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陳赫覺得全世界都愛鹿晗,鹿晗當年屬於是第一批頂流明星嗎

2021-09-17 06:19:22 字數 6123 閱讀 5639

1樓:光英華

知道鹿晗為啥當年第一不,去看看一五年發了多少好聽的歌就知道了,當其他三人因為沒有歌而煩惱,鹿晗已經走在最前端了

2樓:m新m加油

鹿晗公佈戀情養活了一堆頂流

3樓:連上wifi的避塵

微博的超話 最開始是因為鹿晗開的

4樓:和藹的

是的,鹿晗當年的確是第1批頂流明星,那個時候還有李易峰,楊洋等人,當時他們非常火,受到粉絲們的熱情追捧,鹿晗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流量排在第1位。

5樓:米修米修

鹿晗當年屬於第一批頂流明星,因為鹿晗當年特別火,擁有許多粉絲,可以說是頂流的明星。

6樓:觀繹

是的,鹿晗以前是流量明星的巔峰,如果不是曝出戀情,他現在依舊是頂流。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鹿晗確實是屬於當年的第1批頂流明星,當年好多女生都對他瘋狂不已,後來因為他公佈了戀愛,所以熱度就降了一些。

8樓:花花就是我

鹿晗當年確實是屬於第1批頂流明星,因為他當時其實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歡。

9樓:霧拉拉

是的,鹿晗當初在韓國出道的時候,國內有很多的粉絲,後面單飛了之後,國內粉絲就更多了,而且還很有影響力。

10樓:商茜

是的,鹿晗當時在exo這個男團,是當時國際第一男團,很有實力,受到眾多人的喜愛。

11樓:十里百味

鹿晗當時剛回國的時候,不僅是第一批流量明星,而且還是當時流量最大的頂流,當時他的微博**可是得到了吉尼斯紀錄,他可以說是開啟了一個流量時代。

鹿晗在娛樂圈的地位怎麼樣?

12樓:汙主天下

以前人氣絕對巔峰,但現在感覺沒有以前火了,地位不如從前啊。

鹿晗在娛樂圈裡面,頗受前輩們的喜愛,同齡人裡頭,他是一個出色的少年。鹿晗從第三季加入跑男團隊以後,就和鄧超,陳赫,李晨等前輩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誼,這幾個人對鹿晗的評價都很高,平時做遊戲的時候,也親切的稱呼他小鹿。鄧超和鹿晗更有爸爸和兒子這個梗,雖然只是開玩笑,但是對於兩個人來說,也可以看出他們的感情了。

鹿晗在娛樂圈裡一直都有一定的地位,他早年憑藉exo組合出道,從唱歌,跳舞,慢慢的開始拍戲,參加真人秀,讓很多人對他印象都格外深刻,鹿晗雖然很年輕,可是微博粉絲量卻很高。

儘管已經取得不錯的成績,但是從來都不會為此沾沾自喜,依然還是非常的努力,所以圈內對他非常看好,也有越來越多的機會找他。

鹿晗不僅顏值高,才藝也是十分了得的。他在**與舞蹈上有極高的天賦,加上俊美清秀的長相更是吸粉無數。鹿晗可以說是娘風盛行的首批代表,但如今他已經開始慢慢轉型了。

表面上看,鹿晗足夠火了,能瞬間讓微博癱瘓的男人還不能證明其流量嗎?可是,頂級的作品有嗎?例如《長城》,小鹿也只是因為人氣出演配角。

這種級別的頂級資源,小鹿有嗎?並沒有。

一切還需努力,大家怎麼看呢?

13樓:梅花美鹿

鹿晗在娛樂圈中國的地位以前是相當的高,由於既能唱歌又能跳舞還能演戲,受到觀眾的歡迎,再加上顏值擔當高,更新是受到年輕女性的喜愛。其粉絲量排行榜也是超高的。

鹿晗好像出鏡率沒有那麼高了,所以人氣也沒有以前高了。

1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前兩年鹿晗在娛樂圈的地位屬於流量領先,也就是說人氣非常高,經常在熱搜榜上。今年主演的電影上海堡壘失敗,讓鹿晗掉粉不少。不過鹿晗的粉絲依然很多,在娛樂圈的地位,仍屬於流量明星。

15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是當之無愧的中國流量第一人。他回國恰逢了一個很好的時機,填補了國內偶像市場的空缺,引領了偶像市場的發展。現在的市場有太多男團出現,粉絲已經被分流了,很難再出現鹿晗當你的盛況了。

現在鹿晗也從那個高峰點退下來,並不是什麼壞事,沒有人可以一直站在頂峰。鹿晗選擇公佈戀愛,是很需要勇氣的。他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位置不可能一直不變。

該經歷的也都經歷了,粉絲的期待也給藝人造成很大的精神壓力。他選擇自己從高峰上走下來,我認為是非常明智的。現在他的流量還在,資源也還可以,他的粉絲也都是可以接受他戀愛的群體,還有好朋友老高,在他這個年齡,能駕馭好名利,友情,我覺得已經比同期藝人成熟很多了。

以上所有發言都是我家那隻中華田園犬爪爪輸入,不代表我的觀點。

16樓:冬夏

評價鹿晗是個很大的問題我不知道從何說起,簡單點就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歌手和比較期待的小演員吧。

在娛樂圈的地位比較重大的,可能算是流量時代的領頭人物吧。“頂級流量”“鹿晗效應”被經濟學家研究的從大資料裡跑出來的吉尼斯記錄持有者。

雖然流量這個詞在現今已經略帶貶義,但是在最初的時候,是很具有開創的存在,是非常新鮮火熱的市場現象,應該足夠在網際網路時代留下那麼一筆地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自出道以來一直非常努力,在**與舞蹈上有極高的天賦,他顏值非常高,瀟灑帥氣,演技出眾,待人真誠,謙虛謹慎,人緣非常好,朋友眾多,粉絲無計其數,在娛樂圈的地位舉足輕重,如日中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在一個圈兒是一個有實力的演員和歌手。他的家庭條件也是很好。有雄厚的資本。可以祝他成功。

19樓:雨落_晨曦

鹿晗在娛樂圈的地位是很高的,從他在跑男裡面的表現可以看出許多人是因為他而去看跑男的,他非常有禮貌,也很有實力,所以很吸粉。從人氣來看,鹿晗在娛樂圈的地位不容小覷,可以說是站在娛樂圈人氣明星的頂層,從實力來看,他的歌唱技巧還是很高的,當然演技還需要提高,但這一點都不影響他在娛樂圈的地位的,總之,他還年輕,希望他繼續努力,保持自己的這種地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來就是以專業歌手出道的,而且還曾是男子組合exo/exo-m內的主唱,唱功自然不差。但是作為一位專業歌手,鹿晗的唱功也不是特別的好,在跑男團中就有一位成員(王祖藍)比他唱得好。

21樓:探索快樂

很高。真正認識鹿晗是在跑男中,跑男中的鹿晗,真實可愛,在跑男拍攝中也是蠻拼的。

鹿晗的歌唱的很好,演技也不錯,有超高的人氣,陽光又帥氣。

喜歡他的為人,喜歡他的歌,喜歡他的真誠,喜歡他的帥氣陽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鹿晗在娛樂圈的地位真的是不好說,只能說他人氣方面很足,鹿晗作為頂級流量的代表,他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極大的關注。鹿晗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許多要提高的地方,去努力拼搏的地方。他還需要更好的作品來贏得大家的喜愛,讓大家真正的喜歡鹿晗這個大男生。

23樓:小胖子兒老姑

鹿晗在當今娛樂圈排的地位應該還是很靠前的,因為他的唱功很好 ,加之又參與影視拍攝,還有就是各大綜藝節目也會時常看到他的身影,所以很有實力,前景不錯。

2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聽到這個名字大家絕對非常的熟悉,曾經是偶像歌團的一份子,現在自己單打獨鬥,前兩年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在這個節目裡我們看到了鹿晗在節目中的成長,從一個懵懂的孩子到一個心思縝密的小青年,無數次的成長讓他變的成熟穩重。

其實鹿晗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一個人,我們在他上的幾個綜藝節目上就能看的出來,他的腦子轉的很快,他在長輩的面前非常的有禮貌,說話也是非常的恭恭敬敬的樣子,他不和其他小鮮肉一樣那麼的耀眼華麗,但是特別的有心,只要是自己的節目或者影視作品都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在新出的一個電影《上海堡壘》裡,看到鹿晗的演技不同於其他作品一樣,他擔負起了整個團隊的責任,相當有一個指揮官的樣子,真的非常的爺們。這是我對鹿晗的一個認識,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的,如果有錯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在娛樂圈是一個年輕實力的歌手和演員

26樓:找不著就算了

鹿晗在娛樂圈裡一直都有一定的地位,他早年憑藉exo組合出道,從唱歌,跳舞,慢慢的開始拍戲,參加真人秀,鹿晗雖然年輕,可是微博粉絲量卻很高。

27樓:萌寵見聞

鹿晗在娛樂圈的地位還可以。鹿晗的演技很好。唱歌也很好聽。有好多粉絲都很喜歡鹿晗。

28樓:well再找找

很高,首先,鹿晗的家庭背景就是雄厚的,要不然他也不會站的那麼穩,要知道,娛樂圈的水是最混的,能一帆風順的都是背後有大人物撐腰。

具體地位,關曉彤,娛樂圈裡的國民閨女,4歲就在影視劇《煙海沉浮》露臉,11歲在電影《無極》被大家熟知,又有和張國民,陳凱歌,張曉染,張棟等老牌演技明星搭檔合作。

這樣的人物,和鹿晗談戀愛;你說鹿晗地位有多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論人氣的話,確實鹿晗現在

在娛樂圈的地位不容小覷,可以說是站在娛樂圈人氣明星的頂層,但是要說實力嘛,大家都懂得,他唱歌還ok,演技嘛就那樣,總之,他是一個合格的藝人,但距離合格的演員還有點距離。

他參加奔跑吧兄弟出現的鏡頭也並不是很多,而且每一次都是第一個被撕的,就連不太出名的王祖藍都比他呆的時間久一些,而且在包袋中也能看出鄧超,李晨甚至連baby都比他資歷老一些,地位高一些。

鹿晗太過年輕,他與那些真正的大咖之間的差距也太遠了,如果說他唱歌唱得好,但是並沒有看他在唱歌方面拿過什麼獎,他拍的電視劇擇天記,被人吐槽沒有演技,滿屏都是尷尬,讓人失望。而且他的粉絲大部分都是年輕小女孩,粉絲太過固定,為什麼會成為粉絲?也是因為鹿晗長得很帥,並沒有什麼特別高深的內涵。

在沒有作品的情況下,只靠人氣,他還算不上是娛樂圈的頂層。

30樓:創世紀羊肉

鹿晗是由韓國回來的流量小生。自從參加跑男而被我們認識和關注。他低調認真做好自己的事,與國民女兒關曉彤談戀愛已經2年了。不炒作,我在娛樂圈中人緣也不錯,我們也喜歡他,祝福他們。

31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前幾年曾在唱歌、真人秀、影視演技等方面均有涉獵,且表現了較高的演藝技能,並圈粉無數。同時他以高情商的品行在娛樂圈人脈也很好,其中在真人秀活動中與鄧超建立了深厚友情為人稱道。從各方面均看到其在娛樂圈的地位靠前2位,與李易峰齊名!

但公佈戀惜後地位聲望有所下降,與粉絲寄望於他青春獨俠偶像不變有關!

32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曾經當紅的流量小生,實實在在的小鮮肉,也是許多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曾經是身價最高的。

但現在好象在走下坡路,真實實力有所欠缺,有點過氣的感覺。

作為曾經的一代頂流,鹿晗為何涼得如此之快?

33樓:懷中貓

鹿晗沒涼,今天鹿晗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選擇,是他自己選擇了比以前更低調一些,他是有才華的,有才華的人從來都不需要懼怕什麼,只要他想,他隨時都可以驚豔四座的

34樓:娛樂吧吧嘴

鹿晗作為一個偶像明星,喜歡他的粉絲大多數都是小姑娘。作為偶像他的感情不是自己的而是大家的,如果他有了戀情那肯定會受到眾多女性粉絲的圍攻。也許當時鹿晗太愛關曉彤了,所以他就在微博上公開了兩人的戀情。

這一公開引起了軒然大波,據說他表白的當天微部落格戶端都癱瘓了。

一個明星光靠帥在娛樂圈是走不長遠的,畢竟江山代有才人出,你帥肯定會有比你更帥的人出現。如果一個明星可以有偶像派轉到實力派,他的發展肯定是一片光明。可是鹿晗的演技並沒有得到大眾的認可,他不是科班出身,只是憑藉原有的一些人氣走上了大熒屏,時間久了觀眾肯定會吐槽他的演技。

科幻電影《上海堡壘》口碑和票房雙雙撲街,很多網友都把矛頭指向了鹿晗。鹿晗在影片中飾演一個軍人,可是觀眾覺得他沒有軍人的氣質,留著長頭髮連軍帽都帶不進去,這得是有多滑稽。讓一個沒有軍人氣質的偶像小生來演熒屏硬漢,觀眾不吐槽才怪呢。

此外鹿晗出演的其它影視劇,比如:《甜蜜暴擊》《擇天記》《我是證人》等,除了帥演技真的看不出來。尤其是他的古裝造型,和女主站在一起看不出到底誰是男主。

作為一個偶像在演技上沒有太大的突破,無論什麼樣的角色他演出來都是那種奶油小生,觀眾看得多了肯定就膩了。慢慢地鹿晗的演技就被大眾吐槽了起來,甚至一些和他毫無關係的影視劇,在彈幕上都能看到吐槽他的,有的觀眾就把演技差和鹿晗一一對應了。

作為曾經的頂級流量,鹿晗現在卻涼涼了,尤其可見頂級流量並不是那麼好當的。如果一個明星沒有實力,緊靠一張帥氣的臉是走不遠的。演戲也好唱歌也罷,實力永遠比臉蛋重要。

李晨,鄧超,鄭凱,包貝爾,BABY,王祖藍,陳赫戰鬥力各多

一個抄遊戲裡,可能都沒有盡全力,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所以在熒幕上面的排名如下。第一 李晨 中國的 金鐘國 戰鬥力100第二 鄧超 雖然超哥很愛玩,但是認真起來那戰鬥力也不是蓋的 戰鬥力95第三 鄭愷 獵豹 的速度不是吹的,但身高是個問題 所以排在第三戰鬥力90第四 陳赫 雖然在熒幕奔跑吧兄弟裡一直在...

看陳赫是怎樣吐槽鄧超,網友為何直呼逗壞我了

陳赫與鄧超可以說是娛樂圈中的兩個搞笑的活寶,在綜藝節目 奔跑吧兄弟 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與革命情懷。他們兩人在 奔跑吧兄弟 中的組合名也是很搞笑的,叫天霸動霸chua。最近看陳赫又開始吐槽鄧超,也是被逗到笑個不停,那麼陳赫是如何吐槽鄧超,又為何直呼逗死我了呢?直呼逗壞我了,是因為那一桌子的小龍蝦與海錐等...

鄧超 鹿晗 陳赫 王祖藍都離開了跑男,為什麼李晨還在跑男裡

經凡男人 因為李晨覺得跑男這個綜藝節目的話,看有一定的流量,所以說我覺得他應該是想提升自己的流量,才繼續待在跑男的。 一個小可愛 本季跑男也是這幾季跑男嘉賓陣容變化最大的一次。原先大家熟悉的隊長鄧超,搞笑擔當王祖藍和陳赫,鄧超 鹿晗 陳赫 王祖藍都離開了跑男。 安琉 陳赫和王祖藍,他們兩個雖然不像鄧...