭 公司對待鹿晗很多地方都有壓制 第一次周偶節目也是公司授意剪光光的 不過公司對待鹿晗太多的不公平我們都習慣了 幸好現在鹿哥回來了

一週偶像鹿晗被忽略時人氣怎麼樣

5樓:偶爾任性射手座

因為鹿晗藝能不好。每個綜藝節目都是這樣的。如果明天不是很愛說話。鏡頭都比較少。就像燦烈和伯賢一樣。他們的話就很多,鏡頭也相對而言來的說多。

一週偶像 鹿晗沒鏡頭,韓國粉絲什麼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人bai節目上說了,du

有寄死貓的,我不知道zhi

這些粉絲到底是怎麼想dao的,綜藝節目自然版是綜藝感強的權人鏡頭更多,第二期確實是如粉絲所願,給了好幾個長達一分鐘的單人鏡頭,主持人還在節目開頭道歉。但是這樣真的對鹿晗好麼?粉絲們好好看看第二期主持人說的話和說話的語氣吧,要知道娛樂圈除了**,還有捧殺。

7樓:染黑你我的離別

韓國fan當然沒中國fan反應那麼激烈了,不過一週偶像好像也覺得這樣做有點不妥,當exo第二次上週偶時節目組道歉了,還補了鹿晗好多鏡頭

鹿晗從小的偶像就是周杰倫,那現在鹿晗和周杰倫誰的

現在的鹿晗還沒辦法和周杰倫來相比,這種比較只能讓鹿晗挨更多的罵,周杰倫是鹿晗的偶像,鹿晗2012年出道,周杰倫卻是元老級的人物了,請給鹿晗再多一些時間,他一直在努力,特別是 這方面他很用心,周杰倫對於華語樂壇是豐碑一樣的存在,鹿晗相較於他只不過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小子,但是很多年以後那時候的鹿晗,他應該...

關於鹿晗的個性簽名唯美一點的,關於鹿晗的個性簽名 要多一點符號

一鹿有晗 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吳世勳 有一種笑點叫鹿晗 有一種團結叫exo 有一種不離不棄叫行星飯你若一直在 我便一直愛 一鹿有你 我亦足以 一鹿隨行 愛鹿不解釋 mr鹿,可否讓我在一個 雙月之夜 踏著 history 的舞步,並伴隨著 mama 的曲調在 你的世界 降落,問一問你 what is l...

鹿晗和鄧超一起演的戲,鹿晗和鄧超演什麼電影演的是父子

鹿晗演過的戲只有我是證人 重返二十歲 並沒有哦.綜藝節目就有 奔跑吧兄弟 鹿晗和鄧超演什麼電影演的是父子 並不是電影裡,而是因為在微博上鄧超開玩笑時叫鹿晗 兒子 所以他們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裡變成了父子組合,並不是電影哦 鹿晗和鄧超演父子是哪個節目 奔跑吧兄弟第bai四季第一期du 此前的 奔跑吧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